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保養店換一次機油能比4s店便宜多少

2021-03-04 05:57:27 字數 1340 閱讀 2872

1樓:杭腹綴

保養費用得看你用什麼保養配置了,我一年下來里程跟你差不多昂科威保養每次換5升多gt魔力紅機油和一個曼牌機濾差不多1千塊,因為開車比較注重駕駛體驗,機油機濾都是用的最高階的,所以跟在4s店保養差不多。但是車子開著要比用原廠機油給勁,現在還是13000公里一換,跟原廠機油5000公里一換比起來要長效很多,一年可以少保養一次,又省了很多費用。

2樓:藍梓軒

象你這種情況,如果在修理店換機油,600元可以換全合成高檔次機油,能保正你10000公里換一次油。

3樓:小南

比4s店能省接近一半的**。

汽車保養多少錢?自己買機油換會不會比在4s店換更划算?

4樓:新要求戰木

**假機油太多了,而且不好辨別,即使辨別出來了維權也難。我自己買的德國的gt魔‎力‎紅機油,機油加人工費八百以內,挺經濟的。小眾品牌,沒有假貨,更靠譜。

除了看中gt沒有假貨,最關鍵的還是因為它是四類pao基礎油,一萬公里後才到動力衰減期,15000公里換,簡直太划算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保養不是很貴 大概幾百左右

汽車保養一次必須去4s店嗎?4s店和自己換機油哪個划算?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去4s店。自己換個好機油,總比一直用原廠機油只是對發動機做表面文章好,當然划算了。我過保就換成全合成機油了,德國gt機油。

買完拿到汽修廠花個二三十工時費換就行了。用完發動機變得安靜多了,而且保養週期更長,原來5000公里現在15000公里再換絕對沒有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你的汽車是第一次保養的話,那麼必須是在4s店保養吧,因為這跟你後期的。沒修還有事。車售後都是有很大關係的再說了如果買車的話第一次首保一般是四s店來負責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去保養不一定要去4s店 但是沒脫保前 最好還是在4s店保養

汽車保養一次多少錢?4s店換機油和汽修店換機油哪個更划算?

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多長時間的車了,如果沒有出質保期,建議去4s店進行保養,雖然4s店會比較貴。

10樓:遊瘓幼移

換機油4s店和汽修店差別不大,只是4s店成本高些。但是汽修店機油品質不高,很容易買到假機油。我是自己買的德國的魔力紅gt機油,讓汽修店換,挺經濟實惠的。

而且這種歐洲進口的四類pao機油,不僅動力體驗比國內全合成機油優越,保養週期也更長,可以15000公里換。

新車4s店換全合成機油保養一次多少錢

車輛保養的 取決於車輛的 和級別,就10萬左右的車型來講,使用全合成機油做保養 按照需要一桶4升 更換 在400 500元左右 機油 機濾 空濾和基礎工時費 全合成機油適合更惡劣的車況。對於北斗星車型使用全合成機油,是最理想和適合的選擇。挑選機油需要注意 1 選擇大品牌的真品機油 國內市場某些貝類品...

汽車保養機油怎麼選擇的呢,汽車去4S店保養機油應該怎麼選擇?

先從從粘度入手 機油的粘度過高或過低都不好 粘度過高,機油較粘稠,潤滑響應過慢,會加大啟動時所受磨損,高溫時流動性稍差冷卻散熱作用變弱 功率損失導致燃油消耗增大。粘度過低,機油較稀,黏溫性稍差,抗磨和密封作用下降,也會加大機油消耗量。怎樣選擇合適的粘度 第一 低溫粘度,主要針對0w,5w,10w這些...

4s店說續保送一次保養能去嗎,4S店說送一次首保養 是全國都可以保養嗎

車友你好,這個是可以的,沒費做一次保養其實挺不錯的,可以考慮一下 您好樓主,關於續保的話關鍵看看與外面的保險公司對比,續保金額差多少啊,如果與外面投保差不多的話可以在4s續保,同時問問送的保養是不是合成機油等,其次如果外面保險比4s便宜好幾百,那還是去外面購買划算的 這個4s店說是給我送一次保養,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