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三加證書學校有哪些,廣州3 證書的大專有哪些

2023-02-06 13:15:06 字數 862 閱讀 2006

1樓:

廣州的全部大專院校基本都會招收3+證書的。到時候你考了就會有志願書,裡面很多很多學校選擇的。

至於第二問,你問問你們學校吧,據我所知,很多中職學校是可以在本校參加3+證的。你們學校不可以報考的話,去問問教育(教育局)或者去其他中職學校問問招不招收外校學生報考3+證。能報就去報吧,考到了是全日制大專,和那些高中上來的同學完全是一樣的待遇。

廣州3+證書的大專有哪些

2樓:小笨不傻

廣州的全部大專院校基本都會招收3+證書的。到時候你考了就會有志願書,裡面很多很多學校選擇的。

至於第二問,你問問你們學校吧,據我所知,很多中職學校是可以在本校參加3+證的。你們學校不可以報考的話,去問問教育機構(教育局)或者去其他中職學校問問招不招收外校學生報考3+證。能報就去報吧,考到了是全日制大專,和那些高中上來的同學完全是一樣的待遇。

3 證書考試能填報廣州哪些大專?

3樓:傑歷時

這裡要查詢那些大軍的的分數是達到這個水平的,如果你是在提前在那個學校不報名的話就可以進入這些大專的。學校裡面的了。

3加證書能考到的廣州大專

4樓:深知我不好

可以你好,你的問題回答如下:(一)報名參加高考須符合以下條件 1、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 2、高階中等教育學校畢業或具有同等學力; 3、身體狀況符合相關要求。(二)注意事項 1、」高階中等學校畢業「是指高中畢業證、中專畢業證; 2、」具有同等學力「是沒有高中、中專畢業證書。

3、廣州中專應屆生參加高職高考畢業後只有結業證能參加高考,只要分數夠,可以被大專錄取。;

廣州有哪些貴族學校,廣州有哪些貴族學校貴族高中

增城有華立學院,松田學院,華商學院,農工商學院,學費9000左右 年.花都有培正,學費12000左右 年.白雲有白雲學院,學費12000左右 年.從化有華軟學院,學費9000左右 年.中山大學 華南理工 廣州大學 廣州美術學院 廣州中醫藥大學 廣州醫學院 華南師範 廣東廣內播電視大學 廣東外容語外貿...

廣州有哪些專科學校,廣州有哪些專科學校

廣東省的有 廣州大學,可以專升本,可能比較熱門 廣東白雲學院,都好熱門,師資幾好,好有名氣順德職業技術學院 深圳職業技術學院,民辦南華工商學院 私立華聯學院 廣東培正學院 名氣上升中 廣州康大職業技術學院 廣州大學華軟軟體學院 畢業容易找工作 廣東商學院華商學院 環境可以,名氣上升中 廣東海洋大學寸...

廣州有哪些高中屬於a類學校啊,廣州有哪些高中屬於a類學校啊

廣州市 第1到第123 中學地址廣州市第1中學 黃沙大道54號 高中部 廣州市大坦沙島育賢路 廣州市第2中學 廣州市應元路21號 高中部 科學城開創大道以北水西環路 廣州市第3中學 大新路163號 廣州市第4中學 西華路太保直街1號 廣州市第5中學 同福東南村路32號 廣州市第6中學 新港西路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