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逝去的愛還可不可以回來

2023-02-18 22:15:13 字數 1246 閱讀 906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這次一定要更加珍惜,因為你們還是有緣分的,不然不會再在一起。

2樓:匿名使用者

該是你的就是你的逃有逃不掉,不是你的強求得來也不會幸福!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不要總是活在過去的陰影當中,這是懦弱的表現,人總要面對現實接受現實的考驗。有時放棄也是愛她的表現,默默地為她祝福你也會覺得開心的。

3樓:冰風柔

如果你們愛的深了,而且分手也不是因為感情破裂而是有一些苦衷,這樣的愛,是可以挽回的。

4樓:網友

可以的,人的感情是遊離態的,隨時發生反應。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要是還愛著你,那當然可以回來了,如果不是了,你只要放棄,是最好的選擇。

6樓:天地安妮

不行,可以回來的愛,只有在電影裡面才有。

情人分手就是一面鏡子破了,怎麼再拼回呢?

7樓:網友

即使你得到了,也不會像從前那樣快樂了,不如把這段感情放在心底,留作一段美好的回憶,在從新尋找一段更值得你珍惜的愛情。

8樓:網友

比例非常小~~向前走就不可能回頭望~`

即使回頭了也找不回以前的感覺~

9樓:網友

我想,不,但還有愛,將來的愛。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回來的愛,就不是逝去的愛。

11樓:臨波聽風雨

問題在於你想回到從前嗎?依據你心中最確定的想法去做吧。別讓自己後悔1

12樓:眼淚冷卻了咖啡

好馬不食回頭草是有它的道理的。

自己好好想想。

13樓:網友

找回來 也是有隱隱的裂痕了 你何苦呢?

14樓:先朱壹

愛情像一輛班車,來來回回地開著,沒有目的,上去了再下來,下來了再上去,總會有一個站是你想永遠留下來的,但卻不小心錯過了。

有些愛,一旦錯過就不再,而錯過愛,比錯過一班車更容易。以為錯過了一班車還可以坐下一班,但遇到的人遇到的風景,卻已經大大的不同了。

15樓:網友

我只想告訴你:去爭取,去努力。

讓自己不要後悔。

如果還是不行,那就讓自己過得快樂一點。

持卡人不是我可不可以可不可以預約取款

不可以的bai。銀行取款的步驟 du 1.攜帶卡 折 身份證zhi前往銀 dao行營業廳 版 2.取號排隊 小額取款權免填取款單 五萬以上需攜帶身份證 大額取款需提前一天預約,部分銀行規定是十萬以上為大額取款,部分銀行規定二十萬以上為大額取款,具體數額視銀行具體規定。3.叫到號後到櫃檯,將卡 折 身...

可不可以幫我算算我的生辰?男,可不可以幫我算算我的生辰八字?男,2023年07月10日20時45分謝謝

出生年的重量 1941 6錢 1942 8錢 1943 7錢 1944 5錢 1945 1兩5 1946 6錢 1947 1兩6 1948 1兩5 1949 7兩 1950 9錢 1951 1兩2 1952 1兩 1953 7錢 1954 1兩5 1955 6錢 1956 5錢 1957 1兩4 1...

這樣的女生可不可以交往,這樣的女孩可不可以繼續交往

你喜歡她就去追嘍,真心喜歡一個人,是不該計較她的過往的,祝你們能在一起,幸福美滿。這要看你的了,如果在不影響雙方學習的基礎上而雙方又互有好感,可以考慮交往,至於家庭背景和她以前處過三個物件我認為這不是問題,不管是她的問題還是男生的問題,只要你真心喜歡她,就應該能夠包容她。人孰無過,只要改了就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