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8p不插耳機沒聲音是怎麼回事

2023-02-18 22:15:12 字數 5419 閱讀 8875

1樓:億邦通科技

手機突然沒聲音的主要原因如下:

1、最常見的就是音量沒有開啟,手機調成振動。很多人調成震動後經常忘記修改回來,而手機放在 枕頭 上,振動時聲音很小,結果造成沒有聽到。

2、手機揚聲器壞了,出現這種情況就需要拿到手機維修店維修了。一般來說,最好返廠維護,不要在小店裡維修,防止對方更換零件。

3、手機出現軟體故障,音訊驅動損壞。類似情況,可以嘗試自己從相關手機的官方****驅動。當然如果還無法解決,那就需要返廠修理。

4、很多手機的聲音分道,比如多**,打遊戲等等,這裡要看具體是什麼情況,比如多**沒有聲音,只要把多**調整到最大即可。

5、打**沒有聲音,導致這種情況一般是刷機的問題,沒有刷入radio。這個很容易解決,較的簡單,重新刷入即可。

2樓:杜鵑花拉莫內

這一個的話基本上就是上面的聽筒揚聲器損壞了。換一個就可以了。

8p的喇叭沒聲音是怎麼回事?

3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蘋果手機沒有聲音原因:

一、外放沒聲音、插著耳機有聲音。

1、開啟了靜音模式。

2、用耳機時切換出現異常。

3、耳機孔有異物或者接觸彈片異常,導致自動沉浸在耳機模式。

4、設定-通用-輔助功能-音訊通話方式選擇錯誤。

5、手機底部進過少量水。

二、外放和插著耳機都沒聲音。

1、音量被調到了最低。

2、手機摔過和泡過大量水。

3、尾插排線出現異常。

4樓:山人老施答了題

左邊是麥,打**,發語音用的,右邊才是喇叭,要是兩個都想那就有問題了。

5樓:生活達人小哈

第二,可能是系統問題,重啟一下手機試試,第三,揚聲器壞了。

如果不是一二的問題,建議拿到修手機的地方,檢測一下,如果揚聲器壞了,換一個即可,不貴的。

4、或者是設定了蘋果手機的勿擾模式,那麼設定中開啟設定時間段內,蘋果手機就會調整為靜音狀態,你的蘋果手機就會靜悄悄啦,需要自己手動關閉掉勿擾模式設定即可恢復正常。

您可以用上面的方法試試看,這樣應該就可以解決問題了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可以點選我頭像直接諮詢的哦!

蘋果8p一直是耳機模式外放沒有聲音怎麼辦?

6樓:生活就像狗血劇

重啟 還不行的話就等,一般不會超過24小時會自動恢復好。

如果長時間沒有自動修復好的話就需要維修了。

蘋果8plus插上耳機怎麼沒有聲音

7樓:超大西瓜

蘋果手機插上耳機沒聲音也會有很多其他的可能性:

1、耳機本身壞了,換個新的即可。

2、手機的耳機插座壞了,更換手機尾板即可。

3、耳機的音量開得太小,只要調整到合適的音量即可。

4、耳機沒有完全插入,只要用力插入到底即可。

5、手機內部音訊處理電路有問題,這種情況只能送修了。

8樓:是煎餅狗砸

1、耳機本身壞了,換個新的即可。

2、手機的耳機插座壞了,更換手機尾板即可。

3、耳機的音量開得太小,只要調整到合適的音量即可。

4、耳機沒有完全插入,只要用力插入到底即可。

5、手機內部音訊處理電路有問題,這種情況只能送修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沒聲音,在沒插耳機的狀態下,手機上面顯示了耳機標記,這種情況是手機進入耳機模式了。

造成耳機模式原因有:耳機孔微動開關失效,手機受潮或耳機孔進水,手機外力撞擊或被摔過等。

取消耳機模式可嘗試以下幾種方法:

一:可以嘗試多次快速的插拔耳機,試試看是否可以讓耳機模式消失。

二:拿棉籤蘸酒精旋轉擦拭耳機插頭及手機插孔(插頭或插孔可能氧化)試試看。

三:重新啟動手機試試看。

若不能讓耳機模式消失,建議拿到手機的售後檢測一下,維修或是更換新的耳機孔等事宜。

10樓:勺料子大隊大隊長

我也遇見這種問題,剛問了**賣家,需要開啟藍芽,然後手動連線l字母打頭的那個就好了!試完果真好了。

11樓:電動滑板車領域

不單是8plus,好幾款蘋果扁頭線耳機的都有這問題,耳機沒問題,尾插也沒問題,如果在保修期可以要求保修,過了保修期,就只能認命,最簡單的解決方法是:網購一個蘋果轉接頭(6塊錢包郵很多),接上立馬就有聲音了,原因很邪,蘋果官網客服都沒辦法解釋為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沒有聲音。在不插入耳機的情況下,耳機標記顯示在手機上。這是移動**進入耳機模式的情況。

耳機模式的原因是:耳機孔微動開關失效,手機受潮或耳機金水,手機的外力被擊中或掉落。

可以嘗試以下方法來取消耳機模式:

一,你可以嘗試插入耳機幾次,並嘗試看看耳機模式是否可以消失。

二,用棉籤蘸酒精擦拭耳機插頭和手機插座(插頭或插座可能氧化)。

三,嘗試重新啟動你的手機。

四,如果耳機模式不允許消失,建議在**、修理或更換新耳機孔後對手機進行測試。

13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若插入耳機後耳機沒有聲音,建議您:

調節耳機音量鍵+鍵。

將耳機插入到其他裝置,觀察是否可以正常使用(排除是否為耳機問題)。

若使用正常,請再次插入耳機,確保耳機已經插入到手機耳機孔最底部。

檢查使用的是否為原裝耳機。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耳機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春熙路銀石廣場進行手機現場,立等可取維修服務-或者點選頭像進行諮詢。

蘋果8p手機為什麼聽歌沒聲呢?顯示耳機模式

14樓:ccc菜辣椒

可能是耳機孔微動開關失效,也可能是耳機孔受潮進水,或有異物導致成了耳機模式。嘗試如下解除方法:

1、重啟手機或快速多次的插拔耳機,直到解除耳機模式。

2、用棉籤蘸酒精旋轉擦拭耳機插頭及手機插孔(插頭或插孔可能氧化)試試看。

3、用耳機接入介面,開啟ipod聽**,然後按暫停,按home鍵返,關閉iphone(不用使用其他第三方軟體)拔出耳機,然後開機。

4、若不成功多試幾次,依舊不行的話,長按power home進行硬重啟,然後出現白蘋果的時候,拔出耳機,可解除耳機模式。

15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的扒皮手機,如果聽歌沒聲音,顯示的,是耳機模式,可能是你藍芽已經連線了藍芽的耳機,所以他就沒有外音了。

16樓:網友

這種情況屬於插頭有問題,更換尾插小板即可,否則錯誤進入耳機模式,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

17樓:風君侯

蘋果八p手機聽歌沒聲音。顯示耳機模式。那可能是多次插拔耳機,插口出現故障了。

蘋果8p微信語音聊天對方聽不到聲音,插上耳機又一切正常。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情況?

18樓:中國聯通

iphone在通話時,彼此都聽不清對方的聲音:

1.請確保您的手機麥克風和聽筒周圍沒有被貼膜遮擋。

2.請檢查您的訊號強度和聽筒音量大小。

3.檢測聽話筒、耳機和擴音,瞭解該問題是否隻影響一個音訊輸入或輸出。

4.如果在使用麥克風或擴音時發生了該問題,請清潔麥克風和擴音的網罩。

5.如果是使用耳機,請插入兩次後,確保完全就位。

6.當您檢查過裝置後發現都沒有問題,仍有該問題的話請重啟 iphone後再試。

19樓:熱心網友

麥壞掉了吧,其他軟體,打**的時候可以有聲音嗎?

20樓:光影流轉文娛影視

估計是受話功能沒開啟,在設定功能裡面找找。

vivo手機插耳機有聲音,不插就沒聲音是怎麼回事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抄。

揚聲器沒有聲音的情況,可以按以下方法解決。

一、按音量加鍵。

將聲音調大;

二、關閉後臺執行軟體再重新嘗試;

四、重啟手機檢視是否恢復;

後看是否恢復。

具體操作步驟:

1、待機桌面進入設定。

3、恢復出廠設定。

4、選擇還原所有設定。

若是以上方法未能幫忙恢復,建議將手機送至viv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具體操作步驟:

1、待機桌面進入設定。

3、服務網點。

4、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售後服務中心地址。

注:可以先撥打**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

22樓:四十歲的男人

這是手機進入了耳機模式的緣故。

一、將耳機從手機上慢慢拔下,檢視能否解除耳機回模式。

二、將手機答關機以後重新啟動,檢視能否解除耳機模式。

三、檢視手機的耳機孔內是否有異物或水漬,清理以後檢視能否解除耳機模式。

四、將手機恢復到出廠設定,這裡以vivo y85手機為例,具體方法如下:

1、首先在手機桌面點選」設定「。

3、接著開啟」恢復出廠設定「進入。

4、進入以後選擇」還原所有設定「。

5、最後點選」還原「即可。

五、上述方法均無法解除手機的耳機模式,可以攜帶手機和保修卡到vivo手機官方維修中心檢測和維修。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原因:

1、揚聲器可能損壞,有可能是裡面落入了灰塵或者進了少量版。

的水,造成的有雜音沒權聲音。

2、耳機孔接觸不嚴導致插耳機時有少量的雜音,也有可能是耳機孔落入了灰塵。

3、耳機損壞,如果是耳機損壞的話,那麼插耳機就聽不到任何聲音了手機揚聲器沒聲原因及處理方法如下:

1、檢視耳機插孔內金屬片是否走位,用筆芯將其撥回。

3、進入手機設定-模式更改-將耳機模式更改為外放出聲模式。

4、用牙籤通通揚聲器喇叭孔,假如還是不行將手機重新啟動或恢復出廠設定。

5、假如不行只能送去維修,證明揚聲器已損壞。

蘋果8耳機沒有聲音 50

24樓:典莉莉

耳機線裡有3~5條細線,分別管控左右耳機連線耳機頭上的揚聲器和調整電流大小及切歌等功能塊的連線,切歌和調音量好用而耳機沒聲音是耳機左右連線線斷了,換一副耳機試試,如果還不好就去修手機吧,是手機聲音輸出模組有問題。

25樓:厚奇思

應該是耳機的聽筒壞了,換一個吧,沒有修的價值。

蘋果手機插耳機有聲音,拔耳機就沒聲音了,是怎麼回事啊?請大家幫幫我吧

我來教你把,如果插拔耳機有提示不支援 該硬體的話,把手機帶到廠裡,插孔對著吹手的狂吹一會,以後就不會出現這個情況了 檢視耳機插孔內金屬片是否走位,用筆芯將其撥回。更換一個其他耳機試一試。進入手機設定 模式更改 將耳機模式更改為外放出聲模式。可以插一下充電器試一下。用牙籤通通揚聲器喇叭孔,假如還是不行...

蘋果手機進水後沒聲音插入耳機有聲音怎麼回事

蘋果手機進水後沒聲音 插入耳機有聲音 可能是揚聲器電路塊水沒幹,導致揚聲器沒法正常使用。蘋果手機進水後沒聲音 插入耳機有聲音 處理方法如下 1 手機進水後一定要先關機,這絕對是挽救你手機的第一步,不管手機進水程度如何,還在開機的狀態,會直接燒壞電路。2 手機進水的位置一般是耳機孔和充電孔,因為別的地...

電視沒聲音是怎麼回事,電視沒有聲音是怎麼回事

電視沒聲音了有幾方面原因,第一的話是音訊訊號的問題。第二的話是音訊線沒有插好。第三的話是不是遙控器按了靜。1 設定問題 電視沒有聲音的話,可以先看看是否是電視機靜音設定出現了問題,可能是使用者在使用電視機遙控器的時候按到了遙控器的靜音設定。2 音 線未連線 電視機在使用之前是需要將電視機上的音 線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