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怎麼看別人的段位,《王者榮耀》進遊戲後怎麼看對方是什麼段位?

2021-04-08 15:18:06 字數 1371 閱讀 6670

1樓:夏娃的夏天

想要知道自己匹配的隊友段位是什麼只能夠在進入遊戲之後的載入頁面中可以檢視,而檢視隊友段位的方式主要就是通過玩家框框來進行區別。段位不同,框框顏色也是不同的。

載入進入遊戲時會有框框,**色的就**,**色的就**,白金的框有點淺藍,鑽石是白框四角有個藍稜角,王者是**框周圍有紅色,看下圖就明白,除了魯班七號是**段位以外,其他隊友都是鉑金段位!

擴充套件資料:

通過排位賽挑戰提升段位,參與規則:

當你的等級達到6級,即可開啟排位聯賽,但只有擁有5個及5個以上英雄時,才可參加排位賽,所有參加排位賽的選手,都只能以個人名義參與比賽,系統將會根據大家的實力情況,匹配到合適的隊友及對手進行對局。

排位賽週期(賽季)

每屆排位賽的時間為三個月,當賽季結束時將對排位賽成績進行結算,所有參與排位賽的玩家將根據本賽季所達到的最高段位獲得對應的鑽石獎勵。

段位規則

排位賽一共分為六大段位,分別為倔強青銅、秩序**、榮耀**、尊貴鉑金、永恆鑽石、最強王者6個段位。其中前5個段位均有1至4,4個小段位。而所有進入最強王者的玩家,將會根據實力情況進行全服排名。

結算獎勵

最強王者:3000鑽

永恆鑽石:2000鑽

尊貴鉑金:1500鑽

榮耀**:1000鑽

秩序**:500鑽

倔強青銅:300鑽

關於晉級,降級,進段,降段

滿星狀態下觸發對應的晉級或者晉段賽,勝利後晉級或者進段且得到一星;零星狀態下觸發降級賽或者降段賽,失敗後降級或者降段。升入最強王者段位後不會降級;青銅段位不會掉星。

王者榮耀段位:

青銅③——青銅①,三顆星升一段,失敗不會掉星;

**③——**①,三顆星升一段;

**④——**①,四顆星升一段;

鉑金④——鉑金①,四顆星升一段;

鑽石⑤——鑽石①,五顆星升一段;

至尊星耀⑤——至尊星耀①,五顆星升一段;

最強王者。

榮耀王者為該區全區排名前200玩家。

《王者榮耀》怎麼檢視自己的段位?

2樓:黑白調子喵

進入《王者榮耀》遊戲,然後點中間的排位賽,進去後左邊就會顯示自己的段位和圖示。

點了排位賽進去後介面:

段位名稱與圖示:

6、至尊星耀:

7、最強王者:

8、榮耀王者:

3樓:莫梅彭丙

先進入王者

榮耀然後玩排位賽,進入後就能看到自己的段位了。我玩王者榮耀也沒多長時間,但是已經深深愛上,每天都會忘我的玩上一兩個小時,幾十個英雄人物每一個都很有特色,豐厚的遊戲獎勵和極佳的操作手感都是這個遊戲最大的特色

王者榮耀英雄稱號怎麼檢視,王者榮耀怎麼看自己英雄在城市裡的排名?

在買英雄那裡看,比如白起,稱號是最終兵器。謝謝。王者榮耀怎麼看自己英雄在城市裡的排名?王者榮耀英雄太多了,這遊戲畫面很漂亮英雄也很好看設計的不錯,玩法很多,特別喜歡排位賽這個玩法,靠自己努力打積分打等級,還能拿獎勵,自己刷兵殺人出厲害的裝備,公平競技。王者榮耀怎麼看英雄在這個區域排名第幾?多執行緒是...

王者榮耀怎麼看國服最強英雄,王者榮耀國服最強英雄從哪裡看

主介面的右邊有一個好友排行榜,點開後頂上有一個好友排行 全區排行。切換就可以看了。望採納。排行點英雄選擇就可以看到 王者榮耀國服最強英雄從 看 王者榮耀怎麼看國服第一英雄?點開左上角你自己的頭像,你英雄玩了幾把,等級多少,排名第幾一目瞭然 王者榮耀國服第一玩家 1.mds丶劍仙,國服第一李白,雖然看...

王者榮耀榮譽徽章怎麼獲得,王者榮耀戰隊賽榮譽勳章怎麼得榮譽勳章獲取攻略

王者榮耀頂級榮譽徽章什麼樣 滿級榮譽圖示 目前榮譽系統徽章分為6種榮譽圖示,當你在遊戲內拿到最佳的時候,你所操作的英雄名字後面就會出現這個圖示,圖示可以在個人面板中切換選擇,選擇自己所佩戴的圖示。王者榮耀戰隊賽榮譽勳章怎麼得 榮譽勳章獲取攻略 者榮耀戰來 隊賽榮譽勳章怎麼自獲得?方法一 戰隊賽寶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