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的第一次牽手,第一次擁抱,初吻,初夜都給我了,我很珍惜她

2021-03-27 20:16:53 字數 1737 閱讀 844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分人了,不是每個人都那麼在乎第一次,也不是每個人都那麼不在乎第一次。

女朋友,初夜,初吻,擁抱,牽手,什麼都給了我

2樓:若有來生我願為

她把一切珍貴的都給了你,得下多大狠心才能不要你,你要好好反思自己啊

3樓:洺顏生物

然後你把人家甩了,鬼畜啊

女朋友的初吻和第一次擁抱給你的時候你什麼感受

4樓:匿名使用者

激動啊,讓哥終於佔了次便宜

5樓:石上千年鬆

我的天,這種感受你不知道?就憑她身上哪種純純的香味,早讓人陶醉在半死之中

6樓:又見水清清

最大的感受你沒有了感受

第一次牽手,第一次擁抱,第一次接吻真的對女生重要嗎

7樓:三謹子

當然重要啊!女生永遠忘不了自己的初戀,通俗點說就是初戀男或女朋友化成灰她或他都記得

8樓:情殤城

你說的這幾個事情都是可以忽略的 但是女生的第一次一定要看準自己的物件 不能隨隨便便就給了人家

9樓:感性的羽殤

還蠻重要 因為是第一次所以記憶深刻,所以說為什麼初戀是永遠忘不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少自己12歲的男友,第一次見面就親嘴,第二次見面就**,你說這是真愛嗎?

11樓:想去看看世界

其實如果是小孩子,我感覺沒什麼的

如果大了。那就重要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作為寶貴的一次的回憶

13樓:寶貝施瀟

因人而異 有的女生很在乎 現在這種女人很少了 珍惜吧

14樓:哦

如過都是給她愛的人,她回覺得很重要,如果一個不愛的人,她會覺得很傷心。

在女生心中,三個月的異地戀能和四年的初戀相比嗎?初吻,初夜,第一次牽手,第一次擁抱都給了這四年。 30

15樓:時尚搭配

這個要看你這句的衡量了!你覺得那個就是那個,權利在你**。

我們都想要牽了手就能結婚的愛情, 卻活在一個上了床也沒有結果的年代。

對一個男人來說:最無能為力的事兒就是「在最沒有物質能力的年紀 碰見了最想照顧一生的姑娘」

對一個女人來說:最遺憾的莫過於「在最好的年紀遇到了等不起的人!

其實,女人還有更無奈的「在等不起的年齡遇到了無能為力的男人」;

而男人更悲催的是「在擁有物質的時候卻 沒有了單純真心想和你過一輩子的好女人!

16樓:鱈魚堡

說的好像相處久的就一定會結婚一樣 這個看人的

17樓:汽車倒車報警器

沒有可比性,愛情裡沒有對錯

18樓:時光與祿

我想問和初戀分手了嗎?要是分了,說明她決定從新開始新生活了。不管多少年時間會淡忘這一切。

19樓:匿名使用者

比不了,還是會想初戀的

20樓:田木中子

絕對不能。初戀很重要

第一次牽手,第一次擁抱第一次接吻吻的那麼真,那麼深,是說說嗎

是真實的,你沒感覺嗎,你是渴望愛爰吧。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第一次牽手,第一次擁抱,第一次接吻真的對女生重要嗎 當然重要啊!女生永遠忘不了自己的初戀,通俗點說就是初戀男或女朋友化成灰她或他都記得 你說的這幾個事情都是可以忽略的 但是女生的第一次一定要看準自己的物件 不能隨隨便便就給...

第一次見面就牽手第一次見面就牽手,擁抱,這樣是不是太快了?

在不確定對方有多愛你的時候,在沒有婚姻指望的時候,不要和他發生關係。得不到財色,一個男人對你依舊那麼好,那麼耐心,這時才能確定他投入了真感情。男女之愛如果到了牽手的程度,那麼下一次見面馬上就牽手,如果開始接吻,下一次見面就省略了第一步,如果再深的相處,省略的就更多了,所以,最好還是慢慢的享受過程。所...

相親第一次見面牽手正常嗎,第一次見面的相親男就要牽手正常嗎

相親注意事項 1 一定要準時趕到相親場所,不要遲到。2 打扮好自己的儀容,給對方留下好印象。3 說話的時候要懂禮貌,不要讓覺得對方覺得你不懂得體貼。4 一定不要談及到太深入的內容,第1次見面問的太多反而不好。5 相親的時候一定不要總是說一些和自己有關的內容,有的人可能更偏重於興趣愛好,並不想知道你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