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有鬍子和沒鬍子,顏值差距有多大

2021-03-03 23:11:10 字數 488 閱讀 9870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鬍鬚不衛生

第二,鬍鬚頹廢邋遢感覺

第三,鬍鬚看起來懶惰

第四,鬍鬚給人看起來熬夜起來沒打理,就像給人沒洗臉的感覺。對自己身體和形象不關注,衛生不注意,這樣的男人會有魅力嗎?

第五,鬍鬚給人拖泥帶水的感覺

第六,鬍鬚最主要是顯老。年紀大雖然給人感覺辦事牢靠成熟穩重,但是不健康不健壯的感覺。

第七,有的人留鬍子可以掩蓋臉蛋的缺陷,讓人覺得帥了。

但是如果你臉蛋本來就帥,那麼留鬍鬚可能就不好看了,鬍鬚顯老,就不是帥哥了。

對於喜歡成熟穩重男人的女人來說,男人適當留一點打理好的鬍鬚是有魅力的甚至是有男人味的,就跟喜歡成熟女人的男人來說,女人適當有點大肚腩看起來還挺女人味的。

第八,英國一項調查顯示,不留鬍鬚的男人身體更健康,更積極開朗,人際關係更好,事業更成功,性快感更好,性伴侶更多。而喜歡留鬍鬚的男人身體容易出現不健康的因素,消極內向,封閉,性快感低,事業差,單身。

有鬍子好還是沒鬍子好,男人有鬍子好還是沒有鬍子好

長得方塊臉就好看些。古代那種鬍子像關公,美髯公,還有李逵 張非不是很man嗎。鬍子,配好膚色才行,要自然一些,還有就是要打理,就是美須像美髮一樣。但現代的人很難接受這樣的打扮。還是常剃好一些。這個不能一概而論吧,要看人啊,有些人留鬍子確實好看,可有些是比較噁心的 就我個人而言是不喜歡留鬍子的人,跟你...

男生14歲鬍子特別多影響顏值怎麼辦

從你的描述來看,作為男生14歲,有鬍子是非常正常的。並不會影響顏值的,這是青春期該有的第二性徵。所以你如果怕影響的話,可以買個剃鬚刀剃掉。男生嗜睡,鬍子特別多,我影響顏值啊,那這個就沒有辦法呀,然後毛毛髮比較旺盛的 專話,那麼也就只有多屬替貼了,平時多答應一下這個城市最重要的 如果你都不打理的話,那...

刮鬍子好還是剪鬍子好,刮鬍子和剪鬍子有什麼區別

刮鬍子要好一些,這個出生社會公司什麼,禮儀很重要。要想好看點,就刮鬍子。要想長得慢就剪的好 刮鬍子和剪鬍子有什麼區別?一 使用的工具不同 1 刮鬍子,通常使用剃鬚刀,有手動與電動的不同種類,一般不包含剪子。2 剪鬍子,需要使用剪子。二 對鬍鬚的作用程度不同 1 刮鬍子,作用程度較深 較大 較為徹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