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友第一次牽手是什麼感覺能說一下第一次和女朋友牽手是什麼時候嗎

2021-03-09 11:26:53 字數 4342 閱讀 962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起了一篇文章,一個作者的戀愛感覺--------------------」牽手的那一刻,手心裡的汗液足夠把她的手潤溼,觸電已經不能表達那種感覺,等待時的願言只能深深的埋在心底,不能有一點點的痕跡,臉上還必須露出幸福的喜悅,雖然沒有說一句話,但是通過手的接觸好象兩個人的血在一起流淌,她緊緊的篡著我的手我感覺出她理解我在那裡等待的心情,為了面子,她現在正在用她的手用力的篡來表示歉意「

2樓:碎月無情人有情

當指尖接觸到她

的指間時,會有一種觸電的感覺!

當你的掌心接觸到她的掌心時,心裡那種甜滋滋的感覺就像是喝了百年陳釀,又像是身處幻境之中!

當你的手緊緊地握住她的手時,你會深深地感覺到:她,就是你的全部;她,就是你夢中的白雪公主!

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只有自己知道,不可言傳,自己感受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呵!人家都不好意思了,這個問題得問我孩兒她媽好點。因為是她主動第一次牽我的手的。但我也免為其難的回答一下吧!其實就像德芙一樣,有種縱享絲滑的感覺。

5樓:這次別封

應該是很羞澀,感覺心快跳出來的感覺

6樓:蘇蘇寶貝

初戀對於每一個人都是難以忘記的,第1次牽手,第1次擁抱,第1次接吻都是那樣

的刻骨銘心,也許正像光良唱的那首歌一樣,第1次牽起你的手,不知道幸福方向在哪頭。我清清楚楚記得當時我的一種感觸,那就是心跳的很快很激動,這也是人生當中第1次有了戀愛的感覺,想要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給對方,所以在初戀這段感情讓每一個人都是難以忘懷,因為大家都是100%的付出在這段感情當中,以至於多年之後仍然無法忘懷。

我和我的初戀女友是通過別人介紹認識,由於我的性格較為內向,所以在我22歲的時候才有第1次感情經歷,在我那個時代同齡人在18歲左右都已經初嘗禁果。第1次我主動約她逛街,兩個人一起看看電影,一起吃了午飯關係相處的很融洽。

我陪她一起上街買一件衣服,走在路上一直都有這樣的想法,那就是主動的拉起她的手,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心中很膽怯,怕被她拒絕,就這樣默默的走完了全程。在回來的路上我考慮了許久,作為一個男人應該主動一些,如果她對我很反感的話,我想今天我們也不會在一起如此多的時間,所以我大膽的握住了她的手,她沒有掙脫也沒有拒絕,我們一路上沒有說話一直走到她家的樓下。

這段感情維持了半年的時間,因為她需要到外地上大學,所以異地戀沒有辦法長久的維持下去,但是我的初吻包括第1次牽手都給予了她,她也算得上是我生命當中較為重要的女人之一。多年之後再一次相遇,已經沒有曾經那種激動,但依然陷入很多美好的回憶,只可惜物是人非失去的永遠都不可能從頭再來。

7樓:阿炎的情感小屋

第一次牽手是很緊張的感覺。

我的初戀是朋友介紹的,我們第一天見面就都覺得很有好感,所以我們約好第二天見面。第二天我們在公園聊了很久,我們說到各自的喜好,許多都驚人的相似,那一晚我的感覺就是想一直跟他聊下去,直到廣播提醒我們要閉園了,我們才離開。

我帶他穿過我們學校去地鐵站,他還讓我幫他提一下包,說他要抽根菸,經過校園橋,剛上了一臺階,我還正在回答他剛剛問我的一個問題(現在已經不記得什麼問題了),手就被他牽住了。

當時的感覺就是特別想哭,覺得這牽手來的太遲,我根本不敢看他什麼表情,已經忘記要說什麼,腿開始顫抖,我能感覺到他也很緊張,他輕輕在我耳邊說:「我們停下來看看風景吧。」

我就傻傻地和他站在橋上,當時雙眼都快被淚水填滿。我覺得我的戀愛開始的太晚,這種純純的牽手至少應該發生在初中或者高中,可是,並不是,而是在研究生。

我們一直牽著手,在操場還走了一圈,我老實跟他說,我很緊張,他順勢把手放在我的肩膀,我知道我們即將開始一段甜蜜的戀愛。那一晚,感覺是我20多年的人生巔峰期,它帶給我關於戀愛更多的真實感,而非偶像劇裡浪漫的想象。

它如此真實而深刻地發生在我身上,我不敢想象的是,前幾天還在和室友討論這一輩子就要注孤生,而這一刻,我就跟一個感覺很不錯的男生牽手了。我一直拒絕承認這是緣分,我不想讓它和如此俗氣的名稱沾邊,而事實上,它就是如此奇妙。

8樓:百里恆一

就服你們的文采了,我第一次牽女孩子手時臉熱熱的,這個臉到脖子都紅了,那時十六歲?

能說一下第一次和女朋友牽手是什麼時候嗎

9樓:少跟俺來這套

「和女生第一次牽手,是怎麼做到的?」看這3對情侶怎麼說

從普通朋友變成戀人,有人用的時間短,有人用的時間長。剛認識的時候只能說有好感,很單純,所以一棵愛情的種子萌芽了,通過幾次的相處,你發現她(他)看你的眼神很特別,你不敢對視,心跳會加快,他(她)的動作很吸引你,讓你在腦海中形成了一幅畫,他(她)和你是一家人,畫裡有他(她)在做家務,孩子在一邊玩耍。他(她)願意為你花時間,甚至從大老遠跑過來看你,彼此之間的荷爾蒙越來越強,她(他)忍不住拉起了你的手,開始踏入真正的戀愛節奏。

拉手也有失敗的,我們看看這3對戀人是怎麼拉手成功的。手都沒拉過怎麼算得上是戀人,怎麼算是戀愛的節奏。

第一對、過斑馬線拉手成功

綠燈亮起,你很自然地拉著她的手,說了聲快走,這可能是你們拉手時間最長的一次。走過斑馬線你們又放開了,因為是第一次拉手,感覺還很奇怪,但這距你們成為戀人更近了一步,打破了朋友有餘,戀人未滿的界限,升級了關係。因為是過斑馬線人多車多,出於保護女生的角度,拉著她的手一起走,很自然的一個過程,女生也會覺得你很貼心。

從此開始做一些戀人之間能做的事,普通朋友之間不能做的事,這就是戀愛的節奏。

第二對、碰碰碰,拉手成功

一如既往,你約出了你的心上人,還記得上次你約她看電影,她讓你帶身份證,你解釋說:「不用帶,看完電影我就送你回去」。想和她成為戀人,可總是打不破這層窗戶紙,女生漸漸的認為你對她沒興趣。

走馬路只是走馬路,沒話找話,真心話說不出來,最後連找話題都找不出來。你不知道她給不給你牽手,你覺得牽她的手好奇怪,目的心好重,怕嚇跑她。你可以走路的時候,用手背去碰她的手背,一次一次,如果她沒有把手拿開,你就可以嘗試抓住她的手,如果她不掙脫,你就可以大膽的牽住了。

第三對、驚險刺激的玩耍,拉手成功

週末你們相約來到了遊樂場,這已經是第三次約會了,但進展還不明顯。你們都愛玩刺激的遊樂專案,不恐高,不暈車,所以你們就去坐過山車。系安全帶的時候你還泰然自若,等機器啟動的一瞬間,你愣住了,眼神發直,開始大叫,這時順勢把女生的手拉著,好有一點安全感。

落地的時候你還沒有恢復過來,要女生扶你一下,吐的話還可以幫你捶捶背,這麼一來二去,手也拉了,關係也升級了,就可以成為真正的情侶了。

「和女生第一次牽手,是怎麼做到的?」看這3對情侶怎麼說,很多人想和對方做男女朋友,但找不到捅破窗戶紙的方法,很多人都是做朋友有餘,做戀人不滿,一直不知道如何突破,想牽手找不到合適的理由,許多時候不用多說什麼,牽手才是戀愛的開始。說了這三種,親,你學到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確定關係的時候,天氣冷,他牽起了我的手

11樓:江逸黎

就是談妥了就牽上了啊,這個就是這樣的

12樓:心雨

在一起一個月之後吧。

第一次談戀愛,再過幾天和女朋友見面請問下牽手摟著是什麼感覺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體會怎麼會一樣呢?那種美妙的感覺之所以令人神往就是因為,沒人能說清。

14樓:天庭

摸胸這種事你太著急了吧?你摸了人家直接跟你分手呢。再說牽手人家還不知道願不願意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種非常幸福的感覺

1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就是很有成功感嘍。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羨鴛鴦不羨仙的感覺

18樓:阿拉斯加9號

感覺是那麼的纖細小巧,

感覺是那麼的絲滑柔軟,

第一次的感覺 就是終生的感覺 就是難以再擁有的感覺

第一次和女朋友拉手是有什麼感覺?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感覺無法形容的!

要看你是怎麼樣得到這段感情的,追了很久才追到的是很興奮,想想很幸福的!

要是比較輕鬆的應該就是高興,和甜蜜的!感覺要自己體會!

20樓:匿名使用者

滿足啊,真正的滿足,比幹什麼都開心,那一刻的心情簡直是飛到了天上。

21樓:迷小花

如果你很愛他,那麼第一次牽手會很激動和興奮,會緊張而慎重,手心出汗,想緊緊牽著她,然後緩緩用手指在她的手指上磨蹭,總之,心底會悄悄升起一種幸福的感覺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感覺說不出來 從心底的開心 那種感覺只有自己去體會了

怎樣找理由和女友第一次牽手,和女友第一次牽手是什麼感覺

無論校內校外,男女有一開始都很喜歡膩在一起。牽手,你喜歡什麼時候牽都行,不過注意影響。這個不用找理由吧,直接牽就可以了!猛一點,直接一點,膽大一點,她會覺得你有男人味 過馬路時不經意就簽了 在校 我們一起逛操場吧 校外 我陪你逛街吧 這還要理由?感覺到了就牽,是順其自然的 先了解她喜歡的 興趣愛好 ...

第一次和喜歡的人牽手是什麼感覺,和你喜歡的人牽手是什麼感覺

與女友第一次牽手是什麼感覺嗎?不禁讓我又回想到了那個青澀的年紀。到底是什麼感覺呢?是害羞 心跳加速 臉紅 被電到的感覺 美滋滋 開心 緊張吧。愛情是美好的,愛情中,會有一些讓你羨慕甚至留戀的美好事情,就像和喜歡的人牽手一樣,浪漫而美好。其實我也一直幻想著一個場景,在陽光融融的冬季,地面上鋪著一層厚厚...

第一次見面就牽手第一次見面就牽手,擁抱,這樣是不是太快了?

在不確定對方有多愛你的時候,在沒有婚姻指望的時候,不要和他發生關係。得不到財色,一個男人對你依舊那麼好,那麼耐心,這時才能確定他投入了真感情。男女之愛如果到了牽手的程度,那麼下一次見面馬上就牽手,如果開始接吻,下一次見面就省略了第一步,如果再深的相處,省略的就更多了,所以,最好還是慢慢的享受過程。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