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和脖子長了很多扁平疣該如何徹底去除扁平疣

2021-03-03 23:11:10 字數 1526 閱讀 1397

1樓:匯神亂舞

你好,李大夫,你能在百忙之中抽空給我回復,真的很謝謝你!說真的,我現在對**扁平疣我已經不抱希望了,對你是慕名而來,希望能在你那裡得到一絲希望!我在網上了解過這個扁平疣是由病毒引起的,撓破了會傳染,你建議服湯藥可以**,不知道表面上的疣體該如何去除?

長出來的它自己不可能會消失,希望能得到李大夫滿意的答案,謝謝!祝你工作順心!

2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太多了也是很麻煩,不好去掉

最好是先物理的切除掉,然後再用久瀾uk,防『復

這段時間裡,像辣椒海鮮菸酒等等就不要沾了,多喝水。沒什麼事情,最好也別熬夜

3樓:線菡許覓露

鐳射去扁平疣效果不錯,**也徹底。我朋友就是在中醫院美容科的這邊做過,效果很好,可以去臨沂的醫院看看

臉上和脖子上長了很多扁平疣,怎麼有效的除掉

4樓:

多數人1~2年內自行消退,不少人即使採用深度破壞性方法,有1/3疣仍**,因此需慎重選擇,對一些能造成永久性瘢痕的**,不宜使用。

1、光動力學方法

系統或區域性外用光敏劑,光照後引起區域性細胞死亡,可用於尋常疣、尖銳溼疣。

2、物理**

冷凍方法、電灼**、鐳射**、紅外凝固**適用於數目少的尋常疣和跖疣。

3、藥物方法

外用祛you靈去掉,適用於各種疣體

脖子上長了好多扁平疣,怎麼去掉

5樓:海之聲助聽器

扁平疣是由病毒引起.多見於青少年好發於面部手背.皮疹大多突然出現為針頭至綠豆大扁來丘疹呈**色或淺褐色.

表面光滑境界清楚數目較多有時沿抓痕呈線條狀排列.一般無自覺症狀或有微癢有時可自行消失癒合後不留疤痕.病程慢性可達數月或數年.

扁平疣可內服氧化鎂或烏洛托品;也可肌注維生素b12或板藍根注射液;外用5%酒石酸銻鉀溶液或5%氟脲嘧啶軟膏.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絲狀疣呢?線狀的,這樣的都屬於疣類病毒吧,如果真是的話可以試下立康ptx,僅供參考

我的脖子上起來好多扁平疣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扁平疣主要是通過直接接觸傳染,但是也可通過汙染物,如針、刷子、毛巾等間接傳染。另外,外傷也是引起傳染的重要因素,平時經常可見到扁平疣沿著抓痕分佈排列成條索狀。可以去大藥房買草本克疣洗液,點擦在疣體上,讓疣體脫落,一次**。

此外,機體免疫力低下的人也比正常人容易傳染到扁平疣。生活中扁平疣的易發人群是青少年,以及個人免疫能力較低的人,建議在生活注意好個人的衛生,多做一些運動。多攝入一些健體的維生素類。

提高自己的免疫能力

8樓:金華**病防治院

扁平疣是種病毒感染,但一般情況下都是不痛不癢,沒有不適,觀察即可,你也可以自己外用抗病毒藥物,如阿昔洛韋等,最好去醫院鐳射去除!

平時生活要有規律,保持心情愉快,保證充足睡眠,不吃辛辣刺激食物。多吃富含蛋白質的食物!

脖子後面長了很多痘痘,脖子後面長了很多痘痘

最好在十一點前睡覺。睡前不要吃宵夜。生活要有規律,尤其是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脖子上長了痘痘,會很影響形象和 的健康。讓你很是煩惱。那要怎麼辦呢才能去掉脖子上的痘痘呢?首先我們需先了解脖子上為什麼會長痘痘。脖子上長痘痘的原因 1 皮脂腺含脂肪量過多。還有就是含脂肪量和含水量的比值。也就是說油脂太多不見...

身上長了扁平疣怎麼辦?和原能治好嗎

能治好,最好別亂治,我知道一個地方,在天津奉民那,肯定能治好了 這個應該是要看情況吧,不一定那個 好 得了扁平疣,到底怎麼治呢?醫生有妙招,可以瞭解下 建議儘早的 中醫 身上長了扁平疣怎麼辦啊?扁平疣怎麼 得扁平疣後選擇哪種方法 好呢?這些都是複製的,到醫院看看吧!目前扁平疣幾種 方法 1 口服中藥...

我脖子上長了好多小肉贅,是扁平疣嗎

你好,脖子上長了小肉贅有可能是絲狀疣,和扁平疣一樣都是由hpv病毒感染引起的。建議你去醫院做下診斷。我的脖子上起來好多扁平疣是怎麼回事 扁平疣主要是通過直接接觸傳染,但是也可通過汙染物,如針 刷子 毛巾等間接傳染。另外,外傷也是引起傳染的重要因素,平時經常可見到扁平疣沿著抓痕分佈排列成條索狀。可以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