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進,網路的,網路高手請進

2023-04-20 13:35:08 字數 1236 閱讀 2956

1樓:匿名使用者

generic host process for win32 services發生未知錯誤吧?

那是中了典型的「魔鬼波」--系統漏洞引起的最簡單的解決辦法:microsoft 安全補丁 ms06-040 (921883)**安裝後症狀就能解除。

如果想打補丁可用360!

2樓:

你的程式有問題 ? 不妨重灌一下電腦。

網路高手請進

3樓:小也嘉

速度是1mbps=1024kbps 2mbps=2048kbps依次下推 =

上行頻寬是指使用者電腦向網路傳送資訊時的資料頻率範圍,下行頻寬是指網路向使用者電腦傳送資訊時的頻率波動範圍。

這個裝置不是很好設定嗎?預設不在列表中的ip是不受限的,所以我們只需要設定哪些ip受限就行了。

第一步:圈定受限範圍,因為一般都採用自動獲取,每個電腦的ip地址會 經常變化,所以,第一步我們就將ip地址固定分配,也就是說,當a連進來一直會得到某個ip,這樣我們才好控制。

在dhcp中設定靜態分配。

第二步,在第一步中我們已經圈定了範圍我們可以對這個些設了固定ip的電腦進行網速分配,還有一種情況,因為我們不能每臺都綁那樣就太麻煩,我們可以在這裡指定一個範圍,在這個範圍內的網速都受限。

複製黨也好累的有木有。

4樓:阿瑟

開始→執行 中輸入,開啟組策略器。找 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網路→qos資料包排程程式」,選擇右邊的「限制可保留頻寬」,選擇 屬性 開啟限制可保留頻寬屬性對話方塊,選擇 禁用。

請教網路高手....

5樓:宇珊但嬌

1。建立網路時顯示。

但是另一個本地連線卻是。

這是與裝置的連線速度,估計10m的是和hub的連線,100m是和交換機的連線。

2。本地連線。

後面還寫(受限制或無連線)

這是因為你的ip沒有獲取到~

3。網通adsl512k

速度的。但是我在網上測試速度都沒有達到這個值。

一般網路運營商isp跟你講的多少多少速度,其實是頻寬,他們故意混淆概念,512k的話,一般速度85k左右(一般目前isp提供的連線到internet網路的速度都是頻寬除以6,經驗~)

魔獸對網路要求不是太嚴格,**線都能玩……但記得要注意選擇伺服器。網通的話,推薦你選擇網通伺服器(2區,6區)

網路高手來,網路高手請進

建議樓主把防火牆先關掉試試看,如果不行,從網路連線 屬性裡面把防火牆的勾點掉,試試看,如果你家是多人一線,試試換個ip地址,如果電腦用的時間比較長了,試試清理一下網絡卡pci介面 用毛刷掃掃 和金手指 用橡皮擦擦 或者換個pci插槽試試看,再不行的話就真的要找專家了呵呵。我的電腦也是跟你差不多的情況!...

網路高手請進!!!高手來!!!

這個方法可以修復ie,或者瑞星卡卡上網安全助手 以防止以後被惡意修改 地址。還有windows流氓軟體清理大師。一個完全免費的超強的系統維護工具,能夠檢測 清理已知的大多數廣告軟體 工具條和流氓軟體。比起其它同類軟體,清理軟體更方便 更徹底,並且是國內唯一能真正徹底清理流氓軟體所有的登錄檔及檔案記錄...

高數高手進,高數高手請進

呵呵,其實這個來方向源跟梯度的定義有關。在高數中,咱們學的梯度是標量場中的梯度,而標量場中某一點上的梯度指向標量場增長最快的方向,梯度的長度是這個最大的變化率。這個是我從百科上找到的定義,書在學校沒帶回來。你看這裡就說明了梯度只想增長最快的方向,當然它這裡的 增長 是正增長,也就是你說的從低到高。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