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合適嗎 要見面嗎

2023-02-18 22:20:12 字數 1147 閱讀 7247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不要的,你說你們兩個彼此喜歡著對方,你怎麼知道他喜歡你,你和他已經見過面並相處過一段時間了嗎?網路的真實性有50%沒有?而且對於大部分男人來說,相貌是第一位的,如果你對自己的相貌有自信,而且他也已經看到過你。

為什麼他不來見你而是要你一個女孩子去見他呢?女孩出門太多不方便,而且到了那裡人生地不熟,萬一突發狀況拋棄了你你該怎麼辦,更何況你的基本條件都不允許,回到現實生活來吧。

2樓:大海會員名

我覺得你不應該見面 因為你們都在讀書,年輕人學習最重要,何況這樣的感覺我覺得也很好 ,你也說了你沒那個條件,時間和金錢上都不允許,你就算喜歡她,你見了面了,都回影響你的,也會影響他的,你說呢 有緣自然會在一起的,耐心等等吧!b畢業了在在一起都實際,那樣也有結果ok 希望你繼續保持這樣的相處。也同時祝你們都有好成績!

時間是鍛鍊你和她的真火哦。真金不怕火煉。好好學習。

3樓:匿名使用者

no,當然不去,遊戲世界永遠是最好的。兩個人想見面是因為你對他還是「陌生」,當你見面了。熟了就不一樣了,產生興趣的源頭就是好剞,好奇是因為陌生。

4樓:愛貓者也

我覺得,見面可以,但只能做朋友~

談戀愛無非就是每天多打兩次**,節假日多見兩次面嗎?

而且你是學生,好好讀書應該為主,你可以說:如果真的的有緣,以後我們會相見的~

兩全齊美哦~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就叫做傳奇般的愛情啊!可以間面!!只要聊得來,有什麼大不了的啊!更何況你們都認識兩年了。如果是**他不會片兩年才下手啊!!去吧!!!抓住機會啊。

6樓:胖妹

其實你很想見他吧,如果我猜的沒錯的話。

見一面只是了卻你們之間的疑問而已,完全沒必要如此擔憂。

跟著你的心走吧,拋開顧慮和疑惑,要知道遇到一個對的人真的很不容易。

7樓:梅子

網友見光死的好多啊,小心點,網戀和現實的還是相差太遠,建議你多接觸一下身邊的人吧,還是實在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還是不見面的好,我懷疑是假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素質低的自己滾啊。

我們合適結婚嗎,我們合適結婚嗎?

現在在我身邊就有這麼一對.我朋友也90的.他老公88的,都有寶寶了 沒關係的,其實很多東西主要在於自己.掌握好自己的幸福,更重要的是你自己願意不願意嫁了,如果願意,那麼就可以了,祝你們幸福,別太迷信,什麼都不是絕對的。我有個姐,他和他老公一個屬虎,一個屬蛇,過的可好了,孩子都挺大了。感情好比什麼都強...

網友約我出去見面,我們都有家庭,到底要不要見

首先你的想法不對,見面就是make love?當然你會說大家都這麼忙 不做見面幹嘛 如果你這樣想就去做呀 沒必要來問了 我和前男友分手16年了,各自有家庭,可是前年我加他微信,開始約他不願意見面,到後來我們還是見面了,那你就當他答應你了,你等吧。等到他現在的老婆去世。這樣你心裡也許會好受點。或是給自...

我們是相親認識的已經認識月了 現在要見面了我送她點什麼好呢 送還是不送呢

見面簡簡單單一束花就可以了,要想想來日方長,一出手就送貴重的東西以後不經常送對方覺得你變心了小氣了,經常送你自己也吃不消。別送花,還沒見過面呢,送花不好。人家要是沒看上你,這花是收下還是拒絕?專 你要是沒看上屬人家,這花是遞過去還是藏起來?多尷尬啊。花的含義咱都懂,實在不適合送給還沒有見過面的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