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第一次刮鬍子需要注意什麼男生第一次刮鬍子需要注意什麼?

2021-03-04 09:32:47 字數 4011 閱讀 3527

1樓:匿名使用者

完澡或者洗完臉以後刮,這個時候毛質會比較軟。而且刮的時候應該是順著毛髮生長的方向刮,才不會有刮渣的感覺,很多人都是逆著刮的,其實是錯誤的,還容易傷到**。

2樓:↖丄締僸區

20歲了可以颳了,不用擔心越刮越粗,通常是先用溫水滋潤一下**,然後塗刮鬍啫喱(這個很必要),不然**會受傷,建議用手動的剃鬚刀,電動的容易滋生細菌,刮前先用熱水把剃鬚刀消毒一下,然後刮的時候應該是順著毛髮生長的方向刮,最後用清水洗盡,再塗上點男士護膚霜,滋潤一下**就ok了

3樓:真優美之子

哈哈,我就剛剛颳了不久。原來想用爸爸的,但覺得好像這東西還是有個自己的比較好,畢竟要常用,所以去便利店買了個也就10多元吧,「吉利」的。刮之前把臉用熱毛巾捂溼。

又掛鏈的那種泡泡之類的液(電視上看到的那種白白的東西)最好。沒有嘛就直接對著鏡子掛就好了,這歌牌子的不錯不必擔心掛到肉。呵呵,慢慢的刮幾次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的稍微好點,手動刮的話更容易長出來,長的會更多,更硬

沒有什麼特別注意的,臉不要刮破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買個普通的剃鬚刀,有錢買貴的,沒錢買便宜的。刮鬍子前把鬍子打溼,然後刮。沒你想象中那麼難。

6樓:匿名使用者

路過,也沒刮過,進來學學。

順便問下,手動的是不是比電動的好?

第一次男生刮鬍子 應該注意什麼?

7樓:額不知道

如果你bai用的是刀片,那麼du要注意

在刮zhi鬍子之前把臉浸溼。dao用溫水將臉浸泡至少5分鐘專,也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建議用剪刀,雖然這樣很麻煩很慢,但不會長的很快,慢慢可以用電動剃鬚刀.不建議使用那種剃鬚刀片,這樣會讓你的鬍子長的瘋快!

9樓:

好像沒什麼注意的.我第一次刮就先用熱水洗了個臉就颳了.

10樓:手機使用者

慢點,最好用電動的。不會刮破。刮乾淨點。別影響市容

11樓:匿名使用者

慢一點,別掛破了!!!

12樓:柯南說的

要注意刮乾淨了,不然會很不好看的。

13樓:汽車速報

男生第一次刮鬍子,到底什麼時候最合適?專家:這個年齡很關鍵

男孩子第一次刮鬍子應該注意什麼,用什麼刮最好?

14樓:**控丶

建議用電動的飛利樸!~大部分男性每天都要刮鬍子,以保持面部清潔,讓自己容光煥發,但時間緊張常令很多人草草了事。英國知名化妝品品牌的健康專家近日提醒大家,早晨起來不要忙著刮鬍子,最好等一段時間再清潔。

健康專家說得是否有道理呢? 早晨起來確實不應急著刮鬍子,否則,可能不到下午就會長出新鬍子茬兒了。最好起床20分鐘後刮鬍子,才能保持一天的面部清潔。

這主要是由於剛起床時,經過一夜的休息,生殖機能旺盛,鬍子生長也快。經過20分鐘到半個小時的消耗,男性體內的雄性激素已沒那麼旺盛了,鬍子的生長速度下降,這時再刮,就不會很快長出來。 提醒大家,刮鬍子前,應先用中性肥皂洗淨臉部。

如果臉上、鬍鬚上留有汙物及灰塵,一旦刮鬍刀對**產生刺激,或輕微地碰傷**,汙物就會引起**感染。洗淨臉後,將熱毛巾敷在鬍鬚上,或塗抹軟鬍鬚膏,使鬍鬚軟化。 過一會兒,再塗上剃鬚膏或皁液,以利於刀鋒對鬍鬚的切割、減輕對**的刺激。

剃鬚時,應繃緊**,以減少剃刀在**上執行的阻力,並可防止碰破**。尤其年紀大或瘦弱的人,**易起皺褶,更應繃緊**,使其保持彈性和一定的支撐力。 剃鬚的順序是:

從左至右,從上到下,先順毛孔,再逆毛孔剃刮。剃刮完畢,用熱毛巾把泡沫擦淨或用溫水洗淨後,應檢查一下還有沒有鬍子茬兒。 此外,運動前後要避免刮鬍子,因為此時身體會大量出汗,刺激剛刮過鬍子的**,產生燒灼感

男生第一次剃鬍須要注意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需要注意一下幾點1,清潔臉部。2,用溫熱水把鬍子軟化(熱毛巾捂住鬍子一會)3,在有鬍子的部位塗上剃鬚泡沫,等待15秒以上4,用剃鬚刀順著鬍鬚的生長方向小心的剃(一般是從上到下,從臉頰兩邊往中間),逆向很危險,容易剃破出血。初學者寧願剃不乾淨都不要出血。

5,用清水洗乾淨,搽乾淨水6,用鬚後水鎮靜你的**7,用保養品搽臉。總之,千萬不要剃破**。

16樓:人文漫步者

通常情況下,如果是用電動剃鬚刀的話就沒什麼注意事項,如果是使用手動的刮鬍刀就需要注意避免把**給割破。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刮鬍刀設計也都非常好,很貼合,而且不會輕易刮破**。第一次剃鬍須的時候就用這種手動的就會比電動的好很多。刮完之後效果也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可以用水打溼然後抹上肥皂,輕輕刮就行,第一次沒有經驗記得慢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第1次剃鬍須的時候,因為鬍鬚比較軟,你可以用電動剃鬚刀,這樣比較方便,如果用手動的容易刮破臉。

20樓:小豬發財

男生第一次剃鬍須要注意什麼?第一次機會去。鬍鬚比較軟,最好用手動的剃鬚刀好一些,注意不要割傷**。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注意什麼,買個電動剃鬚刀就可以了。

22樓:普通的曦

用電動剃鬚刀我個人認為較好,由於是第一次,若使用手動的,我擔心會您會掌控不好而劃傷自己,電動的挺好用的,可以嘗試一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亂剃,有的毛不是鬍鬚。

男人第一次刮鬍子要注意什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開燈!別刮到鼻子上了!

25樓:勤奮的

沒有需要注意就是要買新的,還有不要掛到肉

26樓:知了的夏天

不要緊的.小心點就是了

27樓:祈士恩白鸞

買個電剃鬚刀刮就可以了,刮幾次就習慣了,不要拔,會容易感染的,建議您試下,刮個幾次就喜歡了,也是一種享受,颳了也不是長得很快的

第一次刮鬍子要注意什麼?

28樓:

很粗很硬的鬍子是你的激素問題,不是刮鬍子次數的問題,要是你雄性激素分泌很旺盛的話就會鬍子越來越硬,越來越粗.不過這是男性成熟的標誌.

怎麼說那,我一天刮兩次鬍子,我不用電動的,因為電動的有一層保護用的金屬網,這樣刮的鬍子會留鬍子茬.可能你看不見,但有手感的.

我可不喜歡kiss我老婆的時候她老是說我鬍子扎.呵呵我還記得胡斌有的剃鬚刀廣告是:新娘子被蒙這眼睛靠手來辨別新郎是誰.

可是新娘停到胡斌身邊摸著他的臉說:"就是他了."(同時新郎在旁邊用異樣的目光打量胡斌)然後.

新娘子拉開了眼罩.臉都紅了......我用吉列的剃鬚刀,

29樓:匿名使用者

要用自動的剃鬚刀 注意不要刮破

30樓:匿名使用者

刮鬍子的正確方法是什麼?需要注意什麼?

31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用的是刀片,那麼要注意在刮鬍子之前把

男孩子,第一次刮鬍子時應注意些什麼?

32樓:手機使用者

求採納

33樓:白痴嵺

刮鬍子的時候應該順著鬍子長的方向刮,這樣不會傷到**,刮完鬍鬚時,毛孔是張開的,很容易有細菌進入,會發紅,刮完鬍鬚後 可以適當擦些護膚水,做個保養

尤其要注意,第一次刮鬍子多少歲好

看你的發育,這點沒區分,老外一輩子刮鬍子,天天都更沒刮過一樣 什麼年齡第一次刮鬍子才合適?我是十七歲 去年第一次刮的 之前也聽人說颳了鬍子會越來越硬可是那時候已經很長了 就在同學的鼓勵下颳了 當時很後悔 因為就像突然剃了光頭一樣 很不習慣 看著像 太監 嘿嘿 不過那是因為不習慣造成的感覺 後來慢慢好...

男生多大第一次剃鬚,第一次剃鬚需要注意什麼?

不一定啊,有人早熟而有人晚熟,就看情況而定,看鬍子有多長,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一般早熟的男生在17歲就開始出鬍鬚 但不要去剃他因為他會長的更多更快 我16就開始了 一般十 歲吧 男孩子多少歲才可以開始用電動剃鬚刀開始剃鬍子 你好 男人剃鬚沒有強制的年齡限制啊,屬個人行為。但一般來講,剃鬍須表示男子成熟...

相親第一次跟男生見面需要注意什麼

經人介紹,我第一次跟那個相親的男生見面。當時我是一身休閒的打扮,穿著粉紅色的短袖衫,黑色牛仔褲,一雙運動白鞋,還配著個電腦鏡,長髮飄飄的,看起文質彬彬的,很淑女。他知道我愛吃甜的,就點了很甜的東西,我居然沒像在家那樣狼吞虎嚥的,強忍著內心的迫切感,我小心翼翼的拿著勺子一點一點么著吃,我假裝嬌羞的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