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黃海學院怎么樣啊,青島黃海學院怎麼樣啊

2023-01-19 20:50:03 字數 567 閱讀 2576

1樓:無丶道丶

我朋友在那上學.說實話那個學校一般.學校口碑也一般,他們其實不是一個特別正規的大學,就是一個自學考試的輔導班罷了.

你交學費以後,然後選擇一門科目,一般都是13-14門.裡面包含(國家考試4門.省級別考試4門,學校考試4門)你只有全部通過這些科目才能拿到畢業證書,學校考試肯定讓你通過,國家和省級考試非常嚴格,想要通過必須自己努力,不要指望別的方法.

至於什麼時間考出來那要看你了.你可以一年之內考出來拿到畢業證,也可以5-8年考出來.最長好象是8年.

建議你還不如報一個承認高考,那樣壓力小一點.上這樣學校壓力太大,一門沒過就沒畢業證~~~~好好考慮下再決定吧~~~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好運~~~~好就給分喔~~~

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

2樓:啥嘛玩意撒

我也是黃海的,其實學校都還行,,就是跑操,內務,讓人有點不爽。

3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吧 我就是那個學校畢業的 現在在博潤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去玩的話是不錯的選擇

青島黃海學院是軍事化管理的學校嗎?管的嚴嗎?住宿條件怎麼樣啊

中 隊院校排名軍事 本文引用自阿梓 中 隊院校排名 一 國防科學技術 中國哪幾所軍事院校比較好?軍事院校入軍籍才有分配 分配是按照專業分配相關軍隊單位,不入軍籍和專分配地方都是不可屬能的,而且部隊一般都是工科為主,這是幾所主要招收文科的軍校 解放軍國際關係學院 解放軍外國語學院 南京政治學院 西安政...

青島港灣學院怎麼樣,青島港灣學院怎麼樣啊?

青島港灣職業技術學院是一所港航特色鮮明的公辦全日制高等職業院校,始建於1975年,原系交通部所屬院校。學院現由青島港 集團 主管,屬於山東省教育廳和青島港集團雙重領導。近年來,學校依託國際億噸大港青島港,大力增強辦學實力,實現了跨越發展。是民辦高收費學校,一般。相關資訊,可上學校官網檢視,有詳細介紹...

青島歐亞包裝有限公司怎么樣,青島歐亞包裝有限公司怎麼樣?

青島歐亞包裝 是2008 01 02在山東省青島市城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青島市城陽區城陽街道皁戶社群春陽路西1000米處路北。青島歐亞包裝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214667898373r,企業法人畢麗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青島歐亞包裝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