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許昌學院怎么建立社團,在許昌學院怎麼建立社團

2023-02-06 13:10:05 字數 891 閱讀 3897

1樓:淡然葉子

生社團成立規程:

1、學生社團成立須經下類列審批程式:

(1)申請成立學生社團須上交基礎材料一式兩份。社團聯合會存檔一份,院團委宣傳部存檔一份。基礎材料包括申請報告、社團章程、發起人名單(簽名)、社團負責人簡歷及所在院系團委審批意見、指導老師簡歷及所在院系稽核意見。

(2)社團聯合會成員對成立社團的必要性進行討論,提出初步意見,上報團委宣傳部部長。

(3)團委宣傳部部長對申報材料進行全面稽核,提出稽核意見,上報主管書記。

(4)主管書記在團委宣傳部意見基礎上籤署意見,審查通過。

(5)主管書記通過後,由團委宣傳部和社團聯合會按規定的審批手續和形式批准籌備的決定,並在社團聯合會的統一安排和監督下,在30天內召開會員大會,通過章程,產生執行機構、負責人。籌備期間不得以學生社團的名義收取會費和組織社團籌備以外的活動。

(6)從籌備之日起30天內,由社團聯合會根據具體的考察辦法和細則,審查社團籌備情況,作出批准或者不批准成立的決定。

(7)批准成立的社團,由院社團聯合會發給《許昌學院學生社團登記表》和《許昌學院學生社團負責人登記表》(一式四 份),各社團按要求填寫完畢後及時上交社團聯合會存檔。

(8)社團成立審批時間一般不超過兩週,對未獲批准的成立申請,社團聯合會須提出不予批准的意見。

(9)社團成立後,社團聯合會將《學生社團登記表》和《學生社團負責人登記表》(一式三 份),分送黨委宣傳部、團委備案。

(10)考慮到我院學生社團的現狀,凡重複性以及與學校思想政治教育和校園文化建設宗旨不符的社團,自本規程公佈之日起,原則上不予批准成立。

共青團許昌學院委員會

許昌學院社團聯合會

2樓:

具體的說起來很複雜,你直接去社聯諮詢吧,歸他們管,不過不是很容易

從明光到巢湖學院怎么走,從明光到巢湖學院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227.2公里 起點 明光市 1.明光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廣場路行駛12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車站路 2 沿車站路行駛450米,右轉進入池河大道 3 沿池河大道行駛1.6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招信路 4 沿招信路行駛1.7公里,直行進入s309 5 沿s309行駛1....

瀘州職業技術學院怎么樣,瀘州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我就是這個學校的08級在校生啊。學校位置之內的還可以 學校外邊有3路公交。不算多,這樣才不怎麼吵鬧啥 學校裡的專業也比較多共8個系 近30個專業。校裡條件也不錯。發展前景還可以,正在動工兩棟教學實驗樓。謝謝 我是本地人 奉勸 大家都別來 來了會後悔的 垃圾 瀘州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瀘職院是瀘州四大高...

石家莊職業技術學院軟體學院怎么樣

課其實不多,一週最多三天是全天有課,有時還不定。其實,大學每天要是沒課也沒意思,關鍵是大學要充實。別的不多說,反正,我感覺我們學院學習環境比其它系的都好。教學質量和學習環境都還不錯,但關鍵還得看個人。461分對口計算機專業上什麼學校好呢 雖然課多,但是為了學技術,苦點也值了。不好,課多,沒有假期 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