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保養的時候,更換機油都要注意哪些問題

2021-03-04 05:57:27 字數 950 閱讀 4535

1樓:笑談詞窮

選擇合適標號的機油,參照說明書,最好選原廠(推薦)版 原機油一定要放乾淨徹底(權放油螺栓、真空泵吸) 選擇正廠的機油濾清器(濾紙) 機油量要合適,不能多也不能少,不要有雜物遺忘在周圍,換完後檢查一下,一定要將油底殼螺栓擰緊,最後清理好工具即可!建議去正規的4s店!

2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更換機油濾清器。機油品質

汽車保養,現在夏天到了,更換機油的時候哪些地方要注意的?

3樓:途虎話養車

看你所處的位置,如果是北方夏季溫度不是特別高的地方,使用黏度30 或者40的機油都可以,如果在南方或者會出現酷熱的地方,則最好選擇40。如果是經常中高轉速駕駛,選擇40 的 ,如果普通駕駛30就夠如果是日韓法系車選用30的一般就夠了,如果是德系的最好40如果是新車30的一般就夠了,如果是車開的公里數較多就選40另外注意檢查水箱,散熱片 ,水箱管等散熱部位,到了夏天也是要命的地方

4樓:卡酷汽車網

選擇合適標號的機油,參照說明書,最好選原廠(推薦) 原機油一定要放乾淨徹底(放油螺栓、真空泵吸) 選擇正廠的機油濾清器(濾紙) 機油量要合適,不能多也不能少 換完後檢查一下,不要有雜物遺忘在周圍 正規4s店省事,您說對吧。卡酷汽車網為您服務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夏天使用機油沒有冬天的要求高

如果是新車建議至少使用10w-30等級的機油 前面的數字10代表低溫流動性,數值越低低溫啟動性越好,後面的30代表粘度,新車建議使用30左右粘度的機油,使用了10w公里以上的車輛,建議使用10w-40 的機油 當然你使用5w-30 或者5w-40會更加好,但是這個級別的機油通常都是半合成和全合成機油,**較高,其他的和往常一樣,加足機油即可。

6樓:you註定分手

機油不要加多。加10w-40或以上。

到4s店換機油的時候要注意什麼,汽車保養的時候,更換機油都要注意哪些問題?

車主自己要對汽車的保養有一定的認知,換機油的時候要提醒保養師,把舊機油放乾淨,再放新機油,品牌的話建議選擇像道騏潤滑油這樣的國民大品牌,用著放心。在4s店保養時,換機油要注意這一點,以免吃 啞巴虧 機油的更換週期不一定都是5000公里,但是你用的是原廠機油肯定得5000公路換一次,因為原廠機油基本都...

汽車保養,現在夏天到了,更換機油的時候哪些地方要注意的

看你所處的位置,如果是北方夏季溫度不是特別高的地方,使用黏度30 或者40的機油都可以,如果在南方或者會出現酷熱的地方,則最好選擇40。如果是經常中高轉速駕駛,選擇40 的 如果普通駕駛30就夠如果是日韓法系車選用30的一般就夠了,如果是德系的最好40如果是新車30的一般就夠了,如果是車開的公里數較...

汽車保養除了換機油還有注意什麼,汽車保養除了換機油,我們還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汽車保養是指定期對汽車相關部分進行檢查 清潔 補給 潤滑 調整或更換某些零件的預防性工作,又稱汽車維護。你好 還要檢查剎車片,剎車油,防凍液之類的油水是否足夠,還有輪胎氣壓和是否偏磨等 你好 多少公里了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汽車保養除了換機油,我們還需要注意哪些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