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裡的星曜段位和王者段位的差距有多大?

2023-04-20 13:25:07 字數 3340 閱讀 9487

1樓:娛樂小宣

如果是星耀一的話,差距不大,基本有了衝刺王者的實力,也有可能是王者掉下來的,如果是星耀五,那還有可能是鑽石僥倖上去的或者被人帶上去的麼差距就大了,

2樓:佐夫仔

有個毛差別,同樣是坑,坑的人一般是以下這種。搶位置。脾氣臭,一個坑好帶,問題我絕望到帶三坑,五分鐘不到上單丟二塔,四個人守不住,還敢叫我換線,連電刀都還沒出,我伽羅帶三傻守高地守了一萬多經濟,6神,戰績17-3-8,實力打上單臭臉,叫換線我不肯就一直不肯合作,一直出塔單機送人頭,刺客2-11-5傻不傻,就中單跟輔助保我。

3樓:來自橫沙島勤懇  的牡丹

我感覺打王者很輕鬆 打鉑金鑽石我都不知道該幹啥 也經常和隊友幹架。

4樓:花栗鼠

現在的王者!己經變成了職業坑了!己經不是一個遊戲了!呵呵!!

5樓:仰望丶遠眺

這麼說吧,王者榮耀門檻很低,我認識好幾個以前從來沒玩過遊戲的都能混上星耀,但王者死活上不去,像我這種從小打遊戲的,王者隨便上,你打星耀會經常遇到很菜的隊友,那有可能是我朋友,打上王者基本上沒有特別睿智的隊友了。王者坑還是有的,意識差的大有人在,畢竟這是個全民遊戲。但我有一點很清楚,我從來沒被星耀的噴過,倒是好多次被白金鑽石的噴,是不是很神奇。

6樓:醉夢酒兒

個人認為,星耀和王者低星差距並不是很大。

íõõßèùò«ðçò«¼¸¸ö¶îî»

《王者榮耀》星耀段位分幾個段位?

7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一共分為5個小段位。至尊星耀段位一共分為5個小段位,分別是至尊星耀i、至尊星耀ii、至尊星耀iii、至尊星耀iv,至尊星耀ⅴ,每個段位需要5顆星才可以晉級下一個小段位,也就是一共有25顆星。

該遊戲可在android、ios、ns平臺上執行。其遊戲玩法以對戰為主,玩家可進行1vvv5等多種方式的pvp競技模式,此外還可以在冒險模式中體驗pve闖關玩法。受到廣大年輕人的喜愛。

8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段位等級一共分為八個段位,分別是倔強青銅、持續**、榮耀**、尊貴鉑金、永恆鑽石、至尊星耀、最強王者、榮耀王者。

火焰山大戰是遊戲的一種對戰模式,開放時間有限制,對戰地圖為岩漿地圖,對戰開始後,英雄是隨機分配,地圖上無兵線,無防禦塔,每個英雄新加一個能發射火球的技能,火球打到對手後會造成一定的傷害。

並有一定的擊退效果,地圖上的熔岩對所有的英雄可帶來傷害。整個比賽倒計時10分鐘,以雙方各隊擊殺的人頭數多少作為判斷輸贏的標準。如果優先擊殺30人,可提前判斷為勝利。

星耀可以和王者多少星排位?

9樓:小張暢玩遊戲

星耀可以和王者25星及以下進行排位。

王者榮耀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svsvs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排位賽等,是屬於推塔型別的遊戲。

相關:

玩家通過體驗排位競技模式,可以獲得排位數值、排位段位以及對應使用英雄的熟練度,並且玩家將會根據獲得的排位段位情況被分到一個排位戰區、並由玩家在不同戰區的成績可獲得倔強青銅、秩序**、榮耀**、尊貴鉑金、永恆鑽石、至尊星耀這六個稱號,問鼎排位賽的是最強王者。

《王者》星耀是什麼水平?

10樓:生活常識愛分享

在王者榮耀遊戲中,至尊星耀已經是非常厲害的水平了。

一般來說星耀段位的玩家們大多都能夠勝任兩到三個位置,並且每個位置至少都會有兩個以上比較拿手的英雄,所以很少會出現鉑金、鑽石場經常遇到的「搶位置、搶英雄」的情況,陣容搭配也比較合理。

根據王者榮耀官方公佈的各段位人數比例來看,最強王者比例是3%,而至尊星耀比例是9%。也就是說只要玩家達到了星耀段位,就已經是全遊戲前12%的頂級玩家了。

王者榮耀各段位比例一覽。

倔強青銅,6%。

秩序**,7%。

榮耀**,21%。

尊貴鉑金,25%。

永恆鑽石,29%。

至尊星耀,9%。

最強王者,3%。

《王者榮耀》星耀是什麼水平?

王者榮耀星耀段位的實力水平如何?

11樓:輕靈觸動

當打到星耀段位,就是差不多瞭解了這個遊戲中的所有角色了,能夠熟練王者榮耀中的部分英雄。但對於這個遊戲這個位置的一些基本運營還不太理解,有一點玩的似是而非的感覺,這裡說只是普通玩家。

二、星耀的實力星耀玩家的實力水平大概以星耀3為分界線,星耀3以下的玩家和鑽石2以上的基本上沒有什麼區別,星耀2以上的玩家和王者也是沒有什麼區別了,這就是他們大概的段位浮動。

三、星耀實力的區別有一些星耀玩家只是剛好打到了星耀,和鑽石沒有多少區別,所以王者榮耀中的星耀。

四、五有時候會匹配到鑽石一二的玩家。當打到星耀三以上是就可以感覺出來,隊友和對手的水平都和之前不一樣了。星耀。

一、二在排位中遇到的隊友就基本上都會是王者和星耀組合了,裡面的很多玩家也都是王者實力的人。當然還有一部分是被別人帶上去的,這部分玩家的實力水平比較極端,他們可能擅長某一個位置,然後對其他位置一竅不通。

12樓:社會你墓師

星耀局沒啥特點,就是演員多(暗藏滑稽)

王者榮耀段位等級有哪些,王者榮耀段位等級表,王者榮耀至尊星耀是什麼段位

王者榮耀s8賽季開始之後,新增一個大段位,該段位存在於鑽石段位與王者段位之間。內 王者榮耀段位容 等級說明 段位等級介紹 段位規bai則 排位賽一共分為六大段位du,分別為倔強青銅zhi 秩序 dao榮耀 尊回 貴鉑金 永恆鑽石 最強王答者6個段位。其中前5個段位均有1至4,4個小段位。而所有進入最...

王者榮耀上個王者簡單嗎,王者榮耀上王者段位難嗎

青銅 段位 處於這個段位的多數是入坑不久的萌新,玩家對於英雄的操作以及對於遊戲節奏理解都有著較大的提升空間。在這個段位隊友不懂得配合,也沒有所謂的陣容,總得來說這是一個進軍排位的訓練場。上分的辦法就是選擇一個物理輸出英雄 推塔快 在邊路一直向前推進就行了。敵人來一個殺一個,來兩個殺兩個,來五個就換一...

王者榮耀白頭是什麼段位,王者榮耀裡面用什麼英雄更容易提升段位?

王者榮耀段位 等級說明 段位等級介紹 沒有白頭,有 段位,鉑金段位 鑽石段位 王者榮耀裡面用什麼英雄更容易提升段位?姜子牙作為王者榮耀的一個輔助英雄,其大招的超長距離加上對防禦塔的傷害在遊戲可以給予敵人很大的麻煩。加上其自身操作的簡便可以依靠他輕鬆升上更高的段位。心魔可以幫助和姜子牙一起的英雄增加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