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機隱私怎麼設定,手機的隱私設定在哪裡

2021-03-03 20:45:32 字數 642 閱讀 4990

1樓:wu_小七

手機的隱私一般可以通過防護軟體來進行設定,這裡我們以360衛士為例,設定手機的隱私,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2、點選一鍵優化,這裡會根據每一款軟體的使用功能,來優化每一款軟體的使用許可權。

3、點選軟體隱私許可權管理,可以看到現在手機裡所有軟體所涉及的隱私許可權。

4、也可以自行對軟體的隱私許可權進行管理。

手機的隱私設定在**

2樓:華為終端客服

1、如抄果您是想要保護某個應用bai不被其他人隨意檢視,建議您可du以使用應用鎖功zhi

3樓:榛子6號

隱私模式在**能找到

4樓:山水阿銳

端,登陸後,dao手指在螢幕從左向右內滑動,進入選單列容表;

2、列表下方有一個「設定」鍵,點選進入,有很多設定選項,找到「隱私設定」;

3、進入「隱私設定」,在「資料相關設定」裡可以設定「我的帖子」,選擇「完全隱藏」即可。

二、對於電腦網頁貼吧。

1、開啟貼吧網頁,單擊右上角貼吧設定;

2、進入設定後,在隱私後的不允許任何人關注我,並隱藏我的個人動態。打鉤。這樣設定後你的隱私就完全的被保護了。

華為手機如何隱私空間,華為手機隱私空間怎麼用

一 開啟和進入隱私空間。進入設定 隱私 隱私空間 開啟 按照提示建立隱私空間。1 建立成功後,可通過以下任一方式進入隱私空間 2 在鎖屏介面,輸入為隱私空間設定的指紋或密碼即可進入隱私空間。在主空間,進入設定 隱私 隱私空間 點選進入。重啟手機後,必須先輸入主空間密碼進入主空間,再切換至隱私空間。二...

手機虛擬網路怎麼設定,安卓手機怎麼設定虛擬網路,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怎麼弄?

第一步 開啟手機主選單,選擇 設定 然後選擇 無線和網路 第二步 選擇 虛擬專用網設定 第三步 選擇 新增虛擬專用網 第四步 選擇 新增vpn p 第五步 進入 p連線設定介面 第六步 點選輸入虛擬專用網名稱 p 此名稱可自己隨便定義 第七步 點選填寫您所登入的伺服器地址 使用者登入站點後檢視vpn...

安卓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安卓手機怎樣恢復出廠設定?

操作起來雀梁缺頃辯很簡渣雹單。安卓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 1.關機。2.手機關機以後,同時按住手機的開機鍵 音量絕笑向上鍵 主螢幕爛巨集大鍵。3.然後選擇 wipe data factory reset 這個選項。4.接著進入這個介面,選擇 飢豎yes 5.然後手機就自行恢復出廠設定。6恢復出廠完畢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