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C,B2B的英文解釋,什麼是b2b b2c。英文全稱以及相對的國內網站

2023-02-06 13:10:06 字數 3006 閱讀 4900

1樓:穿拖鞋的章魚

b2c,其實是business to customer,也就是說這種交易方式是「從一個公司,或製造商將商品賣給個人」

b2b,是business to business,同理你可以想到是「從公司或製造商,將商品賣給另一個公司或製造商」這樣一種交易。

在英美國家經常用2來代替to,用4來代替for,因為他們諧音,為了打字方便。

2樓:匿名使用者

business to business 企業與企業之間通過網際網路進行產品、服務及資訊的交換

business to custom 企業與個人

3樓:

b2b business to business 商戶對商戶

b2c business to customer 商戶對顧客

我也是這個答案

什麼是b2b b2c。英文全稱以及相對的國內** 100

4樓:天剎古星

b2b -----business-to-business 國內某裡巴巴

b2c------business to customer 國內某東、某貓等

手動碼字,望採納,謝謝!

電子商務中b2b,b2c中的b和c個表示什麼?是什麼英文的縮寫

5樓:匿名使用者

b2b,也就是business to business,即商家(泛指企業)對商家的電子商務。有時寫作b to b,但為了簡便乾脆用其諧音b2b(2即to也)。電子商務的發展過程中還有c2c(consumer to consumer),b2c、c2b等模式。

b2c是business-to-customer的縮寫,而其中文簡稱為「商對客」。「商對客」是電子商務的一種模式,也就是通常說的直接面向消費者銷售產品和服務商業零售模式。

b就是business的縮寫

c就是customer的縮寫

6樓:炆燚

你說得對,是英文的縮寫b是英文business的縮寫相當於中文"企業」的意思c是英文中customer的縮寫。就是中文「消費者」的意思。希望能幫到您!

7樓:匿名使用者

b2bbusiness-to-business(商家對商家)

b2cbusiness-to-customer(商家對顧客)

8樓:匿名使用者

b2c 是business to consumer 是商家對個人

b2c 是business to business

9樓:歐式小鋼炮

business customer

10樓:匿名使用者

business to customer

11樓:小小妤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b是企業,c是消費者

b2b,b2c,c2c都是什麼意思

12樓:懂梗菌

b2b是企業對企業的商業模式。b2c是企業對個人的商業模式,是通過商品與消費者進行聯結與溝通,需要市場營銷等手段的促進。c2c是個人與個人之間的商業模式,主要通過人與人之間的交流與合作,促進商品的流通。

b2b、c2c的英文全稱是什麼

13樓:叫我明明

b2bb2b指的是businesstobusiness,即商家(泛指企業)對商家的電子商務。有時寫作btob,但為了簡便乾脆用其諧音b2b(2即to也)。電子商務的發展過程中還有c2c(customtocustom),b2c、c2b等模式。

b2b是指進行電子商務交易的供需雙方都是商家(或企業、公司),她們使用了internet的技術或各種商務網路平臺,完成商務交易的過程。這些過程包括:釋出供求資訊,訂貨及確認訂貨,支付過程及票據的籤 ...

14樓:

business to business

customer to customer

b2b b2c c2c是什麼意思?具體一點的解釋。

15樓:懂梗菌

b2b是企業對企業的商業模式。b2c是企業對個人的商業模式,是通過商品與消費者進行聯結與溝通,需要市場營銷等手段的促進。c2c是個人與個人之間的商業模式,主要通過人與人之間的交流與合作,促進商品的流通。

16樓:

翻譯一遍:b2b ,business to business 商業對商業,也就是企業對企業;

b2c,business to customer 商業對消費者,也就是企業對消費者,像**、噹噹等**;

c2c,customer to customer 消費者對消費者,是指消費者之間自由交易。

這些都是按照參照主體對電子商務進行分類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b2b 企業對企業批發

b2c 企業對個人零售

c2c 個人對個人零售

b2c與b2b的區別

18樓:

簡單來說!b2b 是企業面對企業!就比如:汽車配件生產商→汽車製造商!

b2c 是企業面對個人!比如:汽車製造商→買汽車的人

19樓:

要淺顯的阿。那就幾句話。

b2b(business to business),商家對商家,提供的只是一個展示平臺,不參與交易。案例:阿里巴巴

b2c(business-to-consumer),商家對客戶,賣家的獨立**,與買家直接產生交易,當今最普遍的模式。案例:京東**、噹噹網、卓越、凡客等等

c2c(consumer-to-consumer),客戶對客戶,實際上就是一個交易的平臺,提供給賣家與買家自行交易。案例:**、易趣、拍拍、有啊。

名詞解釋分別是,名詞解釋分別是b2cb2bb2gc2c

b2b,c2c,b2c都代表了網上交易電子商務的一種模式!b2b是企業與企業之間通過網際網路進行產品 服務及資訊的交換。目前企業採用的b2b可以分為兩種模式 1.面向製造業或面向商業的垂直b2b 2.面向中間交易市場的b2b。代表 阿里巴巴 c2c主要指個人使用者提供買賣交易的平臺的電子商務交易業務...

B2B的概念和現實意義是什麼b2b的現實意義是什麼

b2b是指企業與企業之間通過專用網路或inter 進行資料資訊的交換 傳遞,開展交易活動的商業模式。它將企業內部網和企業的產品及服務,通過 b2b 或移動客戶端與客戶緊密結合起來,通過網路的快速反應,為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從而促進企業的業務發展。企業間電子商務的實施將帶動企業成本的下降同時擴大企業收...

的外貿b2b平臺有哪些,免費的外貿B2B平臺有哪些

免疫的外貿b2b平臺有很多,像阿里巴巴,敦煌,馬可波羅,健十 等等做的都很好。免費的b2b平臺有好多的,但是國外客戶多半都會想,一家公司連個平臺都買不起,是不是皮包公司?免費的平臺可以做,但是建議還是要做一些收費的和主動開發一些客戶,要是自己沒時間去開發,可以購買一套外貿開發軟體去替代自己執行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