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4系多久換一次機油,寶馬跑車一般多久換一次機油?

2022-11-24 08:40:10 字數 3092 閱讀 379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你又的是半合成機油建議七千,如果全合成一萬【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車主您好

如果在4s店更換的專用機油的話是一萬公里保養一次!寶馬的專用機油14年前是嘉實多極護,14後是殼牌超凡喜力!祝您用車愉快!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全合成機油跑一萬或半年一換,如果不是,五千或半年一換。【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菠蘿愛娛樂

其實寶馬車系列很早以前就號稱1w公里換一次,現在bmw換了原廠機油,能到1.2w公里換一次。一般按照電腦提示來換機油進行保養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更換機油的等級【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10000公里。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車用的是合成機油,一般情況下是1萬公里更換一次,謝謝希望能幫到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寶馬跑車一般多久換一次機油?

8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正常情況下是5000公里到7000公里左右換一次,但是也可以兩個月左右換一次。

9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寶馬一般是1萬公里換一次機油,其實你不需要關注公里數的儀表上有機油報警燈提醒你該什麼時候更換機油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跑車的話也要根據你換的機油是不是全合成全合成,一般7000~1萬公里左右才換。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或是一萬公里先到為準,前提是換的符合原車標號的機油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保狀態,1年或10000km更換一次,我一直都是在寶馬4s換,5w-30的機油就可以

13樓:不用謝

這樣要看加的是什麼機油,一般是礦物質機油是5000公里一換,半合成7000公里一換,全合成10000公里一換,像德系車一般都是使用5w-40或者是0w-40的全合成機油!跑車也是一樣,寶馬效能轎跑一般選用美孚1號0w-40全合成,希望對您有幫助!

14樓:激情鬼舞

一年或者1萬公里換一次機油。

15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第一次保養換機油是在跑10000公里的時候。

1、寶馬的保養週期是10000公里一次。

2、換機油是屬於常規保養,不管大小保養,每次保養都需要換的。

3、寶馬的車到需要保養的時候儀表盤上會有顯示的,所以也沒必要刻意去數到底開了多少公里,看到儀表盤出現保養提示的時候去保養就行了。

希望能幫到你

寶馬機油多少公里換一次

16樓:匿名使用者

美孚機油是大品牌,其低溫流動性和高溫保護發動機效能優於其他品牌,保養週期為7500公里或者是半年,所以說建議您使用美孚機油!

17樓:我惜情愛

第一次保養換機油是在跑10000公里的時候。

1、寶馬的保養週期是10000公里一次。

2、換機油是屬於常規保養,不管大小保養,每次保養都需要換的。

3、寶馬的車到需要保養的時候儀表盤上會有顯示的,所以也沒必要刻意去數到底開了多少公里,看到儀表盤出現保養提示的時候去保養就行了。

機油該多久換一次?

18樓:七月有勳

b.接下來是不同類別機油能夠提供的里程:

跑長途車輛(不堵車,勻速跑)

普通機油:5000公里;

半合成:7500-10000公里;

全合成:10000-15000公里。

c.新車首保,按照說明手冊要求進行第一次更換。 有的品牌要求2個月3000公里內,有的要求是7500公里6個月內。

在要求期限內,能早換就早換。第一鍋油裡面全是金屬碎屑,對密封器件危害很大,尤其是帶渦輪的車型,對渦輪軸的密封損害很大。

d.二保更換機油,首保後,第二次更換機油也儘量控制在5000公里內。還是更換金屬碎屑的原因。從第三次開始,在按照上述的里程數進行更換。

給心疼車之人建議:

如果你很在乎眼前的車輛,也沒打算十年內換掉,微助手建議你普通油5000公里更換。 合成機油5000-7000公里左右更換。 千萬別覺得換早了浪費,5年後再對比同類車,無論從動力,油耗還是維修保養的花費上,你就看出巨大的差別了。

你對車好,車就對你好——絕對是總結專家組的經驗之談!

普通機油,半合成機油,全合成機油的區別不僅僅在更換里程上,他們對潤滑性,流動性,清潔性,散熱性都不一樣。尤其是高溫工況和冬季嚴寒啟動時對發動機的保護,有著巨大的差別。

19樓:大超說車評車

汽車機油正確的更換時間

20樓:2202汽車

機油,即發動機潤滑油,能對發動機起到潤滑減磨、輔助冷卻降溫、密封防漏、防鏽防蝕、減震緩衝等作用。被譽為汽車的「血液」。機油由基礎油和新增劑兩部分組成。

基礎油是潤滑油的主要成分,決定著潤滑油的基本性質。

21樓:愛車駕道

機油更換時間怎麼確定,要看具體用了什麼型號的機油。

寶馬汽車如何換機油合適,多長時間就可以換呢?

2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情況下常規保養就可以了,正常情況5000到8000公理保養一次

23樓:崔摯黴姥

機油的更換週期是根據機油品質決定的,可以在4s店更換保養的。可以更換高階的gt魔力紅,15000公里的更換週期已經是機油裡更換週期最長的了,是pao機油,因為油品好,每次開車啟動特別快,潤滑性好,所以可以更好的保護你的發動機呢。

汽車的機油多久換一次,汽車機油多久換一次

機油更換週期是沒有固定週期的,與用車環境,習慣,機油種類等很多因素有關,在不考慮環境和習慣等因素影響情況下,想更換週期較長的,可以使用全合成機油。通常情況下,礦物質機油5000公里左右需要更換,半合成機油8000公里左右,全合成機油10000公里左右。需要注意的是,機油也有保質期,更換週期通常不建議...

機油多久換一次

首先,你買的是什麼車?家用各種車的保養週期不同,一般換機油大概都在5000 10000公里這個範圍之內。最好是按照保養手冊上的規定時間和公里數。1.如果你的車開得少,可以考慮按照保養手冊的公里數提前更換機油,因為如果開得少,那麼相同的公里數你間隔的時間太長了也不好。2.如果你的車開得多,那麼按照保養...

小車機油多久換一次

汽車機油一共有三個種類,分別是普通的,半合成的以及全合成的,一般來說普通機油提前到3500 4000公里換一次 半合成機油提前到5500 6000公里換一次 全合成機油則提前到7500 8000公里換一次。當然,車主們要根據自己愛車的實際狀況來進行更換,在汽車中機油就好比是汽車的血液,機油質量的好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