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介紹個跟美術有關的專業大學

2023-01-19 20:55:02 字數 1903 閱讀 3135

1樓:愛的不易

首選 吉林省藝術學院 理由我就不說了

學費 大概每年兩萬

你的補充要求達到肯定沒問題 小女 帥哥 也挺多的文化課有個 三百左右 就差不多了

具體要求上網上搜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上面說的大多不太現實,只有一種符合你的條件,就是自學的大學。勸你還是調整心態,面對現實,塌實做人,從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開始自己的人生吧,不要好高騖遠。你想不高考有好學校讀,不可能。

照你這種情況只能找省內的大學,而且必須高考,考到250分總可以吧 只能上二流綜合大學中的美術專業....... 大學都要分的。像你說的這樣只能選自考,我的情況跟你差不多,我打算讀北京服裝學院自考,如果你覺得行就可以考慮下 我高2 那個暑假學的,很認真的學習 色彩,和頭像,你說你不務正業,那學習美術不晚,絕對的,天賦和態度決定你的水平,美術學齡大了,也不一定怎樣,我們畫室好些復課生很多也沒考大學,而和我一樣的 應屆生好多考上了 , 可能你頭像學的我晚了些, 不過你在決定考那個學校時可以避免頭像啊 , 考靜物啊, 水粉一定要大氣~!

不要扣區域性~ 整體!!買點高階灰的水粉 顏色一定要豐富~! 乾淨,有不缺乏磅礴,一定要自學設計!

~ 這個很重要~!!!!學校不教,你可以去外邊學, 自學也行。一定要學。

因為小部分好大學出現黑馬就是會設計的 , 當時我考的大連民族,考動畫設計,他們高手們不敢報,我水平一般,但看過一些動畫片,有自學了些設計元素,結果成為了黑馬~!你文化課好,要報偏文化得 好大學,江南大學,華中科技大學,大連民族~! 二本的 保底。

你的 未來,是佛倍我改變,就看你的踐行了!~ 另外告訴你,只要是大學,環境方面 沒的說,別擔心這, 你距擔心你能不能考上,很多一本綜合類大學,學費才6000多,絕對不高。你考上了 家裡不會因這個而不讓你學美術。

說你幾個大學吧 程度好點的 靠幾個211的, 加3個二本學院保底,北服,大連民族,聊大,浙林,安陽師範,湖南文理,都可以!~

學費 大概每年兩萬

你的補充要求達到肯定沒問題 小女 帥哥 也挺多的文化課有個 三百左右 就差不多了

具體要求上網上搜一下

3樓:漫命

你的要求好高,這個好像沒有這個大學

4樓:lady羊羊

大學都要分的。像你說的這樣只能選自考,我的情況跟你差不多,我打算讀北京服裝學院自考,如果你覺得行就可以考慮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 一樣,我高2 那個暑假學的,很認真的學習 色彩,和頭像,你說你不務正業,那學習美術不晚,絕對的,天賦和態度決定你的水平,美術學齡大了,也不一定怎樣,我們畫室好些復課生很多也沒考大學,而和我一樣的 應屆生好多考上了 , 可能你頭像學的我晚了些, 不過你在決定考那個學校時可以避免頭像啊 , 考靜物啊, 水粉一定要大氣~! 不要扣區域性~ 整體!!買點高階灰的水粉 顏色一定要豐富~!

乾淨,有不缺乏磅礴,一定要自學設計!~ 這個很重要~!!!!學校不教,你可以去外邊學, 自學也行。

一定要學。 因為小部分好大學出現黑馬就是會設計的 , 當時我考的大連民族,考動畫設計,他們高手們不敢報,我水平一般,但看過一些動畫片,有自學了些設計元素,結果成為了黑馬~!你文化課好,要報偏文化得 好大學,江南大學,華中科技大學,大連民族~!

二本的 保底。你的 未來,是佛倍我改變,就看你的踐行了!~

另外告訴你,只要是大學,環境方面 沒的說,別擔心這, 你距擔心你能不能考上,很多一本綜合類大學,學費才6000多,絕對不高。你考上了 家裡不會因這個而不讓你學美術。 說你幾個大學吧 程度好點的 靠幾個211的, 加3個二本學院保底,北服,大連民族,聊大,浙林,安陽師範,湖南文理,都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哪個省的。照你這種情況只能找省內的大學,而且必須高考,考到250分總可以吧 只能上二流綜合大學中的美術專業.......

機械製造專業介紹,有關機械製造的專業介紹

機械製造專業全稱機械設計與製造專業。機械設計與製造專業專業培養具備機械設計製造基礎知識與應用能力,能在工業生產第一線從事機械製造領域內的設計製造 科技開發和經營銷售等方面工作高階工程技術型人才。機械設計與製造專業專業主幹學科 力學 機械工程。主要課程 工程力學 機械製圖 機械設計基礎 電工與電子技術...

誰能幫我取個茶葉有關的註冊商標用!謝謝

茶葉浸泡時會像一個跳舞的美人偏偏起舞,還會散發陣陣香味,商標的話,起名叫,香妙美人 吧!你要先說說你是什麼茶葉啊,對應著取才好 不是想出來就能用的,有可能你想出來的跟別人已經註冊的商標相似,那也不行。所以現在商標註冊是個體力活,要想很多。你不如直接找個 機構,多想幾個讓他幫你減速偶看能不能註冊下來。...

誰能幫我找有關 雜誌陳獨秀辦的 的

陳獨秀 1879 1942 字仲甫,安徽懷寧 今屬安慶市 人,新文化運動的發起版 人,中國文化啟蒙運動的先驅,其人一生 權功過至今仍是學界爭議。原名乾生,字仲甫,號實庵,安徽懷寧人。早年參加辛亥革命,是文學革命的先驅。文藝理論家 教授。1915年自日本回國後創辦的 青年雜誌 2捲起改名為 新青年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