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可不可以做女生的閨蜜,男生可不可以跟女生做閨蜜

2022-09-23 17:40:20 字數 3897 閱讀 935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為什麼不可以呢、只要你不要干涉她的生活、不要說的好聽、做閨蜜做到後來變成了男主角、那不可以的、我就有一個閨蜜、我們五話不談、樣樣多交流、但是從來不干涉各自的家庭、在閨蜜困難的時候、大家互相幫助、這才是真正的朋友。希望被你採納

2樓:牛來好

男生做女生的閨蜜,有時比女生還適合。完全可以的。朋友間相互鬧騰,聚餐,旅遊,傾訴等等有好多事可做。

男生,女生思維,想法有所不同,相互間處事還可以互補,更不會為了感情而傷神。如果異性朋友之間有緣能遇到,而性格,脾氣,興趣相投的人,能做閨蜜不要錯過了。

3樓:玉兒追夢

男閨蜜當然可以我不不反對,只要端正自己的位置就不會出問題。不能和老公講的是可以和男閨蜜傾訴一下。講講心裡的不愉快釋放自己的壓力不是挺好的嗎。

男閨蜜有的時候比自己老公都知道關心體貼,這也就是有很多女孩子有男閨蜜了。

4樓:與我坐看雲起時

很危險,哈哈,男生確實想和你成為要好的朋友

5樓:菩提樹下

很多人說男女之間沒有真正的友誼。其實我覺得是有的。只看你是不是遇到那個只想做你閨蜜的男人

6樓:夢只天居就

不可以哦男女沒有純潔的感情,久了就會產生不純潔的感覺懂嗎

7樓:博雅精深

這個問題類似於男女之間有沒有純潔的友情?!這個即便是有也不建議你們這麼做。因為你們是男女閨蜜,但是首先要考慮別人怎麼看你們另外你們以後都要結婚,怎麼面對你們的另一半?

如果你們的另一半問起來你們怎麼回答,穩怎麼解釋,你好了他們會聽你們的解釋嗎?

8樓:旁以彤

圖突突突突突突兔兔咯啦

男生可不可以跟女生做閨蜜

9樓:引擎的咆哮

我告訴你

男女之間從來都沒有純潔的友誼

大多都是愛而不得

10樓:木木塵青

也許表面上可以,但可以告訴你一件真理。異性之間沒有真正的友誼。如果有,那就是愛情演變過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啊!我就有一個男閨蜜

12樓:匿名使用者

做兄妹,閨蜜是女生一起的

13樓:顧慮之心

可以,但要把握好一個度,不能越界

男生和女生之間到底能不能做閨蜜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可以,但是如果人家對你沒什麼興趣 自己保持一些距離就好了。不要最後搞得自己難受 你懂我的意思吧。

15樓:嗨你好你好

都說男女之間沒有純潔的友誼

16樓:熊貓生活家

什麼閨蜜?無非是情人的另一種說法,或者說是預備情人

17樓:為誰醉飲千觴

絕對不可以,男女沒有純友誼

18樓:嫩肥羊

能 但要其中一個特別醜

男生與女生可不可以成為閨蜜?

19樓:四年級vi班

我覺得不太可能,不管怎麼樣,終究是同性跟同性在一起有沒有界限,而且我要是女朋友,也不回接受那所謂的藍顏,換位思考,要是你也不希望你的女朋友有個跟她很好的男生吧!

男生跟女生不可能會成為很好的朋友,說的好聽點,是藍顏!難聽點就是搞曖昧!男生跟女生都一樣碰見異性是總是希望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對方,甚至有些會做作...

那樣多糾結呀,可是在同性面前就不一樣了,不管你形象怎麼樣,或者是沒有那麼淑女紳士,可是卻不會那麼做作,缺點在怎麼表現,心裡會無所謂,因為我們是閨蜜,是哥們兒.但是在異性面前卻要裝,很難受的.........

男生跟女生適當可以成為朋友,見面要一大群哥們兒姐們兒.就像同學關係一樣.要是晚上會忽然想她他,或者睡前總會來句晚安,那友情就變質了,要麼是你想搞曖昧,要麼就想更近一步的交往了.

我個人是認為男女之間不可能成為藍顏的,這只是我個人想法,世界之大,也許你們會成為特殊的,但卻未必會長久.

如果有個男生對一個女生說可不可以做他的閨蜜,這個男生為什麼要這樣問

20樓:接誼池燁偉

不是的,有很多女生對有好感的男生都會稱為閨蜜,或者是覺得很好相處,很有知己的感覺吧,不一定是對男生有意思

21樓:丶無限彌情

因為這個男生確實想和你成為要好的朋友

一個男生會不會把一個女生當閨蜜看??

22樓:原吧號被盜

不會,因為對於男生來說沒有閨蜜這個概念。對於男生來說,重要的人,男性可以稱為兄弟,女性可以稱為紅顏知己。當然了,如果女性性格比較像男生的話,被男生當做兄弟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嚴重,首先,異性不能當作成閨蜜,那日後怎麼對得住陪你共度一生的枕邊人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不會

但是如果女生有男朋友了 他會退而求其次的 做閨蜜也不錯

25樓:天水綠竹

放心吧,男生是沒有閨蜜的。永遠沒有的。

除非這男的搞基!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男孩子有女閨蜜,女孩子也會有男閨蜜。就看如何相處,如何把握在一起的那個度。

27樓:李德陽

男女之間是真的沒有純友誼的,除非你兩沒有物件,如果不是喜歡絕對關係不會走到那麼近,偽娘那種男生除外

28樓:

呵呵,這說明你們的關係很好啊,她把你當成自己的「閨蜜」啦,會告訴你一些自己的祕密,這樣的朋友,說明她很信任你哦!

29樓:小喜

有這樣的,但是不多見,基本不會有藍顏知己或者紅顏知己存在。

30樓:海波

這個很難吧,一般不會的,要麼是追求者,要麼是利益者,能當閨蜜看的很少的,明明喜歡可能不說吧。

31樓:大神來也哼

不會,還是不會相信男生和女生之間有純友誼

3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應該是把女生當哥們兒吧

33樓:天道勤酬

因人而異,兩種可能都有。

34樓:大笑一聲快點跑

那是不可能的事情,除非他是gay,但是即便是gay也不可能。

35樓:裴榕黑貓

不會的,不是朋友就是戀人,何來紅顏藍顏知己

36樓:end林林

不會,當備胎就有可能

37樓:

如果他不喜歡女人,那就會

38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是什麼型別的男生和女生

39樓:匿名使用者

拉德克撒 路交叉口瞭解到了看到吃辣椒深刻的阿三埃裡克大量安德拉

男生為什麼不想做女生的閨蜜?

40樓:做過才會有奇蹟

挺簡單的啊,因為男生需要性。

男生可以對女閨蜜下手嗎?

41樓:檸檬不精娛樂所

過了這麼久提這個問題是想

做什麼,這麼久沒有聯絡你

當初追的女生和她的閨密應

該都嫁人了吧,如果沒有事

情已經過這麼久,你想追求

沒有問題的

這樣的女生可不可以交往,這樣的女孩可不可以繼續交往

你喜歡她就去追嘍,真心喜歡一個人,是不該計較她的過往的,祝你們能在一起,幸福美滿。這要看你的了,如果在不影響雙方學習的基礎上而雙方又互有好感,可以考慮交往,至於家庭背景和她以前處過三個物件我認為這不是問題,不管是她的問題還是男生的問題,只要你真心喜歡她,就應該能夠包容她。人孰無過,只要改了就ok了!...

男生可不可以送女生鞋子,男生為什麼不能給女生送鞋子?

一般送禮物最好不要送鞋 因為送鞋的諧音是 送邪 而且lz所說,送鞋也有讓對方穿鞋走人的意思.另外,中國有種比較迷信的說法,將有小人惡整你叫做 別人給你穿小鞋 我認為 送鞋是為了他她伴你走天崖呀.也可以說是象鞋一樣成雙成對 不會啦,我老公經常送我鞋子 男生為什麼不能給女生送鞋子?送鞋子就是送她遠行,不...

可不可以幫我算算我的生辰?男,可不可以幫我算算我的生辰八字?男,2023年07月10日20時45分謝謝

出生年的重量 1941 6錢 1942 8錢 1943 7錢 1944 5錢 1945 1兩5 1946 6錢 1947 1兩6 1948 1兩5 1949 7兩 1950 9錢 1951 1兩2 1952 1兩 1953 7錢 1954 1兩5 1955 6錢 1956 5錢 1957 1兩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