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換機油?4s店說半年換一次機油是坑人的嗎

2021-03-04 05:57:27 字數 1936 閱讀 3177

1樓:時繃孤夢

更換機油要看用的機抄油質bai

量,而要想一年換一次的du話,就要更換高階機油了。zhi拿我自己來說,我車子4s店原廠礦dao物質機油,不到半年就能感覺到動力輸出減弱。我後來是換了高階的德國魔力紅機油,15000公里換或者一年換一次,全程動力都很穩定。

2樓:不忍呵

換機復油的週期是要看機油品質的,你制在4s店5000公里一換的大多都是原廠的礦物質機油,只能跑這

麼多。要想一年一換就得用全合成機油,出保後用的gt機油,早上啟動反應要比用原廠機油快很多,現在12000公里一換,個人一年2萬多公里剛好換兩次。你要是用這樣高品質的全合成機油是能一年一換的,但是你現在用的還是4s店的原廠機油還是得5000公里去換掉,建議下次保養自帶機油去修理店,工時費幾十塊,做個小保養也不用跟在4s店一樣還要預約排隊,很方便。

車子保養要多長時間換一次機油?不按4s店規定的時間去可以嗎?

3樓:井陝坊

多長時間更換機油主要取決你用的機油品質,4s店換的原廠機油都

是礦物質內的,確實是要容半年或者5000公里換一次的。我沒在4s店保養,換的gt機油,更換週期是12000公里或者一年,跑起來動力也比原廠機油更好。我一年裡程兩萬多,剛好還兩次。

你一萬多公里剛好是一年一換,在外面保養也方便,再帶機油找家不忙的修理店換下都是一樣的,不需要預約。

4樓:舞若流星

這個沒有嚴格規定,像你這樣,你可以兩年保養三次,一般半年或5000公里保養,你可以一年或者7000公里左右保養一次。如果在保修期內最好到4s店保養,如果出保修期了就隨便了。

5樓:承玉枝樑釵

做任務抄:襲請採納,謝謝!!!

不管什麼油,只要抗磨性好就可以了;

柴油汽油通用,提速快,不燒機油,抗磨修復;

十萬元以下的車,用礦物油

sj/cf

15w/40;

10萬-20萬元的車,用半合成的機油

sl/cf

10w/40

20萬以上的車,用全合成的機油

**/cf

5w/40

柴油車的發動機油都是18升的,一般是ci-415w/40和

ch-4

15w/40

寶馬車很多燒機油的車用了超美共晶潤滑油以後,驚喜的發現不再燒機油了,因為是奈米抗磨修復機油;同時大車大貨車的機油用起來也特別有力氣;廠家直批的;

你用差的機油,機油的抗磨性不好造成的,不耐磨損,很快就燒機油了用一下抗磨性好的超美共晶潤滑油就改善很多了;

用抗磨性好的機油,基本很難磨損,終身都不燒機油;

你還相信原廠的?原廠的是最基本合格的;絕對不是最好的;

換新的機油前,最好使用發動機內部清洗劑,清洗一下積碳;

如果覺得車子沒力氣,也可以每一箱60公斤的汽油或者柴油加中石化超美代工的燃油寶;

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每行駛5000公里,就建抄議給車子做一bai個「小保養du」。「小保養」的時候會更換

zhi機油濾清器dao和機油。做保養要選擇正規的4s店,雖然**貴一點,但品質***。

做大保養時,要更換「三濾」,就是燃油濾清器、空氣濾清器、機油濾清器以及機油。目前,大多數小轎車使用的燃油是汽油,所以,所謂的燃油濾清器也就是汽油濾清器,簡稱「汽濾」。「汽濾」的作用就是濾除汽油燃燒時生成的雜質。

車輛長時間行駛後,機油濾清器、汽油濾清器裡會積聚很多雜質,導致汽油燃燒不充分,降低燃油效率,增大油耗,所以要定期更換為好。而空氣濾清器裡也會積累下灰塵、細菌,如不更換,這樣的空氣在車內迴圈,會影響人體健康。

「大保養」一般會更換維修「三濾」,根據車況,維修人員還會提議更換火花塞(大致行駛3萬公里以上)、制動液(大致行駛4萬公里以上)等等。

一般來說,大保養以小保養為基礎,這兩種保養交替進行,時間間隔因汽車品牌差異、車輛受損情況有所不同。

汽車保養店換一次機油能比4s店便宜多少

保養費用得看你用什麼保養配置了,我一年下來里程跟你差不多昂科威保養每次換5升多gt魔力紅機油和一個曼牌機濾差不多1千塊,因為開車比較注重駕駛體驗,機油機濾都是用的最高階的,所以跟在4s店保養差不多。但是車子開著要比用原廠機油給勁,現在還是13000公里一換,跟原廠機油5000公里一換比起來要長效很多...

4s店說續保送一次保養能去嗎,4S店說送一次首保養 是全國都可以保養嗎

車友你好,這個是可以的,沒費做一次保養其實挺不錯的,可以考慮一下 您好樓主,關於續保的話關鍵看看與外面的保險公司對比,續保金額差多少啊,如果與外面投保差不多的話可以在4s續保,同時問問送的保養是不是合成機油等,其次如果外面保險比4s便宜好幾百,那還是去外面購買划算的 這個4s店說是給我送一次保養,還...

新車4s店換全合成機油保養一次多少錢

車輛保養的 取決於車輛的 和級別,就10萬左右的車型來講,使用全合成機油做保養 按照需要一桶4升 更換 在400 500元左右 機油 機濾 空濾和基礎工時費 全合成機油適合更惡劣的車況。對於北斗星車型使用全合成機油,是最理想和適合的選擇。挑選機油需要注意 1 選擇大品牌的真品機油 國內市場某些貝類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