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脖子上長了好多小肉贅,是扁平疣嗎

2021-04-24 11:08:13 字數 2993 閱讀 51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脖子上長了小肉贅有可能是絲狀疣,和扁平疣一樣都是由hpv病毒感染引起的。建議你去醫院做下診斷。

我的脖子上起來好多扁平疣是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扁平疣主要是通過直接接觸傳染,但是也可通過汙染物,如針、刷子、毛巾等間接傳染。另外,外傷也是引起傳染的重要因素,平時經常可見到扁平疣沿著抓痕分佈排列成條索狀。可以去大藥房買草本克疣洗液,點擦在疣體上,讓疣體脫落,一次**。

此外,機體免疫力低下的人也比正常人容易傳染到扁平疣。生活中扁平疣的易發人群是青少年,以及個人免疫能力較低的人,建議在生活注意好個人的衛生,多做一些運動。多攝入一些健體的維生素類。

提高自己的免疫能力

3樓:金華**病防治院

扁平疣是種病毒感染,但一般情況下都是不痛不癢,沒有不適,觀察即可,你也可以自己外用抗病毒藥物,如阿昔洛韋等,最好去醫院鐳射去除!

平時生活要有規律,保持心情愉快,保證充足睡眠,不吃辛辣刺激食物。多吃富含蛋白質的食物!

脖子上長了好多扁平疣,怎麼去掉

4樓:海之聲助聽器

扁平疣是由病毒引起.多見於青少年好發於面部手背.皮疹大多突然出現為針頭至綠豆大扁來丘疹呈**色或淺褐色.

表面光滑境界清楚數目較多有時沿抓痕呈線條狀排列.一般無自覺症狀或有微癢有時可自行消失癒合後不留疤痕.病程慢性可達數月或數年.

扁平疣可內服氧化鎂或烏洛托品;也可肌注維生素b12或板藍根注射液;外用5%酒石酸銻鉀溶液或5%氟脲嘧啶軟膏.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絲狀疣呢?線狀的,這樣的都屬於疣類病毒吧,如果真是的話可以試下立康ptx,僅供參考

脖子上忽然長了好多小疙瘩 小肉粒,很小,比米粒還小,20多歲了。這是什麼啊?是扁平疣嗎?

6樓:**科專家

通過你描述的情況看扁平疣的可能性最大。建議去**科進一步確診。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吧

,建議你去看看醫生

8樓:愛心接力

應該不是,扁平疣是一串串的

身上和脖子長了很多扁平疣該如何徹底去除_扁平疣

9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太多了也是很麻煩,不好去掉

最好是先物理的切除掉,然後再用久瀾uk,防『復

這段時間裡,像辣椒海鮮菸酒等等就不要沾了,多喝水。沒什麼事情,最好也別熬夜

10樓:線菡許覓露

鐳射去扁平疣效果不錯,**也徹底。我朋友就是在中醫院美容科的這邊做過,效果很好,可以去臨沂的醫院看看

脖子上有小肉疙瘩,也許是哪幾種情況,為了健康看看?

11樓:咖哩拌黃瓜

可能隨著年齡的增長,有些人的脖子上面會出現很多的小肉疙瘩。這種情況是比較常見的,也不用過度的恐慌,一般呢,他出現在老年人的身上,這個東西長出來了,也沒有什麼感覺,如果說你長出來的小肉疙瘩有別的感覺的話,還是要及時去看醫生的。

首先出現這樣的小肉疙瘩,很有可能是你的淋巴炎症。因為我們的脖子上有非常多的淋巴淋巴呢,是我們排毒中非常重要的工具,在我們的身體中也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如果說你的淋巴一旦產生了問題,就會有一些病變的現象。

如果說你的脖子上長了過多的小肉疙瘩的話,那也不排除是你的淋巴出了問題,這個時候一定要及時的去就醫。

第二種情況就是絲狀疣。絲狀疣,那是一種病毒性的感染病,那麼這種情況呢,一般都是出現在女性的身體上,一般免疫力比較低下,或者是體質比較弱的女性很有可能就會長這樣的小肉疙瘩。所以我們要堅持鍛鍊自己的身體,提高自己的免疫力,增強自己的體質才是最重要的。

第三種情況呢,就是你的生活不是特別的規律。如果說你脖子上出現了這樣的小肉疙瘩,然而你還非常年輕的話,那你可以再觀察一段時間,保持一個比較積極的心態,如果說經過了充分的休息,還是沒有什麼好轉,反而更嚴重的話,那這個時候就要到醫院裡面去看醫生了。總之,我覺得這個問題出現的時候不要太驚慌,最重要的還是要保持平和的心態。

12樓:匿名使用者

脖子上出現很多小肉疙瘩,那是因為身體裡血脂太粘稠了。

13樓:love奈何情深

其實確實比較怕有這種疙瘩,有可能是這個溼氣過重。

14樓:個非凡哥

那就要看小肉疙瘩有沒有長大,否則就會很危險。

15樓:彤風

有可能是絲狀疣或者是淋巴炎症,然後身上就會長小肉疙瘩。

16樓:欣欣向榮

這個時候不要瞎想,去醫院做一個全面的檢查,才能進一步的確診。

17樓:冰淇淋

生活不規律也會長,還有體質差免疫力弱的人

18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那有可能是淋巴炎症,還是儘早去醫院就診。

我脖子上長了很多小小的肉瘤,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找大夫及時

你好,單純症狀不能確診。需要檢查是不是扁平疣。需要看看**科醫生。確診以後對症**:

您好,這個您可以考慮使用鐳射**,內科**沒有很好的辦法及藥物。

這位朋友你好,按現有的情況來分析,有可能是皮脂腺增生引起的,需要詳細檢查.明確一下診斷.才有**的希望,還要注意休息.多喝水.多補充維生素.

脖子上很多扁平疣,該怎麼處理呢?_扁平疣

20樓:亴霧

約三年,一直以為是雀斑,沒在意,近兩年越來越多,去看醫生,才知道原來是扁平疣。最初是在腿上(只有3顆),現在主要長在脖子上(至少20多顆),現在慢慢的胳膊和臉上也有了,很痛苦!

臉上長了扁平疣怎麼治啊,我臉上長了好多扁平疣,越來越多該怎麼辦啊?

金華 病防治院 臉上長扁平疣應該到正規醫院的 性病科就診,通過二氧化碳鐳射法 冷凍法,或者電灼法,配合服用抗病毒藥物 期間應該做好面部的衛生工作,避免抓撓,避免食用刺激性食物,不利於疾病的 1丫雅 長扁平疣是因為身體某種免疫力低下.可以通過內服外用一些中醫藥就會好的比較快.我長扁平疣已經有6.7年的...

身上和脖子長了很多扁平疣該如何徹底去除扁平疣

你好,李大夫,你能在百忙之中抽空給我回復,真的很謝謝你!說真的,我現在對 扁平疣我已經不抱希望了,對你是慕名而來,希望能在你那裡得到一絲希望!我在網上了解過這個扁平疣是由病毒引起的,撓破了會傳染,你建議服湯藥可以 不知道表面上的疣體該如何去除?長出來的它自己不可能會消失,希望能得到李大夫滿意的答案,...

我脖子上長了很多很小的絲狀疣,怎麼除掉不復發

鐳射打掉 然後可以吃點抗病毒藥 重要的是要增強身體抵抗力 良好的心態,對 也很重要。縱使有了,也要有信心,配以精準的措施,必定能夠 的。平時不要直接觸控,會刺激患處增多增大的。清洗的時候用艾葉子 夏枯草煎水除菌的。不要共用清潔用具,避免傳染性存在的因素。遠離輻射 紫外線區域,減少使用帶輻射的電子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