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的汽車更換機油有必要換好的全合成機油嗎

2021-03-10 18:10:07 字數 4253 閱讀 5731

1樓:周遜友翰

車子靜bai音還是應該換品質好的全合成

du機zhi油,效果會比礦物dao質機油好。我polo也不貴回,但保養這塊我是答很上心。過保就換的德國gt機油,主要被成分裡的液態鉬新增劑吸引,換完發動機摩擦小,潤滑效能強,第二天就能很直接感覺到車子非常安靜而且動力強勁,提升還快,車子開起來超級順暢。

2樓:匿名使用者

換級別更高的全復

合成機油更能制改善發動機效能,對老車起到「重煥青春」的作用。而且換專用機油的錢完全可以自己買好的全合成機油換。我車子服役十萬多公里了,第一次買的德國gt機油換,清潔能力實在太強大了。

發動機油泥、積碳全都清了一遍,非常乾淨。而且pao機油能有效降低摩擦,發動機更加安靜,動力提升更加出色。後來長期換,動力和靜音完全不是問題,發動機效能和工作效率都大大提高了。

3樓:天堂的雨

如果經濟條件允許,建議換機油時用好點的,機油其實在機器的運轉中起的是潤滑作用,***的機油雜質少,品質高,對發動機零部件具有更好的扛磨損和保護功能,潤滑油越好也可以使加速更平順,動力更強些!

汽車換機油有必要用高品質全合成機油嗎?

4樓:袁藏從

好機油和一般的全合成機油差別還是很大的,4s店用三次專用全合成,之後換了gt魔力紅機油能明顯感覺到開起來動力好很多,起步的時候油門變輕,我是ds4s店現在倒閉了,不知道其他4s店的機油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哪個部位軸承燒蝕造成。你可以這麼去試車:1、你把車子跑到80km,然後放空擋滑行,仔細聽,如果聲音變得更為清晰的話,那可以判斷為4個輪裡面某個軸承出了問題2、如果空擋滑行,聲音消失,那一般是發動機某個軸承故障,

換機油怎麼換最划算?有必要用全合成機油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保養有全合成機油駕駛體驗肯定會更好,但沒必要在4s店加錢換全合成機油(唯回一優點是買三大牌保真答)。軒逸用原廠機油的時候開著也不爽,還要5000公里就換,價比很低。自己保養改用全合成的gt魔力紅之後可以12000公里換一次,開著也爽,一腳油門下去動力就上來了。

保養一次的費用比在4s店買桶全合成機油還便宜,當然最重要的是駕駛體驗更好了。

7樓:攘池崖犢

換全來合成機油比較好。

合成機油品質源較好,使用起bai來會在du以下方面有明顯感覺zhi:冷啟動更加

順暢,尤其在dao東北地區尤其明顯;更加節省燃油;換油週期更長,相當於普通潤滑油的1.5倍或更長;延長發動機使用壽命,減少維修率;由於合成機油的清淨性優越,發動機缸體更加清潔。

合成機油是一種人工製造的機油,在製作過程中,選用了各種天然物質進行化學分解,然後又和其它各種物質進行合成,最後才生產出合成機油。

合成機油生產廠家根據使用者要求生產各類合成機油。換言之,根據使用目的不同,合成機油可以改變各種成分。

轎車有必要換全合成機油嗎?

8樓:想b名字真jb難

全合成機

油比半合成機油在使用好處在,1、全合成機油有更好的高低溫效能;2、有更長的換油週期;3、適合更惡劣的車況

全合成的機油耐高溫效能好一些,祛除積碳的效果好點,僅此而已!所以為什麼渦輪車一定要用全合成的機油,就是這個道理!自然吸氣發動機使用普通的機油完全沒有問題,如果你想解心疑,還不差錢,可以選擇全合成的,估計跑20萬公里以後和普通機油會有一點點區別,可能積碳情況稍好,如果理性的話完全可以考慮使用普通的礦物油,定期定里程及時換掉即可!

什麼車子用什麼油看發動機上是有標識的,打個比方,你的是用5w-40,那用這個就行了,全合成的最多就是延長下換油的時間,但是我覺得完全沒有這個必要,定期保養還是最重要的

好馬配好鞍!穿鞋一樣,合腳就行,哪怕是布鞋,但是如果那個鞋子不合你腳,哪怕是金鞋子就怎麼樣呢

建議你如果不差錢的話換全合成也沒事,就跟加油一樣,你可以加97的,也可以93的,如果想通過這個提高車子效能,我覺得不太現實,即使效能有提升,也不是你能感覺到的

汽車機油是用半合成機油好還是全合成機油好 ?

9樓:途虎話養車

建議使用全合成

copy機油,因為全合成機油的潤滑效果比半合成機油好。

半合成機油

半合成機油是使用半合成基礎油,是在礦物油的基礎上經過加氫裂變技術提純後的產物,它是由礦物機油、全合成機油以4:6的關係混合而成,半合成油的純度非常接近全合成油,但其成本較礦物油略高,是礦物油向合成油的理想過渡產品。

全合成機油

全合成機油是機油中的高等級油品。是來自**中的瓦斯氣或天然氣所分散出來的乙烯、丙烯,再經聚合、催化等複雜的化學反應煉製成大分子組成的潤滑液。在本質上,它使用的是**中較好的成份,加以化學反應並在人為的控制下達到預期的分子形態,全合成油分子排列整齊,抵抗外來變數的能力自然很強,因此體質較好,熱穩定、抗氧化反應、抗粘度變化的能力自然要比礦物油和半合成油強得多,所以**也是最高的。

10樓:旺鋪我要

半合成機油和全合成機油有什麼區別?

11樓:勤覓荷但瀾

您好!當然是全合成的機油好!不過不是所有車都適合用全合成的,能提供您的具體車型嗎?

覺得有幫助就請採納一下!

12樓:後翰抄雁風

全合成機油,裡面加了抗泡劑、抗氧化劑等等,機油使用壽命更長,潤滑效果更好、降溫效果更好。所謂半合成機油是指以礦物油為基礎加了點增加劑。

更換機油多少錢,老車子有必要換全合成機油嗎?

13樓:山厙坪鬥

換級別更高的全合成機油更能改善發動機效能,對老車起到「重煥青春」的作用。而且換專用機油的錢完全可以自己買好的全合成機油換。我車子服役十萬多公里了,第一次買的德國gt機油換,清潔能力實在太強大了。

發動機油泥、積碳全都清了一遍,非常乾淨。而且pao機油能有效降低摩擦,發動機更加安靜,動力提升更加出色。後來長期換,動力和靜音完全不是問題,發動機效能和工作效率都大大提高了。

14樓:羿素琴洪歌

機油狀況的好壞直接影響到發動機的效能和壽命,所以我們必須選用合適的機油並及時進行更換。

機油的主要作用

潤滑:機油的主要作用是供給發動機的活塞、軸承、其它部件作適當潤滑用的;

密封:發動機在「做功」衝程時,阻止燃燒室內的高溫高壓氣體通過活塞與汽缸間的配合間隙竄入曲軸箱內;

散熱:正常運轉的發動機內,活塞頂部的溫度高達300℃,但只有1/4的熱量能有效的轉化為動能供汽車驅動使用,3/4的熱能則需由冷卻系統、排氣系統和機油帶走。同時發動機高速運轉時,各高速運轉的部件間會因摩擦產生高熱,這種高熱必須通過在各部件配合間隙間流動的機油吸收,並隨機油的流動帶到機油盤內(油底殼)或機油散熱器內,從而散發到空氣中;

防鏽:機油可防止金屬間部件腐蝕;

清潔:將發動機工作時產生的雜質及金屬磨損物經機油濾清器過濾處理,保持潤滑系統的清潔。

定期換機油的重要性(影響):

發動機工作時,其內部的工作條件是非常嚴峻和苛刻的,在高溫高熱高速及無規則的變化下,各機件摩擦產生的金屬碎屑、從空氣中侵入的灰塵、燃燒生成的酸性物質、一些未能完全燃燒的燃油混入機油,使機油粘度降低;燃燒室部分廢氣竄入曲軸箱並帶入酸酐等成分使機油變質,使其不能實現應有的功能,這樣會影響發動機的工作效率與壽命,故在行使一定的里程後,機油必須更換

汽車有必要換全合成機油嗎,動力效能如何?

15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靜音還是應該換品質好的全合成機油,效果會比礦物質機油好。保養這塊我是很上心。過保就換的德國gt機油,主要被成分裡的液態鉬新增劑吸引,換完發動機摩擦小,潤滑效能強,第二天就能很直接感覺到車子非常安靜

16樓:往事亦隨楓

汽車保養在四s店一般要一千多元錢,不過也要看是大保養還是小保養,大保養錢還會多一些,還有每個地方的**也不完全相同。機油換中合成機油就好了,沒必須要換全合成機油,因為汽車開到一定公里數或一定的時間就會去保養,並且重新換機油。

一年行駛一萬公里的車子更換機油有必要換好的全合成機油嗎?

17樓:馮俏悄猩

提升動bai力最好換級別更高的全du合成機油zhi,效果會比原廠機油明顯。我

dao車子換的德國進專

口的gt機油。成屬分裡有液態鉬新增劑,品質更高階,減少發動機摩擦的同時改善潤滑效果,車子不僅靜音而且動力超強。我是經常油門一腳踩到底,動力反應還是很快而且充足,地板油非常爽。

而且可以一萬多公里或者一年換一次。

更換機油的幾個誤區你知道麼,更換機油的誤區有哪些

汽車是消耗品,從購買開始,磨損就開始貶值,汽車保養就是要減少這種磨損。汽車保養最重要的就是更換機油,機油是發動機的 血液 它除了能保護發動機 讓發動機壽命更加長久以外,還可以減少發動機出現故障的機率,以及節省燃油的開銷。當然,如果使用不當,同樣也會引起車輛故障,導致油耗增加,壽命減短。不當的使用方法...

快首保了,有必要加錢換好的機油嗎

其實首保使用免費的機油就可以的啊,沒必要一定加錢換全合成的機油的,當然了相對而言全合成機油的效能更好一點但是 也更貴一點的。繼續使用 保養手冊 推薦的機油就好。如果你半年也就5000 6000公里,那麼半合成就可以了,如果愛惜車子,你換全合成也沒有問題,但是也是半年就要進行保養,實際上全合成機油效能...

汽車保養的時候,更換機油都要注意哪些問題

選擇合適標號的機油,參照說明書,最好選原廠 推薦 版 原機油一定要放乾淨徹底 權放油螺栓 真空泵吸 選擇正廠的機油濾清器 濾紙 機油量要合適,不能多也不能少,不要有雜物遺忘在周圍,換完後檢查一下,一定要將油底殼螺栓擰緊,最後清理好工具即可!建議去正規的4s店!同時更換機油濾清器。機油品質 汽車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