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馬哈,五羊本田,鈴木哪個效能好點 發動機

2022-05-12 14:01:27 字數 4599 閱讀 4780

1樓:鴕鳥小號

都好國際上都很好的口碑

但是國內

就是所謂的合資產的東西啊

本田耐用

鈴木有勁

雅馬哈小毛病不斷

2樓:為奮而努力的鬥

雅馬哈,五羊都不錯都差不多

本田,雅馬哈,鈴木發動機哪個好一些

3樓:仁者

山葉品質好是好,車身單薄顯瘦小。

本田名氣大是大,效能中庸掉身價。

鈴木效能高是高,舒適省油不達標。

三車皆有優缺點,喜歡就是頂瓜瓜。

4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比較不能在品牌間進行,而應當在具體車型之間比較,無論哪一個品牌,都有它的優勢和劣勢,具體到每一款車型也都有它的優缺點,這些品牌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上立足,就說明它們有可取之處,本田、鈴木和雅馬哈作為世界上最著名的幾個摩托車品牌,都有著自己的獨到之處,只不過是車型之間各有特點罷了,都是很優秀的摩托車品牌。

5樓:

按世界排名

1、本田

2、鈴木

3、雅馬哈

但每個品牌裡都有比較優秀的產品,不是說某品牌好就等於其所有的系列都是最好的,話說回來,品牌知名度高,總是有實力和道理的,建議你還是按照品牌選車不會錯

6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多年修車來看,雅馬哈的耐磨損,五羊本田、新大洲本田的頂杆機不錯,鏈條機就不怎麼樣,經常有時歸鏈跳位,造成點火時間不對,使車子無法啟動什麼的。鈴木的發動機結構做的沒有雅馬哈的緊湊、精緻完美!雅馬哈的技術含量好,內建平衡軸,是本田和鈴木都沒有的,平衡軸減少發動機的共振,降低發動機的震動,這就是為什麼雅馬哈的125機車,賣的比五羊本田、新大洲本田的150貴,賣的多!

摩托車雅馬哈,本田,鈴木那個好

7樓:曉龍老師

雅馬哈,本田,鈴木在技術成熟上和耐用上都無可挑剔,如果但從節油和耐用程度上來說是相差無幾的。

一、雅馬哈

優點:雅馬哈(yamaha、山葉)品牌於2023年在日本前橋創立。品牌下的小排量摩托車都採用告訴鏈條式,節油且耐用,賽車中雅馬哈r1等型號也是世界級品質。

缺點:沒有鈴木和雅馬哈龐大的保有量,所以配件保有量小,維修時會造成不便。

二、本田

優點:摩托車中cg頂杆發動機的發明廠家,頂杆發動機比告訴鏈條發動機更加耐用,但是油耗會增加,這也是本田和雅馬哈、鈴木的根本性區別。大排量摩托車以cbr最出名。

缺點:頂杆發動機速度慢,沒有告訴鏈條的發動機起步快,而且發動機工作噪音大。

三、鈴木

優點:鈴木(suzuki),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日本的汽車製造企業。2023年開始生產摩托車,2023年開始生產汽車,其品牌下的鈴木隼極速可以達到299公里每小時。

缺點:鈴木車輛的發動機鏈條工作聲音大,對於需要靜音發動機的駕駛員來說,只能選擇習慣,這個聲音無法改變。

摩托車選購技巧:

1、注意選購摩托車要選起動效能好的,在冷機起動時,應能一觸即發,前後制動系統要求溫便可靠。一般以每小時20公里的速度行駛,前幣制動同時候用,其制動距離不得超過4米,並有車輪拖印痕遜,另外,加速效能要快,車速以0點起步加速,100米所需時間不應超過16秒,同時爬坡效能要強,載重80千克,其爬圾角度應不低於5度,坡長不短於30米,在5度坡起步,應能順利起步行駛,不得出現熄火或離合器打滑現象。

2、選購摩托車要選燃油耗量低的,每100公里汽油消耗量,以不超過1.6公升為好,因為一般家用摩托車,主要目的是載人載物行駛,油耗量越低越好,除非是專業賽車類的摩托車,為了比賽行駛速度需要很高的耗油量,一般家用摩托車耗油量太高,也就意味著出行成本越高。

8樓:琪仔

這個問題無數人問過,其實沒有意義,說了哪個好又能怎麼樣?與我們很遙遠。現在的這幾個牌子的摩托,100分之99都是國產的,質量效能沒什麼區別,都是半斤八兩,與日本產的沒有可比性。

五羊本田、新大洲本田,永遠不是真正的日本產的本田。建設雅馬哈也不是真正的日本產的雅馬哈。豪爵鈴木、輕騎鈴木也不是日本產的鈴木。

中國也有賣純日本原裝摩托的,幾萬元,還都是n手的走私貨,非常舊,更上不了牌照。一線大城市有幾家日本摩托的行貨專賣店,的確是上完關稅的進口全新摩托,也能上牌照,但是一臺摩托二三十萬,有幾個人能買?也只是個別富二代的玩具。

有人說,騎不壞的本田,修不好的雅馬哈,那是人們的誤區,日本四大家族的摩托,質量都沒的說,差異只是相對的。買個純日本的全新雅馬哈,再買箇中國全新的五羊本田,你騎騎,看看哪個先壞。肯定是五羊本田先壞,3臺五羊本田也不會有1臺日本雅馬哈耐騎。

其實在日本,本田是第二,第一的是川崎,日本人最喜歡川崎。川崎是個高傲的牌子,一直專注做大排量摩托,並且從來不與外國合資。川崎摩托,與本田質量一樣好,但是動力最強、加速最快、最暴力。

世界各個品牌1000cc的摩托,馬力大多是160到190匹,而川崎10r達到驚人的210匹,稱得上民用版的專業摩托跑車。國產摩托中,我推薦你買豪爵鈴木,因為價效比高。如果買純日本摩托,我建議你買川崎。

9樓:青春未留回憶

都是國內的合資品牌。質量可靠,壽命長。駕駛和乘坐都舒適。

正常使用和保養的話,可以10萬公里,不用大修。排在第一位的應該是建設雅馬哈,第二是輕騎鈴木,第三位才是本田。本田發動機是cg款。

老百姓也叫頂杆發動機。頂杆發動機,氣門開閉式頂崗推動。頂杆 是往復運動,所以發動機的振動比較大一些。

建設雅馬哈輕騎鈴木是cb款 發動機。老百姓也叫小鏈機。cb款 發動機運轉平穩,一點震動也沒有,乘坐起來更舒適。

所以根據我賣了十多年摩托車的經驗。建議你最好選雅馬哈。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份錢一份貨,牌子差不多的,還是看**

11樓:寒倫東方

摸頭摸頭什麼都好!看自己選擇啦!有力量大的!有省油的!有安全效能良好的!

鈴木,本田,雅馬哈都是125的那種摩托效能比較好?好在那裡?

12樓:西風向南飛

雅馬哈發動機有什麼毛病,一點毛病都沒有,我騎了十三年,雅馬哈發動機都沒動過,雅馬哈發動機是最好的,不懂不要亂說

13樓:劍水之

我個人認為yamaha得不錯!我朋友家有一個,加速相當不錯

而且聲音我很喜歡!

一個人一個看法!就看你的口味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本田摩托車就是雜牌水平

15樓:薪瓶裝患

春遊曲(王涯)井欄砂宿遇夜客(李涉)牧童詞(牽涉)

16樓:

古意(李頎)送陳章甫(李頎)

鈴木雅馬哈本田三種摩托車哪個***

17樓:tzg迷途人生

當然本田,本田是五羊發動機,但是分國產和進口,當選進口。

鈴木摩托車和五羊本田摩托車發動機哪個好?

18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鈴木和五羊本田摩托車的發動機都很好,同類車型的發動機在質量上沒有什麼區別,都比較耐用,只是車型、款式、風格等有差別,按自己的喜好、**等來選就行了,對它們的質量不用擔心。

國內最好的摩托車,本田,鈴木,雅馬哈到底那種更好一點,詳細點介紹

19樓:信和機械加工

本人感覺雅馬哈不錯·但是貴了點,保養也很貴,鈴木車也很好發動機聲音很流暢沒有雜音,和雅馬哈的發動機差不多的技術,我的鈴木gt現在7000多公里了,感覺很不錯,而且油耗很小,**很給力

20樓:手機使用者

這三款都不錯,必定是牌子.

21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主的觀點本田確實是垃圾我深有體會鈴木雅馬哈都騎過本田就是雜牌水平

請問摩托車本田、鈴木、雅馬哈哪個***呢

22樓:節淑英棟乙

摩托車的比較要在具體車型之間進行,而不能只是在品牌之間比較,五羊本田和雅馬哈都是目前國內最好的幾個摩托車品牌,它們的摩托車質量都不錯,如果是同價位的車型,基本上在質量、效能方面也差不多。

23樓:橘子老師吖

回答本田鈴木和雅馬哈摩托車相比較而言,雅馬哈摩托車較好。雅馬哈摩托車在產品質量、使用年限、綠色節能等方面軍比較佔有優勢。相關的具體介紹如下:

1、雅馬哈摩托車的產品質量較好:

雅馬哈摩托車質量較好,使用者的使用口碑較為良好。雅馬哈摩托車以蓄電池作為輔助能源在普通摩托車的基礎上,安裝了電機、控制器、蓄電池、轉把閘把等操縱部件和顯示儀表系統的機電一體化的個人交通工具。

2、雅馬哈摩托車的動力效能較高:

雅馬哈摩托車的動力效能較高,該車採用林海雅馬哈100cc發動機,單缸風冷,能提供穩定動力,適合改裝和代步。

更多3條

24樓:張廖誠蒲妝

其實3者沒多大區別,都是大品牌,鈴木是比較突出的,因為鈴木技術是所有摩托車品牌都想要的,雅馬哈現在和鈴木合資,你覺得哪個更有優勢?當然如果要買重機車本田略勝一籌。

25樓:塵世中一隻迷途小書童

個人覺得本田好一些。

幫我選擇五羊本田和雅馬哈,摩托車五羊本田好還是雅馬哈好

都不好,鈴木的高速性是本田和雅馬哈不能比的,濟南輕騎鈴木的駿威不錯,7000左右,駿馳 5000左右 隨著路況越來越好,太子車將越來越受到人們親賴。五羊本田統御太子 當然是yamaha啊!1w以內最好的品牌了!1.6l 100km 外觀也很好看啊!無論是街車還是越野的都太好看了。雅馬哈好,現在的五羊...

榮耀9和oppor11哪個效能好點

還是oppor11更好些,主要有以下幾點 1.都是雙攝,但原理不一樣,榮耀9是2000萬畫素 1200萬畫素雙攝像頭 黑白 彩色變焦 主要提升暗光拍照,光圈大小為f2.2,至於變焦和背景虛化功能,都是靠軟體除錯的。r11 廣角 長焦鏡頭,廣角鏡頭負責拍攝,長焦鏡頭負責測景深及變焦,屬於硬體虛化 硬體...

請問雅馬哈天戩125與五羊本田125 M摩托車的價格分別是多少?兩者的價效比哪個更高

差,都在6800元左右,我的是五本125 m 6600買的,不過我堂哥的是天戟,6800買的.我覺得還是他的天戟好,五本的車跑到60km就震動的不得了,他的天戟可穩了,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選天戟.還是雅馬哈好點?本田車也很好 可是不好買到真的 不用說,當然是yamaha了。本田和yamaha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