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x5第一次換機油的公里數是

2021-12-18 21:11:03 字數 951 閱讀 385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那麼到底多久需要更換機油呢?

機油有普通的,半合成,全合成。 只要不帶「合成」,就算「普通的」。機油的衰減有期間限, 普通的一般暴露在空氣中3個月就開始氧化。

也就是說如果換了機油3個月不開也應再換,合成在6-9個月。如果開車,國內一般在5000公里就開始衰減了。半合成一般在7500, 全合成一般在10000公里左右。

所以,一般公認換機油先看里程(前提條件,就是不堵車的行車環境):

普通的 5000公里

半合成 7500公里

全合成 10000公里 。

二、怎麼換

外邊的修理工都是直接擰鬆螺絲放油,拆掉機濾換新的,然後倒新機油,這樣就算了。其實不然。第一次放油的時候,就算沒有流出來了,在發動機缸體和機油泵裡還有舊機油,立馬加入新油的話,沒多久就變黑了,因為與舊機油混合了,從而影響機油效能。

正確步驟應該是放掉舊機油後,倒入4l機油,怠速25分鐘後熄火放掉再倒本次要用的優質機油,這是一個清洗的步驟。清洗用油,倒入廉價新機油即可(仿品機油也行),用差機油可以的,但一定要新的,因為只是為了怠速20分鐘把無法放出來的舊機油帶出來,就等於你喝了可樂,瓶子裡還有一些可樂沒辦法倒出來,這時候你加入一些水,搖晃瓶子再倒掉,瓶子就乾淨了,一樣的道理。怠速20分鐘後放掉清洗用的差機油(你可以發現清洗用的機油加進去20分鐘就黑得不行了,就是因為把殘留的機油帶了出來),順便換機濾,有條件的話可以再用**吹吹,然後檢查放油螺絲和機濾,確認已經擰緊後,倒入本次保養用的優質機油,邊加邊檢查油位,加完後再看看有沒有漏油,就行了。

這才是最規範的步驟。

三、**的話二線省會城市的中等規模正規汽修廠,自帶機油機濾工時費50,用汽修廠的機油機濾免工時費,其實他家的機油**也不高,但不太放心。只換機油和機濾20,換機油+三濾50,外帶前後輪換位。

2樓:匿名使用者

首保是8000到10000公里或1年,使用者手冊和顯示屏裡都有的

第一次見公婆送什麼禮物比較合適,第一次見公婆,送什麼合適?

第一次見家長,送什麼禮物比較合適呢?營養品,因為大多數的公婆都比較喜歡關心自己的女婿,買點水果就行。心意到了就好。也不用什麼貴重的禮物,果就好,然後做事主動,見公婆,如果一開始送重禮,會給人其他的想法的。婆婆送衣服,公公如果抽菸,可以送打火機,菸灰缸之類的,如果不抽菸,就送支鋼筆什麼的 一個真實的自...

第一次牽手,第一次擁抱第一次接吻吻的那麼真,那麼深,是說說嗎

是真實的,你沒感覺嗎,你是渴望愛爰吧。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第一次牽手,第一次擁抱,第一次接吻真的對女生重要嗎 當然重要啊!女生永遠忘不了自己的初戀,通俗點說就是初戀男或女朋友化成灰她或他都記得 你說的這幾個事情都是可以忽略的 但是女生的第一次一定要看準自己的物件 不能隨隨便便就給...

第一次坐飛機的流程,第一次坐飛機流程

傻瓜式坐飛機指南!第一次坐飛機的你一定要知道哦!回答您好很高興這道題由我來為您解答請稍等哦。第一步 辦理登機手續,就是換登機牌。最好提前90分鐘,找到訂票航班的那個櫃檯,把機票等證件交給工作人員,行李多的要辦理託運。第二步 過安檢,拿著身份證和登機牌,找到安檢口。第三步 候機,通過安檢後,根據登機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