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頻連線打不開,電腦寬頻連線雙擊打不開

2023-01-19 20:55:03 字數 6024 閱讀 6158

1樓:邋遢小毛子

優化下系統,清理垃圾 外掛 修復系統 開機項!

2樓:斐珧

1、建議刪除寬頻連線,重新建立

如果不行

2、重新安裝系統吧

電腦寬頻連線雙擊打不開

3樓:sweet雪球

步驟

一、如果桌面上有寬頻連線的快捷鍵我們先將其刪除,然後右鍵點選桌面上的網路上的芳鄰,在下拉選單中,我們選擇【屬性】選項,在彈出的視窗中我們將【寬頻連線】刪除,接著點選左邊的【建立一個新的連線】選項,如圖所示:

接著我們點選下一步,將會在桌面上自動建立一個寬頻連線的快捷鍵,然後我們正常連線即可。

通過上面的步驟,我們又重新建立了一個新的寬頻連線,然後我們利用新建快捷程式進行寬頻連線。

4樓:張磊磊

在網路上的芳鄰里右鍵 屬性

左邊工作列 建立一個新的連線 下一步 下一步 手動設定我的連線

下一步 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 下一步 下一步 下一步 在在桌面上建立快捷方式 完成 寬頻連線就在桌面上出現了 這個肯動能開啟

5樓:鹿七七

按著步驟操作,到手動設定我的連線,下面沒有你發的那兩個文字框,又怎麼辦

為什麼寬頻連線打不開

6樓:柴妙鬆傅震

到電信(網通)公司去申請過一個賬號

7樓:紀融雪貴鑠

首先要看你撥號有什麼錯誤提示,如果是691、619之類說明是你欠費或者使用者名稱密碼錯了,如果是769說明你的網絡卡驅動程式損壞或者是網絡卡禁用了,如提示678且檢查自己電腦及網線無異常那就需要撥打運營商的報修**了!

8樓:闢歌韻商聽

有時電腦中的防毒軟體會阻止寬頻連線

為什麼打不開寬頻連線?

9樓:聰明的大奔

是一直打不開還是要等一會才開啟?

如果是前者,那可能是桌面上的快捷方式失效了,你要去網路上的芳鄰-屬性-建立新連線裡重建一個就行了。

如果是後者,那是因為你的電腦要重新取得ip地址,所以要等一會。

有不明白的再接著問哦

10樓:

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點「管理」,雙擊最下面的「服務和應用程式」,雙擊「服務」,在右邊視窗裡面找到「telephony」,雙擊,啟動型別改為自動,再點啟動。然後,你的寬頻連線應該就可以用了。可能是某人或某優化軟體關閉了此項

11樓:匿名使用者

病毒的可能行很大,最好推薦去從裝下系統

12樓:浦姍竹豔嬌

xp來說.

點我的電腦,左側的導航欄中,右鍵點選網路上的芳鄰的屬性.

檢視你的本地連線和寬頻連線的圖示是不是存在.

如果寬頻連線不在了.重新建立一個就可以了.

如果本地連線都不在了.

重啟電腦在看看.

還是沒有的話,

就重新裝一下主機板驅動.

目的是重灌網絡卡驅動.

如果你是vista和windows7

我再給你補充.

13樓:回霏第幻絲

為什麼我的寬頻連線打不開

14樓:騰颯巫馬天工

你的電腦可能感染了木馬病毒了,勸你還是安裝系統吧

15樓:藏宛懷琪睿

你把「本地連線」誤刪了吧,看看螢幕右下角小電腦的圖示還有沒有了,沒有就是刪了,那就要重灌程式了

16樓:枚邈璩丹雪

看下網路適培器有沒問題

17樓:波茹練璟

很簡單、你直接檢視網上領居,重新建一個網路連線就可以拉

電腦的寬頻連線無法開啟怎麼辦? 20

18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開啟的話可以重新建立寬頻連線以win7為例

方法如下:

1、開啟開始選單,在開始選單中開啟控制面板 ,在控制面板中找到網路和internet這個選項,然後單擊這個選項,進入網路設定頁面。

2、在網路和共享中心下面的小連結中,有一個檢視網路狀態和任務的選項,也是用滑鼠左鍵單擊此選項。

3、在網路狀態任務介面中,在下面的更改網路設定的一欄裡,第一個選項是設定新的連線或者網路。我們要建立一個新的連線,就是人這裡開始的。點選這個連結。

4、然後選擇連線選項,你是要建立一個新的寬頻連線,所以就選擇第一項即連線到internet,點選之後開始下一步。

5、從來沒有連線過網路,此時將會有一個提示,即建立一個連線,如果以前的時候連線過,現在還想另外建立一個連線,就點選建立新連線選項。然後點選下一步。

6、然後,在連線到internet這個頁面中,輸入網路賬戶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然後再給這個網路連線命名一個名字,名字可以隨便命名。設定完畢,點選連線就成功建立了一個網路連線了。

7、建立了網路連線,就可以在系統托盤處的網路圖示來連線網路了,開啟這個圖示,點選其中的一個網路連線,點選連線按鈕,就可以順利連線網路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服務 給關閉了 把他啟用

我的電腦 滑鼠右鍵 計算機管理 服務和應用程式 服務

啟用 remote access connection manager

寬頻連線點不開怎麼回事

20樓:儀嘉誼刑波

那是因為系統在啟動。所有的程式都啟動後,網絡卡需要搜尋網路上的ip地址,需要一點時間,所以點本地連線和寬頻連線都需要一會才會有反應,想要快點,就自已設個ip給網絡卡,這樣開機時,它一認到有ip,就啟動了,不浪費時間

21樓:金色上谷

首先你看看『本地連線』在不在,網路上的芳鄰--右鍵--屬性把寬頻連線刪掉,重新建立個連線

開啟【網路上的芳鄰】【建立一個網路連線】【下一步】【手動設定我的連線】【下一步】【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下一步】isp名稱 任意填 如:ab 【下一步】填自己原來的寬頻賬號與密碼【下一步】 小方塊內打【勾】(建立此連線的快捷方式) 【完成】

試試吧,也許有用!希望能幫到你!

電腦的寬頻連線打不開怎麼辦?

22樓:潛秋芹雪畫

如果你能上網(用本地連線),那你就

開始---網路連線---建立一個新的連線(網路任務中)----下一步----(連線到internet)下一步----(手動設定我的連線)下一步----(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快帶……)下一步----下一步---下一步----……---完成。

然後開啟寬頻連線試試。

23樓:莫蘭英蓬己

你重新在建立

一個寬頻連線。

右擊網路上的芳鄰-點屬性

2--單擊左邊的框裡的建立一個新的連線

3--彈出一個框後點下一步

4--連線到internet(第一個選項)5--點手動設定我的連線(第二上選項)

6--點用要求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第二項)--輸入你的寬頻帳號和密碼點選下一步

8--點選在桌面上建立一個快捷方式。完成

24樓:在煙幹辰

--下一步---選擇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來連線---下一步--輸入isp名稱(比如:我的連線)---下一步---輸入你的使用者名稱,密碼--一下一步----完成

dx.aidaogou.net電腦的寬頻連線打不開怎麼辦?

25樓:登舟巴半煙

一般電腦開機後要2-3分鐘才能啟動網路連線,如果開機很久都不行。聽好了

滑鼠右鍵-網路上的芳鄰-屬性---

開啟後你會發現裡面有本地連線點左上角的建立一個新的連線點下一步

在點下一步

點手動設定我的連線

點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

會出現一個isp名稱不管它

點下一步

會出現一個讓你打使用者名稱/密碼/確認密碼/都打上正確的(可以把為下面的使用者儲存帳號密碼打上小勾)這樣以後不用再輸入帳號密碼,可以直接點連線。ok了

26樓:闢章前友容

重新建立一個新連線.就好了~點開始裡面的設定,網路連線,按提示操作就好了~

27樓:野澹壬孤蘭

首先確認網路時聯通的;可以看其他裝置能否正常上網;如果都不能正常上網;可能是欠費、網路問題等等;一般可以聯絡服務商;

在只有該筆記本不能上網的情況下;看無線連線是不是正常連線還是有黃色感嘆號;受限制的訪問連線;

1)死循壞狀態—很多無線路由器路由器有時候會發生連線陷入死迴圈的現象,就是不斷獲取ip不斷連線,但就是連線不上wifi熱點。——我們先來試試萬能的修復方法——重啟。完全關閉無線路由器路由器電源後,隔上十分鐘左右再重新開啟無線路由器

2)wifi連線裝置是否過多——過多的數碼裝置連線一臺無線路由器的wifi那麼對無線路由器壓力是很大的,很容易造成ip衝突而連線不上-這樣的問題可以依靠給每臺通過wifi連線的裝置設定靜態

ip來解決

28樓:孔光濟昌恆

將原來的寬頻連線刪除,手動建立一個寬頻連線就可以了,操作方法如下:右鍵點選網路上的芳鄰-屬性-選擇建立一個新的連線-新建連線嚮導-連線到internet-手動設定我的連線-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isp名稱(隨意輸入無所謂的,一般輸入寬頻連線)-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在我的桌面上新增一個到此連線的快捷方式-完成,就可以使用寬頻連線來上網的了

29樓:危馥芬鐸梧

建立一個寬頻連線

對"網路上的芳鄰"點右鍵選屬性->建立一個新的連線(如圖)->(彈出連線對話方塊)下一步-->選擇"連結到internet",下一步-->選擇"手動設定我的連線",下一步-->選擇"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下一步-->輸入圖示名稱(如寬頻連線),下一步-->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下一步-->在"在我的桌面上新增一個到此連線的快捷方式"前打√,完成

這樣就建立了一個撥號上網的撥號程式了.只要你開通了網路,在撥號上網後就可以上網了

30樓:逢元修喬亥

這是因為原來在網路上的芳鄰那裡面的寬頻連線給刪除了,桌面上那個只是一個擺設而已,你怎麼點選都打不開的。方法跟上面1樓的一樣,你建立一個寬頻連線出來就行了。win

7的系統就不是這樣子建立的。

31樓:改秀英賽婷

服務給關閉了

把他啟用

我的電腦

滑鼠右鍵

計算機管理

服務和應用程式

服務啟用

remote

access

connection

manager

32樓:皋翰翮陳昆

你試試右鍵單擊ie--屬性--連線--點始終撥預設連線

試試呢記得采納哈

33樓:左丘義焉溪

是不是沒交網費。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

34樓:胥素蘭繩儀

樓主把桌面的那個圖示刪了

在右鍵開啟網路上的芳鄰

左上角有個建立一個新的連線

出小一個新建連線嚮導

完成即可解決

35樓:鞠暄婷惠新

先重建一個寬頻連線在試試!步驟:在網路連線左邊有個網路任務點建立一個新的連線,出現一個新建連線嚮導,點下一步,選第一項按下一步,再選第二項按下一步,第二項按下一步,這時要求你輸isp名稱可以不用管直接按下一步一直到完成,新的連線就建立好了,輸入帳號密碼看能否上網。

一般情況下只要你網線連線正常就沒有問題!

36樓:完顏寄波浦映

網路上的芳鄰右鍵---屬性(看看有沒有寬頻連線,如果有還是點不開就刪除重建一個寬頻連線)。

37樓:竹飆史春嵐

你家的「貓」有問題

要不就無線網絡卡有問題

38樓:渾文軒

連線不上網路是嘛?你這個月忘交網費了了吧?

網路連線打不開怎麼辦,電腦的寬頻連線無法開啟怎麼辦?

你首先檢查網線和水晶 r45 頭 水晶頭與座是否插好 鬆動嗎 接觸是否良好。接觸電阻是多少。是否有積灰。1 水晶頭與座機械閉鎖是否已經閉鎖.閉鎖是否牢固.網路線與水晶頭是否壓緊並接觸良好.網路線的線間絕緣電阻 採用100v的搖表 應大於20兆歐。2 檢查電源 用萬用表檢查電源是否穩定?交流電壓波動是...

寬頻能連線但是網頁打不開顯示網路錯誤

那就是沒有連線到網路。1 檢查連線線,看看是否鬆動或者線頭連線有誤。2 如果是寬頻的話,電信使用者需要輸入寬頻賬號 密碼才能連線網路 網通使用者則需要使用 寬頻我世界 客戶端才能連線網路 鐵通 廣電等其他運營商也有自己的連線方式。網通 10060 10010 電信 10000 鐵通 10050 廣電...

電腦寬頻連線有問題,家裡電腦寬頻連線不上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啊?

只要能打就肯定沒有問題,不用換,而且它也不會影響寬頻連線的,肯定是你個幾個接頭出了問題的。你看是 線連線調變解調器的插口接觸不良,還是調變解調器接電腦的插頭出問題了,用排除法查下,如果只是介面出來問題,換介面,不用多少錢的。的確,上網老是要去碰,才能上網,太麻煩了。希望你能夠早點解決問題啊。1 網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