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臉上長像鬍子一樣的汗毛?黑色的,很硬,而且毛孔粗大,有什麼解決的辦法嗎

2021-04-24 11:08:13 字數 1936 閱讀 253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是含激素化妝品,最好馬上停止使用。長期使用會帶來嚴重不良後果,而導致激素依賴性皮炎。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雄性激素分泌過旺吧。每個人其實都可以分泌雌性和雄性兩種激素。有些女性表現出了一些男性的性徵,可能就是雄性激素分泌過多,有的女性雄性激素分泌過多還會起痘痘。

應該做個體檢,看看是否內分泌失調。

男生18歲,為什麼我的臉上長毛,不是汗毛,有的幾根和鬍子一樣很黑很硬,這是怎麼回事,我有什麼解決的

3樓:手機使用者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多毛考慮雄性激素過盛引起的,可考慮光子脫毛技術。

性別女,為什麼我鼻子下面和上嘴脣之間**的顏色,像男人長鬍子一樣黑啊,有什麼辦法改善嗎?

4樓:康樂

人生也像坐火車一樣,過去的景色那樣美,讓你流連不捨,可是你總是需要前進,會離開,然後你告訴自己,沒關係,我以後一定還會再來看,可其實,往往你再也不會回去。流逝的時間,退後的風景,邂逅的人,終究是漸行漸遠。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含雌性激素的食物,並加強鍛鍊。也可以買一些化妝品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身體的原因,淤毒很重,你要經常去運動,寒涼食物,凍飲不要喝,吃中藥調理一段時間,不要熬夜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都會的一種神奇的魔法-化妝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那種漂白小鬍子的東西你可以上網買一個

9樓:玫瑰花

多吃些雌激素的食物。

10樓:豆坤

?胎記,還是激素問題

我的臉上為什麼會長出像鬍子一樣硬硬的毛啊?是長在臉上的!附帶圖。求高手解答!不會的勿擾。

11樓:重曼汽車

你要是男的就是正常,恭喜你成為一個真正的男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的標誌,我也有的,切忌不要拔臉上的汗毛哦!不然還要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啊,拔掉或有就刮,我就有,好多,拔不完就只有天天颳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刮的太厲害了,先拔掉,以後要用剃鬚泡沫。

臉上毛孔比較粗大怎麼辦?臉上的寒毛也很長,像鬍子一樣!怎麼辦? 50

臉部長很重的汗毛,像鬍子一樣 5

15樓:匿名使用者

讓汗毛變淡吧

方法是1;用黃豆奶塗體毛重的部位,15分鐘後洗掉,每天2到3次,如果想同時美白肌膚,可以加點胡蘿蔔汁。

方法2:漂白

選擇一款專門的汗毛漂白劑,用棉籤沾取,均勻地塗抹在汗毛上,等待片刻後洗去。

漂白劑的塗抹一定要均勻,否則漂出來如果是黑一塊白一塊的話,那可是欲蓋彌彰了。通常來說,汗毛漂白劑都是有些刺激的,所以敏感性肌膚的mm用起來要小心一些。另外要提醒大家的是,汗毛表白劑的味道多少有些刺鼻。

方法3:脫毛

用脫毛膏來清理脣部周圍汗毛的方法與脫身上其他部位體毛的方法是很類似的,脫毛完畢後要記得用收斂水來緊緻毛孔,補充說一句,黃瓜汁是很天然很有效的收斂水,此外,如果能在日後配合使用一些抑制毛髮生長的產品效果會更好。

這是兩個比較簡便的方法,如果希望一勞永逸的話,還可以選擇去專業的醫院永久性脫毛。

祝你成功!!加油咯

16樓:匿名使用者

汗毛是越刮越多的!

現在市面上好像有汗毛漂白的美容品品,你可以自己去搜下看看咯!

臉上汗毛跟鬍子一樣粗怎麼去除,而且毛孔粗大。

我是女生,嘴巴上面的汗毛太長了,像鬍子一樣,醜哭了,怎麼辦啊

去北京百合谷哦,可以去得特別乾淨哦,我以前也有的,現在都去幹淨了,不會再尷尬了,好開心!我也有!大人說長大了就會沒了,可是我看到有的大人也有,o o 雄性荷爾蒙太高的結果,這是先天因素造成的,沒必要太過重視 我是女生,為什麼嘴巴上面的汗毛很黑像長了鬍子 女生有了脣毛或者是鬍子首先一點就是不要擔心,要...

是女生的嘴角汗毛非常的多像長了鬍子一樣,但我又是女生,怎麼辦呀

一般來說長鬍子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女孩子雄性荷爾蒙卻分泌過多的原因,也就是體內的雌雄激素分泌不平衡.不用太在意,如果為了美觀可以查查有沒有內分泌的疾病,積極 如果都正常可以考慮鐳射脫毛來 具體的建議正規醫院 科就診,確診後在醫生指導下積極 這樣的女生我身邊比比皆是,特別是我語文老師我是男生個人覺得確實難...

我的臉上汗毛較長,尤其是嘴巴上!看起來像鬍子怎麼辦啊

買個除毛器,但這樣治標不治本 如果希望能夠一勞永逸,達到永久除毛的效果,就得找專業的醫師來處理了。目前除毛最有效 最永久的方法是就是電解術。利用一根細如毛髮的鋼針深入毛囊中,再通電破壞毛根,毛髮就能輕易的被拉出。此種方法相當費時,但每次插入能成功破壞毛囊的機率為八成。兩邊腋毛要完全去除約需六次 每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