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寬頻連線的問題,家裡電腦寬頻連線不上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啊?

2022-05-12 14:13:17 字數 5739 閱讀 5461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不存在什麼規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傳送與受到的比值為1:1

應該是你的電腦有問題,也許是中病毒了

可以試著殺看看

3樓:騎付友節燕

埠的事

你小區的機房

事讓他們

配個人改下埠

4樓:枚振華藤醜

屬於線路問題

檢視一下線路

在寬頻訊號接入口前不應該有其他**頭介面的或者是分支器沒有接對

5樓:昌德文別辛

二樓的是可以,但是隻要你開機就會自動撥號上網,有一定的危險性,還有就是增加你的開機啟動項,使開機速度慢一些,如果寬頻有問題的時候還會嚴重影響開機速度!本人建議你重灌系統後只要設定

開啟網路上的芳鄰->選擇網路連線->右擊寬頻連線屬性->點選項在裡面把提示名稱、密碼和證書等

和包含windows登陸域

這個兩個選項前面的鉤去掉

確定就可以了

這樣設定以後

你只要開啟電腦後點選寬頻連線

不用輸入密碼

就直接幫你登陸了!本人不建議開機就登陸網路,有一定的危險性,應為在開機時,你的防毒軟體和防火牆都在啟動狀態,如果這個時候已經連線網路,那麼就有危險可能!如果你的電腦是裸奔的(不用防毒軟體和防火牆)那麼這個就無所謂了!

6樓:森成鞠雨

寬頻adsl撥號上網使用pppoe協議連線,通過**線傳輸資料,使用adsl專用modem實現資料的調製解調,錯誤提示678的含義是:遠端計算機無響應,意思是從計算機發出指令到網絡卡向外傳送資料,包括**線的傳輸,局端(電信局機房端)端子板的埠處理到返回資料到計算機的過程中資料傳輸出問題都會提示678錯誤。簡單地說就是網路不通

7樓:劍長順惲俏

不知道你家當初的**線是怎麼分的

也就是說是不是簡單的分線給貓用

如果只是一條線連線分頻盒之後分給**的,打**給服務商,eihernet或者link等頻閃是局端問題

不能和局端同步,如果說你拿起**就又能連了,估計和局端沒什麼關係,多找找自己的問題,還有可能是你分頻盒的問題然後檢查一下**線

家裡電腦寬頻連線不上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啊?

8樓:二貓

寬頻連線不上有以下幾種情況:

一、寬頻撥號連線不成功,顯示「錯誤691「。這種情況一般是賬號密碼錯誤造成的,這時需要確認你的賬號密碼是否正確,注意大小寫、數字、字母是否輸入錯誤。

二、寬頻撥號連線不成功,顯示「錯誤651」。具體可以按下面步驟解決:

(一)確認是否是運營商線路問題,聯絡你的寬頻網路提供商(電信使用者撥打10000,聯通使用者撥打 10010,移動使用者撥打10086),然後轉到人工服務,直接說你的寬頻連線報錯651,他們會馬上查詢問題,內部幫你重置一下就行了,但如果是線路問題,他們也會告訴你什麼時候修好。

(二)檢查網線介面是否有鬆動。如下圖的電腦圖示打紅色叉,則有可能是你網線介面接觸不好。

(三)檢視電腦網絡卡是否有問題,具體步驟如下:

1.選中」計算機「,滑鼠右鍵點選」管理「,如下圖紅色框所示:

2.在開啟的管理介面,點選」裝置管理器「,如下圖紅色框所示:

2.在裝置管理器介面找到「網路介面卡」,下面一般有兩個網絡卡,一個有線網絡卡,一個無線網絡卡,選擇有線網絡卡,滑鼠右鍵點選「啟用」,如下圖紅色框所示:

3.啟用後重新撥號,看是否可以連線上寬頻。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家庭**欠費,或者密碼外洩(建議修改)。

10樓:

我們自從搬家後電腦寬頻就連不上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幾錯誤錯誤代號是什麼

我的電腦寬頻連線不上怎麼辦?

12樓:中國聯通

如聯通使用者出現無法連線寬頻問題,可按以下操作處理:

1、進行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2、檢查網線或**線是否鬆動;

3、檢查modem等網路裝置是否過熱,重啟後再試;

4、建議對電腦進行全盤的病毒掃描。

如排除以上情況還未解決問題,可點選這裡進行寬頻報障。

電腦寬頻線路連線問題 30

13樓:

我看了下你的描述,的確是不需要無線網絡卡,你說的大概你家有幾臺分機(**機)。我這裡詳細的和你說下連線方式,**線接語音分流器,分出兩根線line出來的線接貓wan,貓lan/pc1..pc2..

接路由(單個賬號實施多臺電腦上網)再接你電腦網絡卡就行

這裡說明一點如果**存在分機,最好從主機**線上接語音分流器,那幾米的距離不會影響什麼。一般都不會存在樓主說的寬頻**干擾。(如果打**有雜音關掉貓即可)。

14樓:≮殺神≯創始

你的問題問的一點都不明白。現在電信的寬頻就是adsl非對稱數字使用者。就是用**線既可上網也可打**都不耽誤,就是用**線連線調變解調器就行。回答絕對準確。

15樓:打死不能嚇死

不用你可以在分線山接我家的就是那樣具體影響沒有覺出來~!

16樓:張

不可以,直接買路由器把訊號分開

為什麼電腦寬頻無法連線的到internet?求解?

17樓:一隻普通的小豬

無法連線到internet時需要修改dns,點選左下角開始。選擇左側工作列中的「設定」。進入設定後再點選「網路和internet」。

下拉找到並點選「更改介面卡選項」。右擊wlan網路選擇「屬性」之後再雙擊「internet協議版本4」修改dns地址即可,詳細步驟:

1、點選左下角開始。

2、選擇左側工作列中的「設定」。

3、進入設定後再點選「網路和internet」。

4、下拉找到並點選「更改介面卡選項」。

5、右擊wlan網路選擇「屬性」。

6、之後再雙擊「internet協議版本4」。

7、最後輸入圖中的ip地址和dns地址即可。

18樓:海言西早

連線寬頻網線後無法識別網路通常是由於win7安全機制,「未識別網路」上網受防火牆限制,在網路設定裡把網路連線識別為家庭網路連線。 具體解決辦法如下:

1、可以嘗試依次開啟控制面板 網路和 internet網路和共享中心2、點選更改介面卡裝置,右鍵單擊本地連線,選擇屬性,左鍵雙擊internet 協議版本

3、設定ip地址和路由器處在同一網段下,如果直接連線的寬頻貓,設定為自動獲取就可以了

19樓:樓主菊花留給我

方法:從你能解決的地方開始。調變解調器和路由路很容易出現故障。

只要簡單的重啟一次,一般來說都能解決問題。     1、首先,試著用另一臺電腦連線網路,上一臺電腦可能網絡卡出了故障。如果也不能,檢查一下本地網路是否斷開。

如果本地網路已斷開,則問題出在路由路上,重啟一下或者更換一個新的路由路即可。     2、其次,看看dsl調變解調器的報錯燈是否亮著,如果是,關掉解調器並重啟,或者你也需要關掉電腦,並拔掉各種裝置,等上三十秒後,把它們重新連線至電腦然後再啟動。     3、採用上述方法後依然不奏效,試試在windows系統裡重新設定網路連線。

在 windows xp按照下述步驟,單擊開始,執行,輸入cmd並回車,然後輸入ipconfig /renew並回車。或者你也可以右鍵單擊系統托盤裡的網路連線圖示,然後選擇修復選項。不過我發現前者更為有效。

     4、若經過此番折騰你的電腦依然連不上網,並且通常你是通過無線介面卡上網的,那麼試著通過 網線直接連線至路由器。還是不行?別管路由器了,看看能否通過解調器直接連線到其它電腦,這樣有助於進一步查明問題的根源。

此外仔細地檢查所有的線纜,並 且,如果可能的話全部更換它們。     5、還是不起作用?給你的寬頻提供商打個**吧,讓他們檢查一下週邊地區是否存在同樣問題。

(別忘了留意那些顯而易見之處:如果你通過有線寬頻上網,你是否檢查過有線電視是否有訊號?你付了有關費用嗎?

)有些服務提供商能夠遠端測試你的網路設 備;有時候isp會向你的調變解調器傳送重置訊號。但到了此時你很有可能碰上網路本身的故障,這種情況通常都是暫時性的,不過報告故障並進行投訴——不斷 地投訴——通常會幫助isp更高效率地解決故障。     避免問題重現:

購買一些備用的網路連線裝置——找找鄰近朋友的wi-fi訊號並徵求他們的許可而使用,或者購買筆記本用的無線資料傳輸卡。

採納我吧

20樓:熱過火啊

回答您好,就描述。首先顯示這個說明你上層網路裝置沒有上網。即電腦已經連上內網,上不了外網。建議檢查光貓、路由器。

其次,檢查流程如下,過一遍試下

1.看光貓的光訊號燈是否常亮\紅色,如果會,外部線路斷,建議找寬頻運營商報修。

2.看路由器的燈是否有紅色或者黃色燈光閃爍,如果有,說明路由器不能上網,如果光貓燈是正常的,那麼檢查寬頻是否欠費。

3.以上都正常的前提下,光貓、路由器斷電20分鐘,語音分離器重新插拔 再通電試下。

您好,就描述。首先顯示這個說明你上層網路裝置沒有上網。即電腦已經連上內網,上不了外網。建議檢查光貓、路由器。

其次,檢查流程如下,過一遍試下

1.看光貓的光訊號燈是否常亮\紅色,如果會,外部線路斷,建議找寬頻運營商報修。

2.看路由器的燈是否有紅色或者黃色燈光閃爍,如果有,說明路由器不能上網,如果光貓燈是正常的,那麼檢查寬頻是否欠費。

3.以上都正常的前提下,光貓、路由器斷電20分鐘,語音分離器重新插拔 再通電試下。

提問感覺貓和路由器都正常啊

感覺貓和路由器都正常啊

回答不要感覺,你按流程看燈,或者路由器下其他裝置能不能上網。

如果燈正常,能上網。就你自己電腦網路設定的事,建議網路重置試下。

更多12條

21樓:中國聯通

如出現寬頻故障,您可先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障:

〖1〗使用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2〗重啟modem和電腦;

〖3〗重新建立寬頻撥號連線,再撥號嘗試。操作方法:開始>程式>附件>通迅>新建連線嚮導。

若自行排障仍然沒有恢復,您可登陸手機營業廳-客服服務-寬頻報障進行反饋,我們會盡快與您取得聯通。

22樓:山水阿銳

您好,您重新啟動一下電腦,之後如果不行,請您查殺電腦病毒,在沒有病毒的情況下請您開啟裝置管理器,看看其中的網絡卡驅動是否安裝好了,如果驅動有問題,請您在此重新安裝您的網絡卡驅動,驅動就在您買電腦後廠家給您的那張光碟裡。安裝驅動後請您重新啟動電腦,之後再次連線看看。

2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你一臺電腦有3個連結?

我看上去,第一個是撥號,第二個是wifi,第三個是啥?

win7雖然支援多網路,但是隻是勉強支援同時2個網路,而且不穩定我估計你的情況應該是,有路由器,還用了撥號

24樓:不懂電腦

試試重啟,,或者檢查連結

25樓:弭凝潔

把貓關了,等幾分鐘再開

電腦本地連線和寬頻連線都連上了,為什麼就是不能上網?? 10

26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情況都有可能!你用路由器連線的嗎?重新設定一下吧!否則檢查網絡卡驅動正常嗎?實在不行,就只好重新系統了。

電腦寬頻連線有問題,家裡電腦寬頻連線不上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啊?

只要能打就肯定沒有問題,不用換,而且它也不會影響寬頻連線的,肯定是你個幾個接頭出了問題的。你看是 線連線調變解調器的插口接觸不良,還是調變解調器接電腦的插頭出問題了,用排除法查下,如果只是介面出來問題,換介面,不用多少錢的。的確,上網老是要去碰,才能上網,太麻煩了。希望你能夠早點解決問題啊。1 網線...

寬頻連線電腦宕機問題

這個問題目我遇到好多次,給客戶裝機,為了節約時間,一般用ghostxp,沒有一步一步安裝,所以很多客戶的電腦出現一連線寬頻就宕機的情況,直接連線寬頻會宕機,但是用上路由器這種情況就沒有了!這是系統的問題,換個安裝的系統就行了,沒什麼問題 也許是撥號的霎那佔用的資源過多出現的宕機現象,如果真是這樣只能...

寬頻連線的問題,寬頻連線問題

連線錯誤時,不是有個詳細說明麼,你看看說的是什麼,我以前也好像碰到這個情況,不過忘了。打 到客服咯!呵呵。寬頻連線問題 其實這個很簡單的 第一 每台電腦都有本地連線,一般家用不需要修改的 因為每次開始的時候自動開的 但是如果你把本地連線關了,你的寬頻連線就會連不上的 一般在一臺電腦上用一個就可以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