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到4s店保養用的專用機油不好嗎

2022-09-23 17:50:12 字數 4190 閱讀 5442

1樓:

1、這是個「偽命題」,屬於「酸葡萄理論」的一種。事實是汽車製造廠最大限度擴大汽車產品附加值的一種手段,在新增劑上面各行其是,其實在粘度、品質各方面都能滿足汽車潤滑的基本要求。如果不是這樣,整個汽車品牌早都完蛋了,還談什麼汽車製造呢!

2、每個成功的汽車製造廠商都有自己獨到的技術竅門,也叫「準專利技術」,在產品銷售以後、使用者使用過程中,通過4s店不斷提供技術升級和軟體服務,從而達到產品、技術、維護的先進性。4s店就是靠技術壟斷來吃飯的,不是靠機油來吃飯的。3、當這個準專利技術逐步被破解、推廣以後,又會有新的技術招數出現,創新就是汽車製造廠商的命脈,4s店只不過是廠家的延伸和爪牙罷了。

想要從根本上制止破解4s店的營銷模式,不符合現階段汽車製造創新的要求,於是出現了各種各樣針對4s店的奇談怪論,也不足為奇。當然你不想嚐鮮,你只要大路貨,你完全可以不需要4s店的服務。

2樓:

最好不要去,在外面換就行了,主要是錢

3樓:蔡學金**座

我不知道,但我只知道,他們是壟斷型的經營

汽車保養必須去4s店用那邊的專用機油嗎?

4樓:暖神格格

車還在質保期內(3年或者10萬公里內)是不可以自帶機油到4s店保養更換的。

除非是4s店送你的機油。

因為用不是指定的機油,更換以後就預示著你的車子提前脫保,以後遇到質量問題,他們也不於解決了。

5樓:思夢恨天

是的,不管是汽車還是摩托車,他有指定的售後維修點,特別是剛開始的時候有免費的一次兩次的保養,你必須要用那邊的機油。

當然那邊的機油也是專用的呀,有問題的話他們是負責呢,如果在外面用的雜牌的,他可能會推卸責任。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影響質保的,去外面保養還能便宜點這是嚇唬你。

4s店裡面沒有什麼好機油,想要好機油的話可以自己買德國gt這種機油,動力特別好,

油門一點都不肉加速特別快,用個一萬公里都沒什麼問題

7樓:木子的娛樂世界

去4s店保養,能自帶機油嗎?要區分好情況,否則吃虧的是自己

維修保養汽車用4s店的原廠機油很坑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原廠機油真不行,動力差使用里程短就算了,主要長期用是會產生很多油泥,每次保養再加一個油路清洗的錢,費用就海了去了。換個好點的gt魔力紅,動力好還能跑1萬多公里再換,也不會有什麼油泥,還省了油路清洗的錢和不少工時費。不過你要有免費保養可以先做,大不了提前換掉就行,後面可以自帶高階機油上修理廠換。

畢竟在4s店機油和工時費都是很貴的。

汽車保養需要換什麼東西?為什麼都說原廠機油不好用?

9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首保只需更換機油機濾,全車檢查緊固,原廠油不好用是相對的,比如首保免費的一般油差點,平時同樣的油**貴點,同樣的**可以換級別等級更高的油

10樓:崔毯顏河

第一次首保要換的就是機油機濾,原廠機油體驗確實是不行,因為原廠機油都是品質一般的礦物質機油,動力跑起來是很差的。所以我也是隻用了兩次就換成了全合成機油,開始用金美孚7000多公里保養,比原廠機油5000公里換要跑得久。現在換gt機油,車子動力要提升很多,還能12000公里保養更換。

不過首保免費送的就先用用,也不是假機油,至少能跑。

汽車保養4s店的專用油好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的專用機油肯定是沒用問題的,但肯定不是最好的,不過建議在質保期內的車輛都都4s店去做保養使用他們指定的產品萬一有故障不會被推責。

12樓:秋名山小宇

專用機油也就是能用,首保之後還是別去4s店了,個人都是自己買機油上修理廠換的,用gt這種品質更好全合成機油保養科比4s店的好多了,還省錢。

誰說做保養一定要用4s店的機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沒有這樣規定的,但是如果你不懂車的話,建議還是在4s店保養比較靠譜一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一樣的,自己選擇其他品牌的機油也是可以的,比如美孚,殼牌,嘉實多都是比較不錯的,品牌質量***。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沒有人說過保養一定要用ssss店的機油只是建議質保期內按時去ssss店保養。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四s店保養的話,他是不讓你自己帶機油的,除非你在四s店買機油。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汽車保養來說,肯定是可以自己選擇機油的,但是如果車輛沒有出質保期的話,最好是去4s店,不然4s店就不會給你免費做質保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保養如果是在質保期內,這個肯定是要用4s店的機油的。4s店不允許自帶機油。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規定質保時間保養,不一定需要去4s店的。所以保養的話,不一定要用4s店的機油。嘉實多,美孚,殼牌機油都是非常不錯的,值得購買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問題的話每一個地方都是不一樣的最好還是諮詢一下當地的經銷商這樣最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的,推薦美孚,嘉實多或者殼牌等知名度高的機油也可以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保養你可以不用4s店的機油的 你可以自己買讓他們給你做保養 你只需要談手工費就可以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保養不一定就要用4s店的機油呢有的也是自帶的不過要確保質量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一定的,4s店的機油一般加上工時費是比較貴的,在質保期介意在4s店保養比較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根據個人情況自己選擇保養地點,建議最好是去4店保養,質量***,但也不是必須的硬性要求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沒有說保養一定要用4s店的機油,只是保修期的話還是建議用4s店裡的機油比較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好多的4s確實是這樣操作的,也有一部分可以自帶機油的,具體諮詢一下4s

2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保養並不是一定要用4s店機油的,但是保修期建議還是在4s店用4s店的機油比較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啊,要是不用4s店的也是可以的不過工時費還是要付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保養的話也不用非要到四s店去,可以找一個經常去的店鋪靠譜一點兒的也可以更換。

想要保養發動機就必須用4s店裡的專用機油嗎,機油怎麼換對發動機保護更好?

31樓:不帶賤

發動機是車的心臟 ,

當然是需要好好保養的 。

先要好好保養發動機 ,

這跟4s店沒有屁的關係 ,

主要是按照說明書的機油規格 。

4s店特意推薦的 ,

其主要目的就是讓你多花錢 ,

對於保護發動機沒有什麼屁用 。

要麼就是品質過剩浪費 ,

要麼就是**乘過更高 。

汽車廠家建立的機油是最合適的 ,

價效比最高的 。

32樓:阮狡氏南

對發動機最好的當然得是最高檔的機油,比如我用的德國gt機油,pao機油,每一次換機油發動機都很乾淨,清潔性是真的好。最關鍵的是裡面還有液態鉬新增劑能夠增強保護性,這才是對發動機最好的保護。

在4s店做汽車保養的時候用什麼機油比較好?

3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全合成機油對發動機保護肯定要好很多,但不是半合成機油就能把發動機損壞,就像人買化妝品一樣,

34樓:黃河

更換機油前要細看機動車說明書,發動機適配那種粘度係數的機油,再去選購,礦物質機油5000㎞更換,半合成機油7500㎞更換,全合成機油10000㎞更換,任你選用。

汽車保養機油怎麼選擇的呢,汽車去4S店保養機油應該怎麼選擇?

先從從粘度入手 機油的粘度過高或過低都不好 粘度過高,機油較粘稠,潤滑響應過慢,會加大啟動時所受磨損,高溫時流動性稍差冷卻散熱作用變弱 功率損失導致燃油消耗增大。粘度過低,機油較稀,黏溫性稍差,抗磨和密封作用下降,也會加大機油消耗量。怎樣選擇合適的粘度 第一 低溫粘度,主要針對0w,5w,10w這些...

汽車上門保養換機油服務有4s店好嗎

換個機油其實簡單的,都一樣,但是服務肯定是 沒有4s店舒服。個人一年裡程也比較多,用4s店的原廠油5000公里都跑不到,動力也不行,就自己換了比較高階的gt機油,現在12000公里保養一次,動力還更好。這兩年外面像樣的連鎖保養店服務也可以的,不比4s店差多少,收費也不貴。一般都說上門保養有多麼多麼的...

到4S店保養汽車的時候,要防備4S店哪些套路呢?

到4s店保養汽車的時候,要防備4s店哪些套路呢?保養對有車的家人來說很少見,特別是老司機。很多人在維修的時候會選擇去4s店,這個維修的人,最後加起來會很費錢。自己也不知道,只是獃獃的。那麼,我們來談談去4s店需要注意什麼。因為去4s店保養的話可能會被坑,所以注意這一點可以省一半的錢!一 首保注意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