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器的問題?還是防火牆的問題?

2023-02-18 22:15:18 字數 893 閱讀 818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我以前也遇到過,舊版本的qq空間可以顯示,一換了新版本的qq空間就用不了了,後來換舊的就提示無法使用,這個問題也困擾了我好久,後來還是解決了這個問題。

1:點選開始,執行,輸入 regedit,回車2:在開啟的登錄檔中依次開啟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internet settings\zonemap]

3:在zonemap下面有一個protocoldefaults的項,點一下,然後把右邊的所有項全部刪除。

4:退出登錄檔,再開啟空間,什麼問題就都解決了~~~試試吧~~肯定有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瀏覽器的問題,也可能是qq系統日誌呼叫時候的問題。

3樓:藍梓軒品

先換個瀏覽器,比如傲遊或是火狐之類,測試是瀏覽器問題換別臺機器上qq空間看看,確認不是空間伺服器忙。

個人感覺,是瀏覽器設定問題。

你瑞星卸掉又裝上了?

瑞星系統加固發現程式檔案訪問違規。

看起來是訪問被阻止造成的。

你先把qq卸掉,用360安全衛士修復ie,刪外掛和惡意軟體,再用瑞星殺防毒,再裝qq,這時訪問空間時,防火牆問你是通過時要放行,就ok了。

4樓:深白色

我用的是zomea larm por

防火牆 每次瀏覽有問題關掉就ok了 殺軟是賣咖啡 很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防火牆關閉再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電腦有沒其他的軟體在進行過濾。將其停止後再瀏覽。

將ie的安全級別設為預設。

關於防火牆的問題

正版的防火牆還可以,如果你認為還可以就不要換.如果自己用了覺得不好,你就先解除安裝電腦自帶的防火牆現在市面常用的有 卡巴斯基,瑞星,江民.沒有結論說哪種最好,只是自己喜歡哪種.而已.防火牆一個就好了,多了容易出衝突 最好安裝防毒軟體,雖然影響點速度,但是較划算的 norton 並且2006有破解方法...

軟體防火牆,硬體防火牆和軟體防火牆的區別?

當然有啊,要是個人使用者的防毒軟體是套裝,那是自帶防火牆的,比如瑞星安全套裝 諾頓安全套裝 卡巴斯基安全套裝,都是殺軟加防火牆的。單獨的個人防火牆多數人會用免費的,如風雲防火牆 天網防火牆等,下面我給你介紹一下十大免費防火牆,個人使用者會選擇這其中的一些 1.comodo firewall como...

購買硬體防火牆還是帶防火牆功能的交換機

根據現實組復網的情況制看,防火牆真是虛的.可有可無 防火牆做透傳用的時候建議直接撤掉,還很嚴重的影響網速.做路由的時候,防火牆還有點用處.比較交換機做不nat.但是防火牆沒有路由器的穩定,再是如果你買一個路由器上面起安全策略,就比買一個防火牆和路由器要划算的多的多.所以說建議不要買防火牆,建議買路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