鬍子長得快怎麼辦鬍子長得快的原因

2021-03-04 09:32:47 字數 5586 閱讀 8773

1樓:匿名使用者

胡說,告訴你吧,本人的體驗,鬍子長了千萬不要刮才是真的!第一,鬍子刮後,第二次就會看到又黑又多的黑根冒出來,而且越刮越粗,就會越長越快,二天又要刮,快的每天都要刮,更會加快人體新陳代謝,樣子老得快。年齡比我小五歲以上的,我看起來比他年輕很多,我也沒有保養過。

因為我從來不刮鬍子,呵呵,我是剪的,但要時不時拔一下,不會有什麼感染的,如果不放心,拔鬍子時清潔乾淨面部就行,感染那是醫學上用的措詞,我都是拔過來的,這麼容易感染,那還有什麼脫毛這說法,如果選擇拔,剪方法,鬍子就會長得慢點,少點,細點,人就會年輕點,我就是一個例子。

2樓:

勤勞點 每天剃剔,女人每月來一次 我們每週來一次 做男人難啊

3樓:抄小夏昌行

剃鬚是男人最**的時候,剃鬚刀被譽為男人的****。男人每天刮鬍子是天經地義的事情。長的快說明你雄性激素分泌旺盛!

沒什麼大不了的!最好是在早晨剃鬚,剃鬚後用鬚後水和須後露收縮鎮定一下毛孔,既舒服沒有灼熱感,也會收細毛孔,長的就會稍慢一點了!

勸你別為此事煩心,我記得《時尚先生》雜誌上曾有寫過男人的鬍子,大概是說,男人的鬍子也是在征服自然,它是個永遠打不敗的敵人,我們天天刮,它天天長,這是一種感受完美的過程,在意你的人會在意你臉上的每樣東西,為了那四目相對的時刻,還是用心修飾一下你的鬍子把!

4樓:市淵明朗

?我們來看看下面介紹的有效的脫毛方法吧。華美專家介紹,鬍子長得快跟體內雄性激素分泌有一定的關係,另外遺傳也會造成愛美人士們的鬍子比別人的長得多、長得快。

那要怎麼樣才能解決這個問題呢?冰點鐳射脫毛技術是您的最佳選擇。華美專家介紹到,冰點鐳射脫毛技術主要是利用光能直接作用於毛囊,光能轉化為熱能破壞毛囊,使毛髮停止生長,來達到永久脫毛的目的。

冰點鐳射脫毛技術不僅脫毛率更高,而且保護表皮不受傷害,更確保了**的安全和舒適度,是永久脫毛的最佳選擇。?現在您不用再為這個問題所困擾了吧,選擇冰點鐳射脫毛,很快您就可以讓自己的嘴脣上成為一片「不毛之地」了。希望以上介紹能給您帶來幫助。

5樓:濯令楓董蘆

鬍子的生長快慢是跟雄性激素有關,

雄性激素越旺盛鬍子長得越快,反之就慢。

刮鬍子和長鬍子快沒有必然的關係,

但是刮鬍子的頻率往往能反映一個人的雄性激素分泌狀態。

成熟的正常男性,鬍鬚生長的速度每天0.5毫米。每根鬍鬚的壽命大約是1-3年,每根鬍鬚的生長是先快後慢,先細後粗。

當然無論壽命或生長速度都又因人而異,有所區別,所以蓄髯的話,每個人鬍鬚的長度會有很大區別。

男孩子鬍子越刮長的越快,我覺得是錯覺所至,主要有兩個原因:

1、正在發育期,鬍鬚本來生長速度就在加快,你刮它與不刮它都一樣,感覺好像是因果關係。

2、參照錯覺,如果鬍鬚有一公分長,每天生長0.5毫米,不會有明顯的感覺;刮掉了,一天長了0.5,兩天就是1毫米,感覺就會很明顯。

另外,越刮越粗,也是由於須梢細,鬚根粗,加上上面的第一個原因造成的。

每個人鬍鬚的特性,長短、曲直、粗細、分佈形狀等等,主要是先天遺傳因素決定的,我覺得跟刮鬍子沒什麼關係。

6樓:諸葛耕順容綾

過度熬夜會使新陳代謝紊亂,,估計鬍子的生長也因此受到影響吧!但這樣對人體沒有好處只有壞處,會短命的,因為睡眠對人很重要,研究指出:每晚睡眠不足4小時的成年人,其死亡率比每晚能睡七八個小時的人要高180%。

而另有研究認為:睡眠不足對健康的危害是迅猛的,睡不夠的人衰老速度是正常人的2.5-3倍,危害已經大大超過吸菸!

總結以下幾點:第一:這個速度和遺傳有關,因人而異,有的人天生長得就快,有的人胡就長得很滿。

第二:這個還和一些習慣有關,比如總是喜歡用剃鬚刀(刀片那種)把鬍子刮的很乾淨,甚至從高中剛開始長鬍子就開始刮,這樣久而久之鬍子就越長越快了。

第三:和一些生活規律和飲食習慣有關,熬夜的人鬍子張的比較快,身體分泌雄性激素多的人鬍子長得也比較快。

男人嘛,有鬍子是好事。

7樓:黑香犬基

基本上每天都去剃掉就行了,或者你專門買脫毛的也行。

鬍子長得快的原因

8樓:會不會就會洛

為什麼有的男人鬍子長的非常快?其實是有原因的,平時要注意清潔

9樓:大野瘦子

生殖機能越旺盛。

生殖機能越旺盛、鬍鬚生長就越快。長鬍子部位的血管分佈要比頭髮根部多,養分也容易得到,所以,剛颳去鬍子,不幾天就又長出來了。

青春期後的男性一般都會長鬍子。鬍子比頭髮長得快,這是雄性激素作用的結果。

10樓:

1、體內雄激素過量,鬍子會長得快;

2、熬夜,會使**毛囊對雄性激素極為敏感,刺激鬍子的生長;

3、經常刮鬍子,刺激鬍鬚根部的頻率增大,就會越刺激越長得快。

二、注意事項

1、用剪刀小心的剪,不要刺激到鬍鬚的根部,鬍鬚會長得慢點;

2、增加睡眠時間和睡眠質量,可以減緩鬍子長的速度。

11樓:落寞舊城

青春期後的男性一般鬍鬚比頭髮長得快,這是雄性激素作用的結果。到了成年期,鬍鬚的顏色一般與頭髮相同,質地也隨之變硬,此時,性功能也趨於穩定。

男人的鬍鬚長得快是怎麼回事。成年期後,鬍子長得快大抵有兩種情況。一種情況是當體內雄激素分泌過旺時,鬍鬚會在過量雄激素的刺激下出現瘋長。

另外一種情況是服用了過多的雄激素及製品,造成體內雄激素過量,導致鬍子長得快。

12樓:百花卉辦公室

鬍子長得快一般來說有幾種原因:

1、體內新陳代謝旺盛

2、熬夜的話也會出現鬍子長得快

3、雄性激素分泌過旺

13樓:匿名使用者

鬍子的生長快慢是跟雄性激素有關

雄性激素越旺盛鬍子長得越快

反之就慢

而且鬍子長得較快的人生殖功能比較好

而且性慾也較強

反著就差一點

另外,成年男人最好每天早起刮一次鬍子

14樓:長安書生

第一、颳得太勤了,所以就會長得越快!而且長得會更硬。

第二、跟生活習慣也有關係,經常熬夜的、晚睡的人鬍鬚就長得很快!

碼子這麼辛苦,採納吧 樓主大大!

15樓:和你一樣

這樣不證明你更男人嗎?證明你雄性激素旺盛

16樓:不敢回頭看一眼

其實鬍子長得快是男人的新陳代謝旺盛的標誌,但是另外如果熬夜的話也會出現鬍子長得快,或者睡覺時不是處在無光環境下也會加快新陳代謝和生長髮育由於光線原因細胞可能會一直處於興奮狀態。

17樓:徐薛嬌

內分泌旺盛,雄性荷爾蒙分泌旺盛,建議不要早上刮鬍子,早上荷爾蒙分泌旺盛。平時注意飲食,多吃點豆製品,蜂蜜之類的。

18樓:微距觀世界

男人長鬍子的速度和什麼有關?鬍子長得快的男性,好不好?

19樓:秦曉涵

和**好不好沒關係荷爾蒙分泌過旺沒事的天天整理一下自己就好了,跟洗臉一樣天天都做不就好了

20樓:

新城代謝問題吧~~就像有的人一天吃八頓也不會胖~~

21樓:

**和遺傳有關。鬍子長得快的確是雄激素旺盛的緣故

22樓:三磷酸腺苷

1,雄激素分泌旺盛。

2,新陳代謝較快。

3,(若為青春期)內分泌失調,屬正常狀況。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鬍子長得不快,只是你太注意而已,他和頭髮生長的速度一樣的。不信的話你剃個光頭刮光鬍子,讓特們比一下就明白了。

24樓:07疾風

你問理髮師就知道了,越剃越多,意思是說,越剃長的越快!還有也跟你飲食有些關係!飲食方面少吃點刺激的東西就行!

25樓:侃侃玩玩

男性朋友們會發現,自己的鬍子甚至於一個晚上的時間就長了幾毫米,那麼我們就來分析下為什麼鬍子長得那麼快呢?

鬍子是男孩轉變為大男人的主要標誌,或許它的出現曾經給你帶來過驕傲,畢竟「嘴上**、辦事不牢」嘛。

其實鬍子長得快是男人的新陳代謝旺盛的標誌,但是另外如果熬夜的話也會出現鬍子長得快,但是大家不要擔心,這不足以說明您的身體出了狀況,所以大家不要擔心的,刮刮鬍子,收拾乾淨了。再出門吧!

祝您開心每一天哦!

鬍子長得特別快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1.一般而言,鬍子的生長速抄度與個人的新陳代謝有直接的關係。因此越是年輕的男性,鬍鬚毛髮等生長速度就越快!

2.毛囊受體多鬍鬚的生長一般會受到毛囊受體的影響,通常而言,毛囊受體越多那麼鬍子就會越茂盛,而也正是因為毛囊受體的存在,所以不同的人鬍子的濃密程度鬍子的形狀都是不一樣的!

3.經常刮鬍子很多時候,鬍子長得快的原因是因為刮鬍子的次數太頻繁,平日裡很多男性朋友都喜歡在鬍子長出來後就刮鬍子,刮完鬍子後更容易刺激鬍鬚的根部,從而使得鬍子長得更粗,更快!

4.雄激素旺盛成年後的男性鬍鬚瘋長可能是由於體內雄激素分泌過於旺盛(例如患有腎上腺腫瘤),因此鬍鬚就會在過量的雄激素的刺激下瘋狂的生長。或者是服用了過多的刺激雄性激素的藥物,造成體內雄性激素過量,從而導致鬍子越長越快!

5.過度熬夜如果經常熬夜,那麼身體各個器官就會不停的工作,從而促使新陳代謝增強,雄性激素隨之分泌增多,鬍鬚也就長得比較快。

27樓:不會抓狂的貓

鬍子長得快怎麼辦呢?讓鬍子長得慢的小技巧

28樓:庹雲霞井高

你好,鬍子長的快那是因為你的雄性激素分泌過快造成的,這是內分泌問題,建議你可以找中醫進行調理,必要時也可以鐳射**。

29樓:幸福萬萬萬萬年

食療偏方:公雞的**一對,王不留行十五克,加適量的水先煎王不留行三十分鐘,去版渣,加權入主公雞**,再煎10分鐘,溫熱喝下,一天一次,這樣可以促使雄性激素的分泌,雄性化激素分泌物正常了,濃密的鬍鬚還用等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如

bai果你沒刮過鬍子胡du子千萬不要經常刮,不zhi然會長的更快 ,更粗dao

如果回刮過鬍子,則可以 早晨起來不應答急著刮鬍子,否則,可能不到下午就會長出新鬍子茬兒了。最好起床20分鐘後刮鬍子,才能保持一天的面部清潔。這主要是由於剛起床時,經過一夜的休息,生殖機能旺盛,鬍子生長也快。

經過20分鐘到半個小時的消耗,男性體內的雄性激素已沒那麼旺盛了,鬍子的生長速度下降,這時再刮,就不會很快長出來。

如果臉上、鬍鬚上留有汙物及灰塵,一旦刮鬍刀對**產生刺激,或輕微地碰傷**,汙物就會引起**感染。洗淨臉後,將熱毛巾敷在鬍鬚上,或塗抹軟鬍鬚膏,使鬍鬚軟化。過一會兒,再塗上剃鬚膏或皁液,以利於刀鋒對鬍鬚的切割、減輕對**的刺激。

剃鬚時,應繃緊**,以減少剃刀在**上執行的阻力,並可防止碰破**。尤其年紀大或瘦弱的人,**易起皺褶,更應繃緊**,使其保持彈性和一定的支撐力。剃鬚的順序是:

從左至右,從上到下,先順毛孔,再逆毛孔剃刮。剃刮完畢,用熱毛巾把泡沫擦淨或用溫水洗淨後,應檢查一下還有沒有鬍子茬兒

用刮鬍刀先刮乾淨,然後將香油抹在刮過鬍子的地方,這樣一來就會長得很慢了,而且沒有任何***。

鬍子長得太快怎麼辦,鬍子長得快該怎麼辦呢?

買個剃鬍子的啊!真是,只要他敢長,你就把他消滅就是了!那就乾脆把鬍子留長了吧!還有個性 鬍子長得快該怎麼辦呢?刮鬍子。男生在青春期時鬍子就會長得很快,這時候請不要擔心,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用刮鬍刀將鬍子都刮掉,但是一定要配合著剃鬚泡沫一起使用,這樣才能快速刮完。最高效快速的還應該是電動剃鬚刀,可以讓使用...

男人鬍子長得快是什麼原因鬍子長得快的原因

為什麼有的男人鬍子長的非常快?其實是有原因的,平時要注意清潔 鬍子長得快的原因 男性朋友們會發現,自己的鬍子甚至於一個晚上的時間就長了幾毫米,那麼我們就來分析下為什麼鬍子長得那麼快呢?鬍子是男孩轉變為大男人的主要標誌,或許它的出現曾經給你帶來過驕傲,畢竟 嘴上 辦事不牢 嘛。其實鬍子長得快是男人的新...

鬍子怎麼長的快?鬍子長得快的原因

這個跟個人體質有關係,基因遺傳對面部鬍鬚的快速生長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有的人毛腺不發達,頭髮 鬍子等體毛都生長較慢,有的人毛腺發達,很短的時間就可以長很長,這都沒什麼奇怪的,如果想特意使鬍子生長迅速可以用點類似雄激素的藥物,不過不建議使用。鬍子長得快的原因 生殖機能越旺盛。生殖機能越旺盛 鬍鬚生長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