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到三亞有哪些交通工具選擇,我想從廣州去三亞要乘坐什麼交通工具最便宜啊

2021-03-04 01:45:44 字數 1059 閱讀 3674

1樓:惡魔也吃飯

飛機比較划算點,400左右,用時1.3小時。

火車比較慢,比較受罪,要坐12個小時,要在火車上過專夜,比屬較難熬,尤其是輪渡過海時候,特別悶熱。

汽車和火車差不多,要16個小時左右。

最好玩的是從廣州做汽車到海安,海安做船到海口,然後從海口坐車到三亞,沿途美景一覽無餘!(坐船大概需要兩個半小時,船票40)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進海南機票很便宜,建議飛,火車汽車都太久了,好累

我想從廣州去三亞要乘坐什麼交通工具最便宜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是最好的選擇,每天有三趟車去三亞

:k551 上海南-三亞 07:02-22:

17t201 北京西-三亞 15:16-05:12k407 廣州-三亞 21:

20-12:39廣州出發建議坐k407時間比較合適,臥鋪在320左右,車上有電源插座,有電腦或手機是可以充電的。

早上7點多從湛江徐聞開始渡海,時間大概50分鐘就到海口了,到三亞是中午。

不建議搭乘船或汽車,時間長又不安全。外出旅遊,安全才是第一位的。

祝同學你玩的開心!

4樓:飛翔在南海

廣州沒有開往海南三亞的船/你沒錢坐飛機,可以選擇坐火車來三亞,廣州火車站每天有三班開往三亞的列車。北京至三亞的t201次到達廣州站的時間是下午三點左右。上海至三亞的k511次到達廣州站的時間是早上七點左右,廣州始發三亞的k407次廣州發車時間為晚上九點半左右/當然坐廣州始發車是會好一些的。

硬坐票為209元,大學生憑證件半價/

5樓:匿名使用者

坐船的話最便宜的是60,好一點的**就是200以內

火車臥鋪大概300

汽車到海口150,到三亞不太清楚

6樓:匿名使用者

長途客運汽車吧,最便宜,但也是最不安全

火車,價錢適中,安全也好些

飛機,最快捷,但也是最貴

輪船,最慢

誰坐過三亞到廣州的車啊,三亞到廣州坐火車多少錢

你說的是客車麼?基本都是到廣州省汽車客運站,到達時間不定,基本上是24小時左右,主要看在海口港等輪渡要多久,因為輪渡是裝滿了才走的 很遺憾你要失望了 三亞到廣州一的火車,一天就一班 到廣州站。而且是晚上18點38分發車,次日9點10分到中間還要換輪渡 簡單的說,這趟車人超級多,特別擁擠,你現在提前四...

三亞到廣州的火車每天都開嗎,海南三亞到東莞的火車票時刻表

補充回答 從茂名10 16上車就是k408,到佛山14 27,座 51元。這就不要臥了吧。三亞到佛山有直達車,一天三趟呢。每天有車。k512,16 50從三亞出發,座 臥 143 254t202,19 28從三亞出發,座 臥 143 254k408,23 55從三亞出發,座 臥 143 254 k5...

春節想從武漢去三亞玩一週,交通方面怎樣走

坐火車要提前買票的哦,臨時是買不到票的,不明白的可以q俺12月,1月份一般穿夏天的衣服就可以了,帶件長袖或者薄的外套晚上去海邊有點涼,12月份以後以晴天為主,下海游泳是沒有問題的,還有不懂的可以q我 去海南自由行首先要注意三點 一 機票一定要要提前預定往返的團隊票 便宜二 酒店找海南當地的旅遊公司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