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掩蓋自己的情緒

2022-05-12 14:01:25 字數 653 閱讀 1012

1樓:匿名使用者

情緒一般不好掩蓋,掩蓋的再好,有個別人也會從你的氣場感受到你的情緒的,最好的掩蓋就是,發至內心的去釋放你的情緒,比如演員想要演的動情,必須入戲,深刻啃劇本,去體會角色的真實感受和情緒人生觀念和性格,才能夠活靈活現,喜劇,悲劇,硬漢等形象其實都是這麼演出來的,有很多人性格就是如此,就是本色演出,一句話「人生如戲全靠演技」,要當情緒的主人,不要反過來,讓情緒做自己的主人就麻煩了。希望對你有幫助,不懂可以追問,望採納。

2樓:情感分析找小c幫忙

別聲張,一個人像往常一樣示人便可。

3樓:社會觀察員大海老師

回答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掩飾自己主要有以下幾種方法:

1、微笑:將微笑掛在臉上,因為微笑是最好的包裝,而微笑還可提升氣質。

2、轉移注意力:使自己變得忙碌,一是可轉移壞情緒,二是可給自己一個思考的時間,三是忙碌可使別人感受不到自己的內心變化。

3、保持一顆淡然的心:需做到不看重成敗,因為只要有生命就會擁有一切。

4、生命的感悟:當自己看多無奈,經歷風雨之後即便有了不安躁動的情緒,也會表現的異常平靜,這份冷靜不是偽裝,而是日日月月對生命的積累,對生活的感觸。

以上就是掩飾自己相關啊問題的回答,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更多4條

怎樣控制好自己的情緒,怎樣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呢?

好好說話可以幫助人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你不能控制大勁了 可能還憋屈出病了 而且有可能 別人說你 假的都不行了 如果當你處在一種 極端情緒過程當中 你必須要找一個 恰當的途徑 把它發洩出去 你不能總控制 無傷大雅的時候 發洩情緒 你別在關鍵時刻 跟客戶跟領導 跟家裡人說 一通疾風 你知道怎麼才能不輕易生...

怎樣調節好情緒,該怎樣調整好自己的情緒?

靜謐一下心靈。淡淡的感覺,靜謐的生活,體悟生命靜謐處的美麗。放寬態度看一切,以一種平和的心態去面對,使自己的心靈得以昇華和超脫,花落時忘卻,花開時快樂。有一片靜謐和寧靜的天空。不能擁有,那麼就把手放開,靜下心來聽風吹,觀雲飄,心曠 神怡。既然環境左右我們的心情,那麼我們就左右自己的心態吧。你不能決定...

怎樣改善情緒,怎麼改善自己的情緒

社會是錯綜複雜的,人的生活也是千變萬化的。奇怪的是經常發生禍不單行的事。這時如果您不能正確面對現實,而是頻繁而持久地處於苦悶和悲哀之中,必然會有損健康。那麼,如果遇到心情不快時,該如何面對呢?1 轉移思路。苦悶和悲哀的事情臨頭時,可暫時迴避一下,轉移一下思路,例如,換一個房間 換一個聊天物件 有意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