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跟男生對視時第一次感覺到觸電的感覺,只有我眼睛觸電嗎

2021-04-16 17:01:43 字數 1776 閱讀 6643

1樓:想陪你吹吹風

記得我初中的時候被電過一次,當時覺得一個小姐姐的背影像自己喜歡的人,然後就望著看,當她突然回頭的瞬間,全身像別電流觸過一樣,頭暈目眩,雙腳發軟,飄飄的感覺,至今依然忘不了…

2樓:安卓

心裡bai感覺罷了。可能是du他的氣質。他zhi的相貌。和你心裡面的一dao個人相似內或相同。 導致

容你的心裡變化,促使你的神經細胞產生感應。可以說是「電」。也可以說是感覺。

異性相吸!沒電的話。你就不正常了!

根據科學依據判斷。你應該是個很聰明的人。呵呵。

3樓:蘿莉控小宣

那是因為你有一點感覺,他就不一定啊.

男生女生為什麼會對視觸電?我是女生!和一個男生無意間對視了一下!有一種觸電的感覺!為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見鍾情,從古至今都有這樣的說法,但是真正的一見鍾情相對來說很少的,可能全世界也就那麼幾十對吧,你是幸運兒,或許他就是你尋覓的有緣人,祝你幸福!!!

5樓:七上八下亂七

碰到對的人了。 就這樣簡單

6樓:小妮子秦無炎

這種感覺很正常的,嘿嘿。

男女對視時女生有觸電的感覺,他會不會也有相同感覺?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我就遇到過,我之前以為是雙向的,害我暗戀了他八年,結果是單向的,人家根本不知情

8樓:不幸天才

得看他那邊有電沒有,只有他自己知道

9樓:辛迪

不會,即使有,程度也不同。不妨靜觀其變

10樓:sky加咯

木有,除非是互相喜歡的人才有

如果暗戀一個人,和他對視的時候會有觸電的感覺,那麼他也會觸電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如果他也會那麼他肯定會不好意思.

12樓:你的專屬思密噠

你暗戀他,觸電就是你自己一方,如果他也愛你,那就雙方觸電了。

13樓:

你這暗戀是哪種,是一見鍾情呢,還是日久生情呢 ??

14樓:藍白x胖次

取決於他對那個人的感覺

男生和女生對視,有一種觸電的感覺?男生的眼神很奇怪

15樓:然的蒲公英

我個人覺得如果那個人本身不是那種逗比的性格的話,那就是他對那個女生最近的看法變了。

16樓:快樂寶貝

一樣的沒什麼事你想多了

2人眼神對視觸電了,是不是2人都有感覺呢,2人眼神同時抬起,我感覺有電,也同時轉移向下

17樓:天佑嘉嘉

如你倆是異性,恭喜你被愛神眷顧了,你們是一見鍾情了。

有些男女,就算一直相處在一起,感情上不也不會擦出火花;有些人第一次見面,在眼神的對碰中就會迸濺出愛的火花,全身猶如觸電的感覺,這就是很難得的一見鍾情,兩人彷彿是早已相識相知幾輩子的情侶一樣,確實是一場難得的情緣;

百年修得同渡船,千年修得共枕眠,緣來不推,緣去不留;只要你們珍惜這段緣分,相信你們會成為一對天賜良緣的;

18樓:無戀dē愛

直覺很準的 你被電了 她也一樣!

男生第一次談戀愛是什麼感覺,跟第一次談戀愛的男生在一起是什麼感覺?

男生第一次談戀愛的感覺,到底應該如何實現。男生第一次談戀愛的感覺因何而發生?我希望大家本著知無不言 言無不盡 言者無罪 聞者足戒的精神,進行討論。這樣看來,明 呂坤說過一句著名的話,處人不可任己意,要悉人之情 處事不可任己見,要悉事之理。這句話把我們帶到了一個新的維度去思考這個問題 從這個角度來看,...

男生第一次刮鬍子需要注意什麼男生第一次刮鬍子需要注意什麼?

完澡或者洗完臉以後刮,這個時候毛質會比較軟。而且刮的時候應該是順著毛髮生長的方向刮,才不會有刮渣的感覺,很多人都是逆著刮的,其實是錯誤的,還容易傷到 20歲了可以颳了,不用擔心越刮越粗,通常是先用溫水滋潤一下 然後塗刮鬍啫喱 這個很必要 不然 會受傷,建議用手動的剃鬚刀,電動的容易滋生細菌,刮前先用...

《第一次真好》本文體裁為什麼「第一次的感覺真奇妙

出現了9個第一次。主要記述了第一次的經歷。經歷愈多,感受就愈多,生命就愈多姿多彩。一次的經驗不一定都愉快,但新鮮而刺激,使人回味無窮 在周蘇珊的 第一次真好 第五段的最後一句 歡迎採納。要不斷地開闊新的生活領域,隨時留心,尋找機會,大膽嘗試,才會有越來越多的第一次,才能使生活多姿多彩.show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