怎樣用ghost還原已備份過的系統

2022-04-05 06:30:40 字數 2912 閱讀 7213

1樓:懷春男孩

1.前提:如果你安裝了所謂ghost一鍵或者類似備份工具的話,在進入windows後,會在開始選單中找到相關程式,可以從系統中引導ghost(版本號一般是11.

0),然後進入重啟後會進入ghost,選擇partion>local>from image好像是這幾個項,然後選擇你儲存在本地的gho映象檔案,然後選擇目標分割槽,即可還原。

注意:一定要確定目標分割槽上無重要資料,否則請先備份。

2.如果系統已經崩潰,無法進入windows,那麼就無法從windows引導ghost。如果你先前安裝的ghost系統並未受到破壞,則可以在進入系統前選擇進入一鍵還原,如果你自動還原則很好,如果ghost不能自動找到gho映象檔案位置,則同1,需要手動尋找。

如果ghost無法引導,則ghost已經隨著系統的崩潰而產生損壞,只有藉助移動儲存裝置。

這是沒有辦法的事。

以上全部手打,能有幫助則請給分吧,祝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ghost還原倒計時嗎?如果有的話就還可以,放入系統盤重灌系統 等到裝到百分之90左右重啟電腦 等ghost還原倒計時時用下還原就可以了....我那次是這樣弄的 不知你的行不行.....

3樓:因為你所以我

用ghost一鍵還原硬碟版備份系統,在系能正常執行時,可用兩種方式還原

第一種方式是:開機,開始--程式--一鍵ghost,開啟「一鍵ghost」 對話方塊-點選「一鍵恢復c」-「恢復」-以下什麼也不用動,會自動進行,在恢復系統介面中,顯示恢復進度,完成後自動重啟,將現在c盤中的資料全部清除,將原先c盤備份的檔案恢復到c盤中。

第二種方式是:開機按鍵盤f8進安全模式--選正常啟動—回車--進「請選擇要啟動的作業系統」--使用方向鍵↓選擇「win xp」下邊的「一鍵ghost...」選項—選「一鍵恢復」)—點選「恢復」-確定。

如果系統癱瘓進不了系統,開不了機,第一種方式是不能用了,只好用第二種方式了。

一鍵ghost是dos之家的作品,去dos之家看**教程

4樓:小吳是歌迷

方法1、—開機時馬上不停的點↓鍵。等幾秒看見一鍵ghost...變亮→立刻點回車→ 再等一下出現幾個中文選項,點↓鍵把一鍵還原或恢復變亮→再點回車→再就等2—10分鐘還原完畢。

方法2、開機點箭頭建啟動ghost,摁「退出(esc)」鍵進入主介面選擇「中文嚮導」。如;一塊硬碟、想備份d盤,選擇

填寫第硬碟第分割槽,備份到第硬碟第分割槽:\c_pan .gho——點備份(b)——開始備份。

怎樣使用ghost還原系統以及具體步驟?

5樓:匿名使用者

1、從光碟機啟動後選擇ghost工具,進入ghost啟動畫面。

2、點選ok後,可以看見ghost的主選單,選擇local->partion->from image,對分割槽進行恢復。

3、選擇映象檔案,你的備份檔案(gho檔案)。

4、選擇你要恢復系統所存放在哪個硬碟上(這裡只有一個硬碟)。

5、選擇你要把系統恢復到哪個分割槽。

6、最後確認是否進行恢復。

7、系統開始自動進行恢復,恢復完成後系統會自動提示你進行重啟,然後就能正常使用。

6樓:匿名使用者

還原步驟如下:

1、從啟動盤啟動後選擇ghost工具,進入ghost啟動畫面;

2、點選ok,ghost的主選單選擇local->partion->from image,對分割槽進行恢復;

3、選擇映象檔案,即準備還原的gho檔案;

4、選擇要恢復系統到哪個硬碟上(這裡只有一個硬碟);

5、選擇要恢復到哪個分割槽,一般是第一個主分割槽;

6、確認是否進行恢復,選擇yes,按下回車;

7、系統開始自動進行恢復,恢復完成後系統會自動提示你進行重啟。

如何在在ghost備份中還原系統命令引數?

如何使用ghost備份和還原系統

7樓:騰訊電腦管家

需要用ghost軟體備份c盤,具體步驟如下:

1、執行ghost.exe,選擇選單  local(本機)-partition(分割槽)-to image(到映象)。

2、選擇硬碟,此處第一次是顯示的第一個硬碟的資訊。

3、選中後回車,將出現下一個操作介面,選擇c盤。

4、選中後回車,此處需要是輸入備份檔名字,此處選擇的名字可以任意。

5、輸入後回車,此處是提示您選擇壓縮模式 上面共有三個選擇:no表示不壓縮,fast表示適量壓縮,high高壓縮。

6、輸入後回車,就會進入下一個操作介面圖。ghost根據您的指示開始備份,請不要做任意動作,靜心等待到藍色進度條走完。

7、等待備份結束會提示繼續,點選continue。

8樓:翟燎牧香菱

1,裝好系統後,安裝ghost

2015。

2,然後執行備份當前的c盤到映像檔案。

3,如果要還原,進行pe或dos下,執行ghost,然後選擇映像檔案恢復到c盤即可。

9樓:茆曲靳梅雪

選選擇的恢復分割槽有問題,不能選擇引導分割槽,因為引導分割槽只有100m左右,要選擇系統分割槽,也就是說,你不能用自動還原功能,你要用手動還原功能,手動選擇恢復分割槽才能完成系統還原。

如何使用ghost備份和恢復系統

如何使用ghost備份和還原系統

10樓:溫州甌越培訓學校

這裡有詳細教程。

怎樣用ghost還原系統。越詳細越好

進入ghost local 本地 partition 分割槽 fromimage 來自映像 然後先擇你先前的映像檔案 之後第一個對話方塊,詢問你是否使用這個作為源映像.如果是就點ok第二個對話方塊 先擇你要還原的硬碟.如果只掛一個硬碟直接點ok第三個對話方塊 選擇分割槽了,一般是第一個分割槽c盤.點...

怎樣用ghost硬碟對刻,怎樣用Ghost硬碟對刻

可以直接對刻,ghost裡,disk to disk,唯一不同的是,1t硬碟相應分割槽的容量是500g硬碟相應分割槽容量的兩倍,其它的就沒區別了 請採納。很多時候新手都認為一些技術問題只要問出來,別人三兩句話就能解決了。你完全放開手可以試一下,如果碰到具體問題了,那時候再問是否就不會這麼寬泛了?di...

怎樣用瓜子皮擺出漂亮的圖,怎樣用瓜子皮擺出漂亮的圖案?求圖片

先畫一個你喜愛的圖案,再用膠水或雙面膠附在那些線上,有圖有真相!怎樣用瓜子皮擺出漂亮的圖案?求 怎麼用瓜子皮擺圖案 就是先在紙上畫出你想要的 在粘出你想要的圖案,再把剝好的瓜子皮粘到上面排列好就好了啊。如圖 注意 你用紙的材質最好是硬的 最簡單可以嘗試這種,瓜子殼與簡筆畫結合,挺有歐式趣味的!手工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