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耳機模式在哪裡設定怎麼取消

2023-02-18 22:10:17 字數 5071 閱讀 8286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的手機未插入耳機線手機卻顯示耳機圖示的情況,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操作:

1. 請嘗試插拔一次耳機,確認耳機圖示顯示是否恢復正常。

2. 如果使用耳機插拔後還是有耳機圖示顯示,請重啟手機進行嘗試是否恢復正常。

3. 如果嘗試插拔耳機和重啟後,依然有耳機圖示顯示:

(1)請您檢視耳機孔附近有無入液、受潮、進灰等情況,可能會影響到耳機孔功能。

(2)請您確認是否使用了非標配一轉多充電線或耳機轉接線,使用非標配一轉多充電線或耳機轉接線可能與手機不相容,導致耳機圖示顯示異常,建議您使用標配的充電線或耳機轉接線。

若以上方法均無法解決您的問題,請您提前備份好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攜帶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2樓:網友

不管什麼手機上沒有耳機模式開關和開啟與取消功能。如果手機沒有連線耳機,但確實已處在耳機模式下。那這明顯是耳機插孔有灰塵引起的短路了或系統故障,你先恢復出廠設定試試,不行只有換插孔了。

3樓:生活幫扛把子

你好,很高興您的問題,想要取消華為手機耳機模式,主要是下面這兩種方法:方法一:將你的耳機拔出即可取消耳機模式。

方法二:長按電源鍵不動直至彈出手機重啟和關機的頁面,點選重啟按鈕,重啟之後即可關閉耳機模式。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的設定裡面沒有耳機模式,只要將耳機插入耳機插孔,手機便自動切換成耳機模式了。拔出耳機就恢復揚聲器模式了。

5樓:來自梨木臺有能力的重瓣梅

如果您的手機外放無聲音,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查處理:

1. 請檢視手機是否顯示耳機圖示。

如果手機未插入耳機,仍顯示耳機圖示,會導致手機外放無聲。

2. 請確保喇叭沒有被遮擋。

請確保喇叭的出音口位置沒有被遮擋,如保護殼、保護套等。

3. 請嘗試清潔喇叭防塵網。

6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華為手機耳機模式怎麼取消。

華為手機耳機模式怎麼取消

7樓:神馬傷醚

把智慧線近關了就能取消耳機模式。下面以華為p9手機為例,介紹具體取消耳機模式的方法:

1、首先開啟華為手機,然後在頁面中找到設定功能,再點選開啟設定功能。

2、開啟手機設定功能頁面後,下拉頁面找到智慧輔助,然後點選開啟智慧輔助。

3、開啟智慧輔助頁面後,下拉頁面找到智慧線控,然後點選開啟智慧線控。

4、開啟頁面後,把智慧線控關閉即可取消耳機模式。

注意事項。正常情況下拔出耳機手機會自動退出耳機模式。如果下雨天在外使用手機或者在溼度比較大的地方水汽凝結成水珠會導致耳機孔進水,就會引發拔出耳機仍在耳機模式中。

你好,我的華為手機變成了耳機模式,怎麼取消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問題,你好,我的華為手機變成了耳機模式,怎麼取消啊?

拔了耳機然後在設定裡面設就行,真的不行還原初始設定。

9樓:問嘛答哪

試試恢復出廠設定看看,不過別忘了備份你的重要資訊。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插著耳機或連著藍芽,就先取消連線。一般是自動切換到耳機模式的。如果還是不行,按下面的方式試試:

首先,耳機內進入異物。這種情況大多和使用者比較馬虎粗心有關,解決方法很簡單,找一個比較細的東西,清理耳機插孔,將裡邊的髒東西清理乾淨就行。

其次,手機進水造成短路。

這種情況,可以去修理店讓專業人士修理。

當然,如果你自己會拆手機,也可以自行維修。

第三,尾插受損。看看是否是因為耳機插口的銅片疊在一起,如果是,直接用針挑開就可以解決了。

第四,看手機尾插是否發黴生鏽。很多手機因為使用環境潮溼,再加上內部進入異物,可能會出現發黴生鏽的情況,這種情況用刷子刷一下就行。

第。五、主機板保護管損壞,這屬於嚴重的硬體問題,應該找專業人士修理。

第。六、軟體問題。

可以嘗試插拔耳機,看是否還是耳機模式,如果是,可以進入情景模式設定。

如果上邊步驟不行,無法設定,那就恢復出廠設定。一般如果軟體出問題,恢復出廠設定大都能解決的。

11樓:mc炮灰乙

取消華為手機變成了耳機模式的方法:

設定-智慧輔助-智慧線控-關閉。

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設定」。

2、點選「智慧輔助」。

3、點選「智慧線控」。

4、將「智慧線控」關閉即可。

華為手機怎麼取消耳機模式?

12樓:兄弟連田心9號

具體如下:

1. 第一步,開啟手機上的「設定」功能。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2. 第二步,進入設定主頁面後,下拉頁面。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3. 第三步,找到列表裡的「智慧輔助」功能後點選開啟。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4. 第四步,點選智慧輔助設定頁面的「智慧線控」。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5. 第五步,我們點選關閉智慧線控後面綠色的開關,使它變灰,耳機模式對於智慧線控開啟狀態。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6. 第六步,關閉之後,手機就可以退出耳機模式啦。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怎麼關閉華為手機耳機模式

13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華為手機耳機模式怎麼取消。

14樓:sunny焦糖奶茶

你好,1,開啟華為手機,找到設定圖示並開啟;

2,在設定介面中下滑螢幕,找到智慧輔助功能,然後開啟它;

3,在智慧輔助介面中可以發現智慧線控功能已開啟,現在點選進入智慧線控選項;

4,點選智慧線控關閉選項;

5,耳機線控關閉成功,退出設定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1、耳機撥出後自動關閉耳機模式的,如果耳機撥出仍舊是耳機模式,說明耳機孔內有髒東西了,或是耳機孔內觸針變形。

2、耳機孔部位是否有進水或摔到過了。

華為手機出現耳機模式怎麼退出?

16樓:兄弟連田心9號

華為手機取消耳機模式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進入手機主頁面,找到並點選【設定】;

2、進入設定頁面後,往下滑動,找到並點選【智慧輔助】;

3、點選【智慧線控】將其關閉,則關閉了耳機模式;

4、若耳機模式還是無法取消,則儲存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即可。

17樓:sunny焦糖奶茶

你好,1,開啟華為手機,找到設定圖示並開啟;

2,在設定介面中下滑螢幕,找到智慧輔助功能,然後開啟它;

3,在智慧輔助介面中可以發現智慧線控功能已開啟,現在點選進入智慧線控選項;

4,點選智慧線控關閉選項;

5,耳機線控關閉成功,退出設定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開啟手機,找到手機的設定圖示然後點選開啟設定2.在彈出的設定對話方塊往下拉螢幕找到「智慧輔助」

3.點選「智慧輔助」選項,進入設定後可看到如下圖所示4.智慧線控可以看到現在這個選項是開啟的,點選開啟智慧線控5.點選「智慧線控」關閉選項。

6.耳機線控就關閉,可以退出設定後檢視是否關閉耳機模式7.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可以再試試關機重啟一下看看,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只有儲存好資料然後恢復一下出廠設定了。

19樓:溜到被人舔

1,請嘗試插拔一次耳機,確認耳機圖示顯示是否恢復正常;

2,如果使用耳機插拔後還是有耳機圖示顯示,請重啟手機進行嘗試是否恢復正常;

3,如果嘗試插拔耳機和重啟後,依然有耳機圖示顯示,檢視耳機孔附近有過入液,受潮,進灰等情況,可能會影響到耳機孔功能,提前備份好資料,到附近的客戶服務中心檢修。

20樓:麼惜桖

手機出現耳機模式一般都是因插入耳機後,智慧手機的提示訊息,當然如果沒有真正的插入耳機,手機就提示同時進入耳機模式,就需要考慮是手機的耳機孔因進水以及金屬灰塵進入而出現短路,所以建議先清理耳機孔是否可以解決。

21樓:湛潔玉

華為手機出現耳機模式,怎麼退出華為手機 出現耳機模式的話,我覺得應該從那個世界模式裡面應該是可以推出的,可以充通話設定裡面,或者是呃語音模式內的退出 你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進水了,關機,用棉籤沾酒精,擦拭耳機孔,如果不成功,到修手機的地方去維修。

23樓:求頤

若手機未插入耳機介面顯示耳機圖示,請嘗試插拔一次耳機,確認耳機圖示顯示是否恢復正常,請重啟手機進行嘗試是否恢復正常,請檢視耳機孔附近是否有入液,受潮,進灰等情況,可能會影響到耳機孔功能。

24樓:驕陽傘

長按電源鍵,重新啟動手機試試,如若不行,開啟設定,點選系統和更新,重置,恢復出廠設定,重置手機就可以了。

25樓:充涵

檢查是不是連上了無線藍芽耳機 把它斷開就可以了或者手機開啟飛航模式後關閉就會把一切裝置斷開再試試。

26樓:福森(生)高霞

點一下小耳朵就轉過來了。希望能幫到你。

27樓:正在跑毒

華為耳機模式取消的方式如下: 萊垍頭條。

1、開啟華為手機,找到「設定」圖示並開啟。 垍頭條萊2、在設定介面中下滑螢幕,找到「智慧輔助」功能,然後開啟它。 條萊垍頭。

3、在「智慧輔助」介面中可以發現「智慧線控」功能已開啟。現在點選進入「智慧線控」選項。 萊垍頭條。

4、使用智慧線控可以實現多種功能,但現在我們需要關閉它。因此現在點選「智慧線控」關閉選項 萊垍頭條。

5、耳機線控關閉成功,退出設定,檢視一下是否關閉了耳機模式。萊垍頭條覺得有用點個贊。

怎麼關閉華為手機耳機模式,華為手機出現耳機模式怎麼退出

2019 07 01 11 15 36 華為手機怎麼關閉耳機模式?方法一 將你的耳機拔出即可取消耳機模式 方法二 長按電源鍵不動直至彈出手機重啟和關機的頁面,點選重啟按鈕,重啟之後即可關閉耳機模式 華為手機耳機模式怎麼取消 回答你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華為手機設定中的虛擬位置在哪裡設定

這需要開啟開發者選項,在裡面才有模擬定位開關。開發者選項這個選單,在新手機拿來時候,是隱藏的。需要開啟設定,然後再找到系統,關於手機,連續點選系統版本數次,腿粗後,就有了。進開發人員選項選單,就可以找到這個功能了。新增進去你要修改的軟體,選擇要改的地點 點選鎖定就可以改了,如圖教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

華為屏錄屏的設定在哪裡,華為錄屏設定在哪裡?

如果您想使用錄屏功能,以華為p50 pro手機為例 一 使用組合鍵錄屏。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啟動錄屏,再次按住結束錄屏。二 使用快捷開關錄屏。1.從螢幕頂部右側下滑出控制中心,點選快捷欄按鈕快捷開關欄,點選螢幕錄製,啟動錄屏。2.點選螢幕上方的紅色計時按鈕,結束錄屏。3.進入相簿檢視錄屏結果。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