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寬頻連線的問題,關於寬頻連線的問題!急

2022-09-20 18:40:14 字數 1831 閱讀 8386

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

部分windows xp sp2 系統的adsl使用者在使用windows系統內建的pppoe撥號方式上網的時候,會在網路連線列表視窗中發現「本地連線」圖示的顯示狀態,常常會莫名其妙地被調整為「受限制或無連線」,不過上網操作倒是能正常進行,要如何解決本地連線受限制的故障現象呢?

如果「本地連線」的顯示狀態無緣無故地變成「受限制或無連線」,這通常是沒有給網絡卡指定固定的ip地址造成的。正常情況下,當我們發現「本地連線」的顯示狀態不正常時,往往可以先嚐試為網路連線設定一個靜態的ip地址,這種方法常常能為我們解決不少莫名其妙的網路故障。一旦我們發現本地的網路連線沒有使用固定的ip地址時,可以依次單擊「開始」/「設定」/「網路連線」命令,在其後出現的網路連線列表介面中,用滑鼠右鍵單擊「本地連線」圖示,從右鍵選單中執行「屬性」命令,開啟本地連線的屬性設定視窗;在該視窗的「常規」標籤頁面中,選中「internet協議」專案,並單擊一下「屬性」按鈕

之後,選中「使用下面的ip地址」選項,並將本地計算機的ip地址嘗試設定為「192.168.0.

2」,然後再將本地閘道器的ip地址設定為「192.168.0.

1」(預設狀態下,多數adsl裝置的出廠ip地址都為192.168.0.

1),最後單擊「確定」按鈕,並重新啟動一下計算機系統,相信「本地連線」的狀態受限故障多半能夠解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狀態是受限制或無連線 說明你已經連線到電信的伺服器 如果撥號能連線到網際網路的話 他你的上網應該是沒有影響的

3樓:

寬代連線是個撥號程式 具體怎麼設定你找網路上的芳鄰建立一個新的連線 他會提示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影響,覺得難看就去掉

控制面板》網路連線》本地連線》屬性》常規(把『連線後在通知區域顯示圖示』和『此連結被限制或無連結時通知我』選項點掉就ok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ip

如果沒有特殊的ip地址就將ip設成自動獲得ip地址

如果有ip的話就要問一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本地連線顯示的狀態是受限制或無連線 "

首先「本地連線」是區域網內的連線。並不受寬頻連線的限制,除非使用區域網上網。你這裡排除。

如果你一定要使「本地連線」連線上,可以將本地連線設一個ip地址。就可以了!

7樓:卡吧_司機

只要寬待連線 連上了就行了 那個不用管它 難看的話就去掉拉 又不影響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好你的ip地址有可以了

。關於寬頻連線的問題,

9樓:藤莎義祿

1寬頻絕對不會有嗡嗡的聲音。你所說的這個聲音其實就是交流電的聲音。寬頻是絕對沒有的,你說的是貓裡有嗡嗡的聲音?那樣的話就是貓壞了或者快要壞了/

2其實貓壞了只是不能連線了,不會影響速度,3這個速度慢有可能就是360

的原因。你可以把他解除安裝了在看看情況啊/

4你說沒有病毒,能確定沒有惡意程式或惡意外掛什麼的嗎,建議幹掉360

的所有,用金山衛士,急救箱子,和可牛殺軟來共同掃描查殺清理................

關於寬頻連線的問題!急

10樓:季綠柳鄞玥

我覺得也應該是在那處自動連線上打上勾就行了,你試試吧,不行了再來問

11樓:仲思北煙

直接點一下ie瀏覽器右鍵屬性然後找到連線然後下邊框裡面有個寬頻連線直接刪除就可以了!

關於寬頻連線的問題 寬頻連線問題

先開啟網路上的芳鄰屬性,看看本地連線有沒,如果沒有重新把網絡卡拔下來按上從新載入次驅動就行了,如果病毒修改了內部檔案從新裝一次系統就行了,看你硬體肯定沒問題。寬頻連線問題 691錯誤是使用者名稱或密碼錯誤,如果密碼沒有錯,那就是使用者名稱輸入有誤,請再檢查一下,區分大小寫。沒有他們說的那麼複雜,一般都是使用者名稱或密...

寬頻連線的問題,寬頻連線問題

連線錯誤時,不是有個詳細說明麼,你看看說的是什麼,我以前也好像碰到這個情況,不過忘了。打 到客服咯!呵呵。寬頻連線問題 其實這個很簡單的 第一 每台電腦都有本地連線,一般家用不需要修改的 因為每次開始的時候自動開的 但是如果你把本地連線關了,你的寬頻連線就會連不上的 一般在一臺電腦上用一個就可以 如...

寬頻連線的問題,寬頻連線錯誤

估計不行,你的路由器應該只是你們這個部門或者辦公室的,而控制訪問外網的應該在更高一層,所以必須獲得更高一層的許可權才能修改。不可以上了,因為管理員是用了網管軟體 路由也可以 來封住了.你可以向公司提出申請.你別想著用什麼軟體或者 之類的就可以隨時上網了,那是不可能的.是上不了的,外網斷了是上不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