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8p和xr那個值得入手,蘋果8p和xr那個值得入手

2022-05-12 13:50:20 字數 5350 閱讀 7423

1樓:數碼號

iphone xr和iphone 8 plus對比,哪個更好更值得入手

2樓:

電子裝置,買新不買舊。

3樓:陸游手機數碼專家

回答您好。

就手機效能來講,蘋果xr要比蘋果8p更值得購買。iphone 8p的外觀與前幾代iphone相似,採用了常規的傳統螢幕,而iphonexr使用的是劉海屏,支援face id。在處理器方面iphone 8p搭載的是a11處理器,而iphone xr搭載的則是蘋果的最新處理器a12。

畢竟a11是一款老處理器。 終究還是會被時代先淘汰的。

蘋果xr提供了非常多的配色。所以在**相近的情況下xr更值得入手。

更多2條

4樓:田祿清昊偉

那肯定是買蘋果xr了,蘋果8和蘋果8p是最不好賣的那個系列,買7也不錯,雖然8p螢幕大一點吧,效能和7p差不了多少的,還能省錢,xr應該現在也降價了的,反正8那一個系列是最不好銷售的,銷售額最低的,不推薦購買。

蘋果8p和xr哪個值得買,有什麼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8p和xr相比bai,xr採用了a12晶片,效能提升不少,更值得購買。兩款手機主要在處理器、螢幕的使用、邊框設計和功能方面不同,它們的區別為:

1、螢幕不同

iphone xr採用了iphone 最新的設計語言那就是劉海屏,而iphone 8p則是iphone沿用多年的經典設計。

2、處理器不同

iphone xr採用了a12的處理器,其能行要優於iphone8plus的a11處理器。

3、邊框設計

iphone 8p的邊框由於不是全面屏的設計,螢幕內的邊框還是控制的不錯,而iphone xr這次的邊框控制的就不是很好了。

4、功能設計不同

iphone xr為了節約成本取消了3d touch功能,而iphone 8p是有這功能的。但是iphone xr支援雙卡的。

6樓:數碼號

iphone xr和iphone 8 plus對比,哪個更好更值得入手

7樓:

蘋果8p和xr相比,xr採用了a12晶片,效能提升不少,更值得購買。兩款手機主要在處理器、螢幕的使用、邊框設計和功能方面不同,它們的區別為:

1、螢幕不同。iphone xr採用了iphone 最新的設計語言那就是劉海屏,而iphone 8p則是iphone沿用多年的經典設計。

2、處理器不同。iphone xr採用了a12的處理器,其能行要優於iphone8plus的a11處理器。

3、邊框設計。iphone 8p的邊框由於不是全面屏的設計,螢幕內的邊框還是控制的不錯,而iphone xr這次的邊框控制的就不是很好了。

4、功能設計不同。iphone xr為了節約成本取消了3d touch功能,而iphone 8p是有這功能的。但是iphone xr支援雙卡的。

8樓:教育評論員說

蘋果xr值得買,區別就是配置不同。

蘋果的多款產品連續降價,使我們更加糾結啦!降價力度最給力的莫過 8p和 xr,兩款手機都降了一千還多。這兩款手機到底誰的價效比更高呢。

**方面,xr首發價也比8p高了一千塊,降價洗禮後,8p與xr成了同一高度的難兄難弟。現在都在四千±檔,所以只看**的話,顯然xr更值得入手。

配置方面,人生三大幻覺之外的幻覺:貴的比便宜的好!8p是幻覺裡的例外,比x便宜,然而跑分卻高於x。

但xr搭載的a12處理器相比,8p確實已經弱了一截,所以效能還是iphone xr更勝一籌。

xr是作為平價版釋出的,但蘋果粑粑卻給了它最大的電池和雙卡新功能,讓它成為了續航最優秀的存在。而蘋果所有手機中只有xr和 xs max用上了這項設計,比起天價xs,xr顯然更值得擁有。

xr和8p基本在同一價位,但配置卻有明顯的進步,因此想入手iphone的機友,xr才是目前最佳的選擇。

9樓:lee羅亞輝

iphone xr更值得購買。

1、外觀方面

iphone xr採用的是劉海全面屏設計,而iphone 8p採用的仍是傳統的大屏設計。整體來說,全面屏是未來的趨勢,相同的外觀尺寸,iphonexr相對於iphone8p視覺效果顯示的範圍更大,著一定上來說肯定是iphone xr佔了極大優勢。

2、處理器

iphone xr的處理器是a12,而iphone 8p的處理器是a11,畢竟差了一代,優勢明顯在那。無論是各種遊戲,iphone xr的顯示、散熱效果都比iphone 8p要好。

3、續航方面

iphonexr明顯是要好於iphone 8p,iphone 8 plus在硬體配置上是非常完整的,iphone 8 plus使用者完全可以獲得一個完整的ios系統體驗。

10樓:匿名使用者

xr更值得入手,因為續航更好,效能也更強,但是還是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選擇。螢幕方面。

1、iphonexr採用的是劉海屏,iphone8p為經典設計,息屏狀態下iphonexr的顏值要高一些。兩款螢幕採用的都是lcd屏。

2、iphone8p是1920x1080畫素解析度401ppi,而iphonexr則是1792x828畫素解析度326ppi,從解析度來講,iphone8p要更勝一籌。

11樓:小嫣老師

蘋果xr值得買。

1、外觀方面

全面屏的xr看起來更加先進,並且iphone8plus雖然比iphonexr體積上大很多,但是實際上iphonexr的螢幕要比iphone8p大很多。iphonexr螢幕是6.1英寸,而iphone8plus只有5.

8英寸。兩者的背部都是玻璃面板,材質相同無區別,邊框也都是鋁合金材質。

2、配置

xr支援了最先進的人臉識別,無論是安全性還是解鎖速度都要快於iphone8p指紋識別。作為全面屏裝置,iphonexr支援全域性手勢操作,而iphone8p操作起來還得按home鍵,整體操作上沒有xr先進舒服。

3、相機

iphonexr後置攝像頭只有一個,8p則是雙攝,所以xr不支援光學變焦,不過xr依然支援人像模式和比8p更好的攝像頭素質。

iphonexr畫素密度也比8p低。xr解析度1792 x 828,只有326 ppi。而8p解析度是1920 x 1080,達到401 ppi。

xr不僅僅是清晰度低於iphone8p,並且也不支援iphone8p的hdr顯示,僅僅是在對比度引數上比8p高了一點點。

12樓:金牛為

iphone xr更加值得購買,它擁有更加高階的科技和更加先進的硬體。

1、處理器不同

iphone xr的a12處理器無疑是當今手機端最強的處理器。處理器越好意味著玩遊戲和處理資料的時候就更加的迅速。

2、識別系統不同

iphone xr的face id識別精準度更高,安全性也更高,因為是面部識別,所以容錯率不需要考慮太多(臉部狀態相對手指更加穩定)。而指紋識別是不需要使用者太多的調整,識別速度也很快,而兩相比,face id更符合這個時代,技術層面,face id也更高!iphone xr與iphone 8 plus確實是兩款比較相近的手機,但是現在終端**差距並不大,所以推薦選擇iphone xr。

3.螢幕不同

iphonexr螢幕升級到更大的6.1英寸liquidretina,官方的名稱是「全新liquid視網膜顯示屏」,螢幕沿用了lcd材質,解析度為1792*828,僅有326ppi,與當前主流手機相比存在一定距離。

13樓:隨心

xr更值得購買。

價比:xr首發價也比8p高了一千塊,降價洗禮後,8p與xr成了同一高度的難兄難弟。現在都在四千±檔,所以只看**的話,顯然xr更值得入手。

性比:xr羞澀的劉海and無home鍵的螢幕和8p出現巨大的視覺溝壑,形成巨大的區別,然其使用的lcd屏卻是同款,有同工之妙。綜合:xr外觀視覺上更具時尚感,選xr。

配置方面,人生三大幻覺之外的幻覺:貴的比便宜的好!8p是幻覺裡的例外,比x便宜,然而跑分卻高於x。

但xr搭載的a12處理器相比,8p確實已經弱了一截,所以效能還是iphone xr更勝一籌。

xr是作為平價版釋出的,但蘋果粑粑卻給了它最大的電池和雙卡新功能,讓它成為了續航最優秀的存在。而蘋果所有手機中只有xr和 xs max用上了這項設計,比起天價xs,xr顯然更值得擁有。

xr和 8p基本在同一價位,但配置卻有明顯的進步,因此想入手iphone的機友,xr才是目前最佳的選擇。

14樓:兩顆心在靠近

iphone xr和iphone 8p,買誰更好?當然xr,理由很簡單!

15樓:無中之畫

我覺得蘋果8p更值得入手,因為**還可以接受,還有蘋果8p螢幕也大一點,我個人比較喜歡螢幕大一點的,所以推薦買8p.

16樓:長中短全是我的

xr首發價也比8p高了一千塊,降價洗禮後,8p與xr成了同一高度的難兄難弟。現在都在四千±檔,所以只看**的話,顯然xr更值得入手。

17樓:元飛航

xr更值得購買。區別就是配置不同、處理器不同、識別系統不同、螢幕不同。xr和8p基本在同一價位,但配置卻有明顯的進步,因此想入手iphone的機友,xr才是目前最佳的選擇。

18樓:科技攻客

xr更值得購買xr首發價也比8p高了一千塊,降價後,8p與xr基本相差不多,所以只看**的話,顯然xr更值得入手。

19樓:奇影匯

xr更值得買

xr的起步價也比8p高出1000元,降價後,8p和xrs成了同高的兄弟姐妹。現在它們都在4000±檔位,所以如果我們只看**,很明顯xr更值得。

20樓:傲影飛雪

xr就是處理器比8p好一點,然後就是雙卡,8p可是雙攝像頭,拍照清晰一點,螢幕顯示也比xr細膩,肯定8p了

21樓:淺暖微涼

曾經我也在這 兩款之間猶豫過,最後因為訊號選了8p

22樓:居易來娛樂

看錢多少,我覺得8p打遊戲好,散熱好,a11 也可以執行大遊戲,xr的黑邊我不怎麼喜歡,我個人比較喜歡8p

23樓:酷夢呢

當然xr啊 如果你是個電競狂人買8p但是8p價效比太高 xr晶片比他**錢卻差不多

24樓:裡裡利

手機的處理器方面,iphone 8p搭載的是a11處理器,而iphone xr搭載的則是蘋果的最新處理器a12。雖然在目前的使用感受上並沒有太大的差距,因為同樣使用ios系統,所以都很流暢。但是a11畢竟是一款老處理器,終究會在未來的更新換代中最先被淘汰,所以根據效能配置來說,iphone xr則是一個更好的選擇。

請問蘋果8P和蘋果XR和蘋果XS如何選擇

選擇蘋果xs 這裡面的蘋果xs是最強的,也是最貴的。不過這個手機可以使用四五年,其實算下來,也不貴的。8p不用考慮了,預算充足買xs,預算一般就買xr,反正xs優先 肯定xs好呀!要是需要雙卡就只能是xr 要是沒有特別的側重點肯定選xs呀!我建議你買國產,華為手機用著不香麼?要做一個愛國主義者 請問...

蘋果8p為啥安裝不了軟體,蘋果8p為什麼軟體不能更新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日期顯示不正確 2 網路問題 3室2廳 東方國際現房急售,房東回鄉發展,底價 傢俱可全送廣告幸福裡希望對你有幫助,親 更多9條 蘋果手機安裝失敗原因分析 1 軟體要求的系統版本不支援 隨著ios系統的更新換代,大部分軟體也會升級,當然對裝置的系統版本要求就提高了,比如某...

蘋果8p指紋解鎖壞了換多少錢,蘋果8p指紋解鎖壞了 換一個多少錢

蘋果手機的指紋壞了維修不了,因為這個指紋在蘋果官方資料庫已經備案,每iphone就一個指紋,壞了就無法恢復,不是能手動或換零件能修好的東西。iphone 8 plus改用了玻璃面設計,支援無線充電,擁有蘋果的a11處理器,儲存空間為64gb 256gb兩個版本,中國大陸起售價為6688元。蘋果手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