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上有鬍子,嘴下也有長鬍子,叫什麼鬍子

2021-04-24 11:08:13 字數 2255 閱讀 1353

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鬍鬚的名稱,在上脣則叫「髭」,下脣的稱「糶」,頰旁的為「髯」,下巴的則是「襞」。從鬍鬚的位置來分,有:脣須、絡腮須和頦須。

長在嘴和鼻子間的鬍鬚叫什麼,那長在嘴下面的鬍鬚又叫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長在嘴和鼻子間的鬍鬚叫「髭」,

長在嘴下面的鬍鬚叫「糶」.

3樓:匿名使用者

髯 吧 你去看看虯髯客就知道了

4樓:弘旭鵬

這種鬍鬚叫脣毛,請你不要擔心,因為很多女生都會有脣毛的。

一般要去除脣毛需要多吃蔬菜和水果,相對水果不用很多,蔬菜多吃。還有就是豆漿多喝。

如果你是在青春期,那麼你的臉毛和脣毛就是會慢慢脫落的,如果已經過了這個時期,那麼要想讓它慢慢掉落就不好說了。

很多女生本來都有脣毛和臉上的汗毛,看上去都是非常濃密的。我這個問題諮詢過醫生的,其實女生都是有脣毛的,只是有的比較多比較明顯,有的比較少不明顯。

其實有脣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得有一個健康合理的飲食習慣和生活習慣才行的。

去掉脣毛現在的辦法都有很多,看你本身的情況是什麼

比如你的媽媽有脣毛,那麼就是遺傳,有的是直系親屬有遺傳有的是旁系親屬有遺傳,這些都是有不一樣的,和基因有關係。

也有的人是自己刮出來的,就像《婕淑苦戰脣毛封筆錄不要盜版》裡的姐姐,不過她是強制去掉了,很牛的一個女生。

我還想說的就是請你平時注意幾點:

千萬不要熬夜。

多運動不要太累。

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

平時多喝水,注意飲食有規律。

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加強運動非常重要的。

不要拔掉,不能刮,不然會引起毛囊炎,那就很麻煩了,畢竟在三角區不能這麼幹。

最最主要的就是熬夜問題,熬夜會引起黑色素沉積,不但對**不好,還會造成黑眼圈色斑等出現。

希望對你有幫助吧,加油,你是最棒的。

上嘴脣上的鬍子叫什麼鬍子

5樓:匿名使用者

髭zī中文解釋 - 英文翻譯

髭的中文解釋

以下結果由漢典提供詞典解釋

部首:髟 部外筆畫:6 總筆畫:16

五筆86:dehx 五筆98:dehx 倉頡:

shymp筆順編號:1211154333212135 四角號碼:72112 unicode:

cjk 統一漢字 u+9aed

基本字義

1. 嘴上邊的鬍子:~須。

詳細字義

〈名〉1. 嘴脣上邊的短鬚 [moustache]頾,口上毛也。從須,此聲。——《說文》。字亦作髭。

至於靈王,生而有髭。——《左傳·昭公二十六年》

下擔捋髭鬚。——《樂府詩集·陌上桑》

微髭。——清· 邵長蘅《青門剩稿》

2. 又如:髭發(口上毛叫髭,頭上毛叫發)常用片語

1. 髭毛兒 zīmáor

(1) 〈方〉

(2) [angry]∶惱怒發火

他這人總愛髭毛兒

(3) [make trouble]∶惹是生非,製造事端這群小流氓總在街上髭毛兒

2. 髭鬚 zīxū

[moustache] 嘴周圍的鬍子

隱藏更多釋義

以下結果由httpcn提供字形結構

異體字:頾頿

漢字首尾分解:髟此 漢字部件分解:髟此

筆順編號:1211154333212135筆順讀寫:橫豎橫橫橫折捺撇撇撇豎橫豎橫撇折

嘴上長鬍子的狗狗是哪一種型別叫什麼名字

6樓:翡翠張二丫

長鬍子的狗狗是雪納瑞,這種狗狗有兩層,毛髮,一層為堅硬的外層剛毛還有一層為濃密的底毛,為了方便其生活,該狗狗頭部、頸部、耳朵等部位的毛髮需要剃掉。

嘴上長鬍子的狗狗是哪一種型別叫什麼名字?

7樓:上單少年蕪湖鱷

長鬍子的狗狗是雪納瑞,屬於梗類犬的一種。

1、迷你雪納瑞屬於梗類犬的一種,他們精力充沛、活潑,他們的外型及性格與他們的表親—標準雪納瑞十分類似,警惕而活潑。缺點:玩具化、過於纖細或粗糙。

2、 迷你雪納瑞屬於梗犬類,源起於15世紀的德國,是唯一在梗犬類中不含英國血統的品種。其名字schnauzer是德語的「口吻」之意。是機靈及活力充沛的犬種,也是優良的家庭犬。

雪納瑞一般可分成三種:迷你型、標準型及巨型。三種類的雪納瑞都擁有明顯的鬍鬚,使得它們的口吻部變得非常特別。

下巴上長鬍子叫什麼,為什麼下巴會長鬍子而且長得特別快?

鬍鬚,俗稱鬍子,泛指生長於男性上脣 下巴 面頰 兩腮或脖子的毛髮。青春期後的男性一般都會長鬍子。鬍子比頭髮長得快,這是雄性激素作用的結果。如果要仔細區分,胡 本來是指長在嘴邊的毛,而上脣的稱為 髭 moustache,又叫 八字鬍 八字須 兩撇鬍 粵語叫 二撇雞 下巴的叫 山羊鬍 goatee be...

我23歲了,嘴上不長鬍子,是什麼原因

一般來說,人類的女性都是不長鬍子的。只有少數激素分泌異常,有多毛症的女性會在嘴上長出較濃的絨毛 這種情況考慮是雄性激素分泌不足造成的 目前建議去醫院做個內分泌檢檢視看激素分泌情況,平時注意休息,不要過度勞累。不過不需要擔心,長不長鬍子又不會影響身體健康 並且想長出鬍子的話也簡單,可以用生薑汁來塗抹,...

為什麼女生也會長鬍須,為什麼女生也有長鬍子的?

這有兩種原因,一種是天生的,另一種則是出現了健康問題,而在一般情況下,女生長鬍子屬於正常的生理現象。為什麼女生也有長鬍子的?這主要是因為體內的 雌雄激素分泌不平衡所致 女生的身體裡雄性激素多於雌性激素 就會顯現男性的第二特徵 如喉結,有鬍子等 這不是病 所以無所謂治與不治 但是是可以去掉的 如應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