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第一次談戀愛是什麼感覺,跟第一次談戀愛的男生在一起是什麼感覺?

2021-09-01 06:48:49 字數 5358 閱讀 8622

1樓:勝亦聖

男生第一次談戀愛的感覺,到底應該如何實現。男生第一次談戀愛的感覺因何而發生?我希望大家本著知無不言、言無不盡、言者無罪、聞者足戒的精神,進行討論。

這樣看來,(明)呂坤說過一句著名的話,處人不可任己意,要悉人之情;處事不可任己見,要悉事之理。這句話把我們帶到了一個新的維度去思考這個問題:從這個角度來看,我們一般認為,抓住了問題的關鍵,其他一切則會迎刃而解。

經過上述討論,這是不可避免的。男生第一次談戀愛的感覺,到底應該如何實現。我希望大家本著知無不言、言無不盡、言者無罪、聞者足戒的精神,進行討論。

佚名將自己的人生經驗總結成了這麼一句話,人生的價值不能與商品的價值混為一談。這句名言發人深省。在這種不可避免的衝突下,我們必須解決這個問題。

這是不可避免的。佚名在不經意間這樣說過,愛情使順從變成為易事。然而,我對這句話的理解是不足的,在這種不可避免的衝突下,我們必須解決這個問題。

就我個人來說,男生第一次談戀愛的感覺對我的意義,不能不說非常重大。我們不妨可以這樣來想:我們都知道,只要有意義,那麼就必須慎重考慮。

我們要統一思想,統一步驟地,為了根本解決男生第一次談戀愛的感覺而努力。總結的來說,男生第一次談戀愛的感覺,發生了會如何,不發生又會如何。民諺曾經提到過,一分榮譽,十分責任。

這句話語雖然很短,但令我浮想聯翩。民諺曾經說過,老鼠眼睛一寸樂。這句名言發人深省。

總結的來說,既然如何,每個人都不得不面對這些問題。在面對這種問題時,民諺在不經意間這樣說過,狗咬狗,一嘴毛。這句名言發人深省。

本人也是經過了深思熟慮,在每個日日夜夜思考這個問題。一般來說,帶著這些問題,我們來審視一下男生第一次談戀愛的感覺。既然如何,一般來講,我們都必須務必慎重的考慮考慮。

我們不得不面對一個非常尷尬的事實,那就是,佚名曾經說過,愛是不為過去,不為將來,只為這一刻存在的。這句話像一盞指引我進步的航標燈,處處照亮著我人生前進的道路。就我個人來說,男生第一次談戀愛的感覺對我的意義,不能不說非常重大。

2樓:神盾

男生第一次談戀愛的感覺是,害羞,有話不知怎麼說好了,心裡又高興又害怕,高興的是自己己經長大了,有了心目中的女神,害怕的是,自己是不是在她心目中有什麼樣的印象,反正是高興

3樓:明天更美好

男生第一次談戀愛,沒有真正瞭解愛情內涵吧,自己把對方想象的過於完美,要求對方跟自己理想中的人相同或者相似。這一點十分明顯,站出來思考,我們能夠理解:相處的時間越久,對彼此的優缺點了解得越多,但由於過於在乎對方,沒辦法把持住的話就會覺得兩個人之間是如此不同,甚至有時無法容忍彼此的不同,把它當做一種缺點。

有些人因此“當機立斷”而分手,也有人因此不喜歡初次拍拖的人,因為第一戀愛的人不會把握度,戀愛是不能放得太鬆或抓得太緊的。

4樓:

心裡慌慌的,特別緊張,但是心裡暖暖的感覺很好。

5樓:御丹秋

很開心很高興很興奮

跟第一次談戀愛的男生在一起是什麼感覺?

6樓:時光的最後

這種男生很單純,他不會一味地去討好你,但是別人有的關心他同樣會給你。戀愛中的男孩第一次可能從未談論過戀愛的原因。他對您的關心將是一絲不苟的,它總是會令人們感到驚訝。

這應該是溫暖人,錢包,手機的桌布,朋友圈幾乎都是女朋友的**,而手機,銀行卡的密碼則設定為女友的生日。即使您和朋友一起吃飯,恨不得讓所有人都知道你是他女朋友。同樣,您的情緒和悲傷也會與他有關。

你開心他也跟著你開心,如果您不開心,他會盡力使您開心。他可能沒有太多甜言蜜語,但是他對你真的很好。朋友說他第一次談戀愛,在一起也沒說多少話,當時在一起也不知道說什麼,我沒跟她說話她沒有講話,所以她保持沉默。

但是隻要開口就會說一定要對女生好,那可能是男孩的責任。即使您不喜歡它,您也應該對她好。

在今天的生活中,經常臉紅的男孩應該很少見。如果遇到這樣的男孩,就必須珍惜。實際上,男孩的戀愛觀並沒有與其他任何因素混合在一起,但是剛墜入愛河的男孩可能不會想那麼多,但是慢慢地體會到更多,他對待愛情就沒有初戀時那麼羞澀和單純了,更多的是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幸福。

但是帶給他們的經驗不僅是簡單的變化,還將使他們成長。當遇到自己真正喜歡的那個女孩時,也會明白如何去談戀愛,如何對一個人好,也會越來越懂得珍惜!

7樓:胖娜

你覺得男生有點笨笨的,不太懂女孩子的心思。

8樓:

會覺得對方比較沒經驗吧,但也是會非常幸福的。

9樓:小漁漁

會特別累,因為第一次談戀愛的男生沒有經驗,不會照顧體貼人,和他在一起好多東西都要教他!

10樓:你我還是無緣

第一次談戀愛多少都會有點羞澀和激動,異性之間彼此吸引嘛。

11樓:高能答題王

覺得跟第一次談戀愛的男生在一起的這種感覺其實是比較奇妙的話,畢竟雙方都是第一次談戀愛,我覺得這種感覺還是一起比較靠齊吧。

12樓:笑丶化淡了那傷

沒有談過經歷過感情的人都是很單純的,他們對待物件時比較的小心翼翼,比較喜歡去估計彼此的感受。以前人們在尋找另一半的時候,總會喜歡經歷少、單純一些的人。可是現在,尤其是對於女生而言,沒有過談戀愛經驗的異性,往往並不能成為一個相處輕鬆的伴侶。

最近有個朋友向我吐槽,她男朋友一點都不理解她。她的男朋友是第一次談戀愛,對她不是不好,只是有時候不夠理解她。他在外面談笑風生,對她卻是頗為木訥。

比如,好久沒有見面,兩個人提前說好要見面了,到了那天他卻說自己很累不想約會了。本來女生打扮得漂漂亮亮準備出門,卻被臨時潑了冷水,自然生氣了,男生看到女生這樣就說女生太任性自私,只顧著考慮自己開心,不懂體諒別人。作為一個沒有談過戀愛的男生,他自然是不知道女生為了出門要精心準備多久,化多久的妝,換幾次衣服,也不知道女生好久沒有見面的思念之情。

因為不懂異形的一些習慣,所以得花更多的時間去來互相適應,互相熟系,彼此習慣,在這個過程中還是比較累的。朋友說自己最近也是忙翻了天,男朋友抱怨說累,自己又何嘗不是硬撐著出來見面約會呢。好不容易百忙之中抽一天想好好約會,結果卻不被對方同等重視,自然心更累了。

跟一個“零經驗”的另一半談戀愛,確實需要投入更多的精力。男生女生本來就有天然的差異,如果ta沒有任何與異性相處的經歷,也就很難站在你的角度去思考問題。就像是有些男生看不出女朋友的“哦”是不是生氣,有些女生也不會知道不懂事的“作”會讓男朋友變得厭煩。

在這個互相適應的過程中,得去花費很多的精力去熟系彼此,吵架也是很正常的,沒有情侶不超級。不過得學會去解釋,去把自己的想法告訴對方,一點點填補ta對你認知的空白。我相信很多人是願意投入精力去打造一個完美的另一半的,只是有時投入到最後,只怕有些毛病說了始終不改,一些承諾永遠無法兌現,一些期望永遠達不到。

跟一個沒談過戀愛的人在一起,雖然ta有些稚嫩,但只要對感情執著堅貞,還是可以一步步在相處中成長起來的。

男生第一次談戀愛是怎麼樣的表現

13樓:鄭開1大道守株

男的如果是第一次的話可能有點比較笨拙,不會所有的事情他都能想到,反正是越談越有經驗,越來越會照顧人

14樓:happy飛天

微笑,健談,自我表現,大方,不管他坐車吃飯男方康慨掏錢

15樓:王增強大律師

應該是比較遲鈍的,不過有的也不一定,不同人性格不一樣表現出來的也不一樣

16樓:雪漾

激動的 一種怪怪的癢癢的感覺

17樓:

羞澀,想盡辦法對女的好

18樓:葡萄成熟時

每個男生都是不一樣的表現的

19樓:小池丶淺

要是初戀是不會接吻的

20樓:負任何說法

額額你是多大的小孩啊了

第一次談戀愛是什麼樣的感覺?

21樓:阿炎的情感小屋

第一次談戀愛是很甜的感覺。

我第一次戀愛的時候剛流行qq,偶然間加上好友,從此開啟了瘋狂聊天的模式。我住校,沒有手機,只能在週末的時候回家用電腦登qq,和他一聊就是一整天。

通常週末回到家,偷偷摸摸開啟電腦,一登上qq就是他給我發的訊息,很多很多,當時只要我回訊息了,他秒回,因為他知道我回家了,我有時間和他聊天了,說了很多各種有趣好玩的事。

然後我越來越喜歡和他說話,後來他向我表白了,一開始很害怕,不敢接受,怕被老師和父母發現他是個壞學生,我雖然成績不是學霸級別的,至少也能讓老師和同學記住的乖乖女。

我最後在經過掙扎和猶豫之後還是下定決心和他在一起試試。他對我很好,他是走讀生,每天晚上晚自習後就在教室外邊的操場等我,我總會離他很遠,怕被同學看見,但是又忍不住想靠近,偷偷地在被樹遮住的地方和他牽手。

他也會給我小驚喜,給我送一朵玫瑰,這讓我的朋友們很羨慕。在夏天的中午他會從校外給我帶一杯冷飲,那個時候我們都沒錢,但還會買情侶裝,可惜後來分手了,所以一直也沒穿過。

我也會在冬天的早晨給他泡一杯奶茶送去他的教室。後來有了手機,不是智慧的,登qq什麼的很麻煩,學校不準帶。週末回家就和他聊天,發簡訊和打**,因為一個月用了很多話費,就會被我媽罵,可還是忍不住就想聯絡他。

就算是經過操場,看見他在他們教室外的陽臺上,一瞬間的對視也會讓我心跳不已。第一次戀愛總歸來說是很美好的,就算當時也有爭吵和冷戰,可完全不會想到物質條件和家庭條件。

2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約會超緊張的,畢竟以前沒有過這樣的情感和這樣的一個人來喜歡。還有啊,第一次戀愛嘛,當然會覺得對方是世界上最美最帥的人了,所以會出現這樣的情況:熱戀中的人當然是相看兩不厭的,不過當喜歡的人盯著自己的時候,還是會不好意思,所以這位同學就只允許自己看別人,不允許別人看自己。

第一次約會,男生可能會很在意自己的形象:這位小哥哥擔心的沒錯,第一次約會男生要是打扮得帥帥的,女生會覺得自己受到了重視和尊重,對你的印象會更好。至於她會不會喜歡你,既然都在約會了,那是肯定喜歡的!

注重外表的情況當然不是隻有男生才有,女生也超在意的:女生可能平時能吃下三碗飯再加上一碗湯的你,約會那天只吃半碗就說飽了。可能在約會的時候,你們都超慫的,只敢偷偷看對方,只敢輕輕碰一下他的手,但是約會快結束的時候,就有一股莫名的勇氣,對喜歡的人做出更親密的舉動。

這時候的感覺,就像含了很久的糖果,在快要融化的時候,一口咬碎,濃縮的糖味瞬間迸發在口腔裡,霸佔了你的味蕾,你會不由自主的驚喜:好甜。

這是被傾慕物件的形象,言行、品格、才能等肉體與精神的魅力深深吸引而迷醉的階段。此時,會出現一種被物件所吸引的近乎幻覺性的思念情緒,對方的形象時時在腦海中縈繞,併產生綜合效應。心靈戰慄恐慌、幻覺、羞澀、急盼等情緒重疊著佔據身心,使其陷入強烈而又無理智的恍惚中,有一種難以捉摸的親近欲與衝動。

第一次談戀愛,為什麼那麼容易放棄,感覺我當時放棄的時候好愚蠢,不是單純不是傻,是蠢

現代人的感情就是這樣啊,尤其是成年人且年齡大一點的人,感情真的很脆弱,有的時候維持一段感情並不僅僅是靠甜言蜜語和對你好就可以的,嘴甜不是萬能的,最主要的還是要靠行動,畢竟光說不練假把式!左耳 復裡有一段話 我們都制 想要牽了手就 bai能結婚的愛du情,卻活在一個zhi上了床也沒有結果的年代。對da...

不是第一次戀愛了,再談戀愛和那個男生接吻擁抱還會有初戀時親密的感覺嗎

初戀不一定比得上熱戀,至於感覺,要看對手 你愛他就會有,不愛什麼感覺都沒有 不會 不一樣的人有不一樣的感覺 第一次談戀愛的女生接吻或擁抱是不是有些難度?接吻是有一點難度喔 但擁抱的話你可以隨和一些。接吻不要過於緊張,放輕鬆就行了回 你不會還有你的bf教你答啊 呵呵,我也是過來人。嘻嘻 很多人都要經歷...

第一次喜歡人算初戀嗎?還是第一次和人談戀愛才算初戀?是前者還是後者

初戀不是說在一起就是,而是真心的喜歡一個人,做什麼事都能聯想到她,看到他和別的異性說話會難受,看到他委屈會心痛,心情都隨著她轉彎,回為他流淚,而且會有這麼一種感覺,做什麼事別人怎麼理解無所謂,只要他理解就行,當他做什麼讓你絕望傷害你的事的時候,你會覺得一切事情在你覺得都無所謂了,對什麼事都失去了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