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能長鬍子,吃什麼東西鬍子長得快

2021-03-03 23:11:10 字數 1918 閱讀 348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鬍鬚的生長由基因遺傳決定,其次鬍鬚是年老的產物。

如果你基因遺傳讓你這個年紀還沒開始長鬍須,那麼後天手段都改變不了的。

做一些讓加速衰老的事,比如不要鍛鍊,營養缺乏,熬夜,抽菸,苦惱。可能會加速鬍鬚的生長。一些頭髮生長液也會加速**的衰老。

吃什麼東西鬍子長得快

2樓:末你要

可以吃牛奶、雞肉、雞肝

、蛋黃、貝類、花生、穀類、豆類、馬鈴薯、蔬菜、紅糖等含鋅的食物。含鋅的食物能讓鬍子長的快,鋅是人體內不可缺少的微量元素,它對於男子性器官有維護和保護作用,缺鋅會導致精子數量減少,並影響性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雄性激素

可以吃以下的食物.

(1)動物內臟。含有較多的膽固醇,而膽固醇是合成性激素的重要配方。此外,還含有腎上腺素和性激素,能促進精原細胞的**和成熟。

因此適量食用動物的心、肝、腎、腸等內臟,有利於提高體內雄激素水平,增加**分泌量,提高性功能。

(2)含鋅食物。鋅是人體不可缺少的微量元素,它對於男子生殖系統正常結構和功能的維護有著重要作用。缺鋅會使精子數量減少,並影響性慾,使性功能減退。

近年來的研究結果表明,缺鋅與中醫所說的:「腎陽虛」有關。含鋅量最高的食物首推牡蠣肉,其他如牛肉、牛奶、雞肉、雞肝、蛋黃、貝類、花生、穀類、豆類、馬鈴薯、蔬菜、紅糖中都含有一定量的鋅。

(3)含精氨酸的食物。精氨酸是精子形成的必要成分,常吃富含精氨酸的食物的助於補腎益精。此類食物有粘滑的特點如鱔於、鯰魚、泥鰍、海蔘、墨魚、章魚、蠶蛹、雞肉、凍豆腐、紫菜、豌豆等。

(4)含鈣食物。鈣離子能刺激精子成熟。含鈣豐富的食物有蝦皮、鹹蛋、蛋黃、乳製品、大豆、海帶、芝麻醬等。

(5)富含維生素的食物。維生素a、維生素e和維生素c都有助於延緩衰老和避免性功能衰退,它們大多存在於新鮮蔬菜、水果中。

4樓:浮獻雪央

每個人體內的激素水平都不同的,長鬍子有快有慢。應該與吃的東西沒什麼關係吧。

吃什麼藥長鬍子

5樓:禁祖吉

您好,鬍子屬於人體毛髮,而人體毛髮的多少,與體內的雄性激素水平有關

6樓:匿名使用者

用刮鬍刀把你想長鬍子的地方的汗毛刮乾淨,沒事多刮幾遍。就能長出黑鬍子了~

吃什麼可以快速長鬍子

7樓:我

您好,聽了您的描述,考慮還是雄性激素分泌的少。指導意見:可以用一些七寶美髯丸,平時少喝酒少吃辛辣和油膩的食物。

8樓:得瑟的盟豬

喝可樂,雪碧等含激素的

9樓:子車飛鬆茂端

這種情況一般生薑有刺激頭皮血液迴圈刺激毛囊根部作用,可以促進毛髮生長,建議注意飲食清淡,補充維生素微量元素,加強營養

吃什麼可以促進長鬍子?

10樓:張林林

可以發揮頂端優勢,多多的刮鬍子,可以讓鬍子長得更多更濃密。

但是如果本身鬍子就不多,可能和內分泌有一定關係,看看是否有內分泌失調,雄性激素分泌過少。

吃什麼蔬菜能使鬍子長得慢

11樓:和藹的

男孩子到青春期第二性徵發育長鬍須是正常生理現象,每個個體不同所以長得先後、快慢會有不同,這是正常現象。吃食物對鬍鬚長得快慢影響不大。如果實在想找些吃的東西試試,那就吃些豆製品,等含類雌性激素多的食物、水果試試吧。

因為黃豆和豆製品中所含大量植物雌激素,如新鮮的豆漿,豆腐等,其它主要有新鮮蜂王漿、亞麻籽、穀類、葵花籽、芝麻、洋蔥、葡萄酒、花生醬等食品,也含有一定量的雌激素。長鬍須是很正常的事,最好順其自然,不要給自己的身體、心裡造成不良影響。

什麼的鬍鬚,吃什麼東西鬍子長得快

一根鬍鬚。一 根的釋義 1 高等植物的營養器官,能夠把植物固定在土地上,吸收土壤裡的水分和溶解在水中的養分,有的根還能貯藏養料。2 比喻子孫後代。3 事物的本原 人的出身底細。二 筆順 橫 豎 撇 點 橫折 橫 橫 豎提 撇 捺。三 組詞 根本 根據 紮根 根究 根由等。組詞 一 根本 g n b ...

女人長鬍子吃什麼

關於這個問題,可以去參考 金爽擺脫鬍子的尷尬 有很詳細的方法,真實經歷,值得借鑑!脣毛的人真的是太多了,現在我很多女學生,他們經常被嘲笑,非常貧窮,我想要分析為什麼有鬍子的那個女孩嗎?脣頭髮增加的原因有很多,主要看你是什麼情況,大多數時候我們熬夜,或過度疲勞,會導致疾病,激素水平在這一次的現象出現在...

女生嘴邊長小鬍子,要怎麼去掉,或者吃什麼東西可以去掉呢

不要拔!如果顏色很深,可能是身體裡雄性激素過高導致,需要去看中醫調理。但是你現在的年紀剛好又是生長旺盛期 so,不要太介意。另外,網上可能有漂白劑賣,我記的大s的書裡有介紹的。可以去藥店買中草藥,沒有 的,用生桐油塗抹據說也有作用。不過沒試過,還是去藥店吧 用一些脫毛的護膚品,千萬不要用剃鬚刀啊 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