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白頭是什麼段位,王者榮耀裡面用什麼英雄更容易提升段位?

2021-03-03 21:05:32 字數 5817 閱讀 2452

1樓:4399手機遊戲網

王者榮耀段位

等級說明 段位等級介紹

2樓:這個李白不太行

沒有白頭,有**段位,鉑金段位、鑽石段位

王者榮耀裡面用什麼英雄更容易提升段位?

3樓:n尼古拉斯_過兒

姜子牙作為王者榮耀的一個輔助英雄,其大招的超長距離加上對防禦塔的傷害在遊戲可以給予敵人很大的麻煩。加上其自身操作的簡便可以依靠他輕鬆升上更高的段位。

心魔可以幫助和姜子牙一起的英雄增加經驗可以在前期獲得優勢。懺悔和泯滅這兩個技能可以幫助隊友減速留人或擊退追擊而來的敵人,保護隊友的安全。

姜子牙的大招在改版後可以對防禦塔造成傷害,同時超大範圍的技能可以幫助姜子牙在後期更好的守塔,或在友方獲取優勢後進行推塔和消耗。

打野選手別總想著反野,家裡的野夠你發育去抓人的,多去去中路抓法師,上路抓射手這些脆皮,幫手打紅的到河流那兒那裡去溜溜,趕跑李白韓信就可以很容易的提升段位。

4樓:4399手機遊戲網

如果相信自己的大局觀能帶動全場的話選擇打野,目前打野比較強的是娜可露露

輔助的話可以選擇牛魔,目前是勝率最高的輔助。

5樓:鯤化為鵬

這個就看自己擅長什麼位置了首先無論什麼位置,如果是你不擅長的那一定不會玩的好,如果是新手可以隨便打幾局人機之類的看看自己是個什麼位置。一般如果有大局觀而且能帶起節奏的推薦打野,打野目前比較合適的有娜可露露百里玄策等。如果有極強的抗壓能力建議打上單,上單一般是花木蘭,夏侯惇等,最近加強的鎧也不錯。

玩法師就中單,中路目前比較秀的是上官婉兒,如果秀不起來可以用簡單點的安琪拉,妲己這類先開始,如果不是零充黨可以考慮下嬴政,最進加強了很多,而且攻擊範圍比某些射手還要高。下路一般就是射手,版本強勢射手建議虞姬,后羿和孫尚香目前是主流,和輔助也好配合。如果大局觀好,喜歡先手開團等用輔助,目前強勢的是牛魔,明世隱莊周等,不過鑽石段位以上的排位明世隱莊周大概率被禁用,所以除了牛魔建議東皇太一等。

詳細打什麼位置請追問。

6樓:匿名使用者

在王者榮耀裡卡段位是非常正常的,畢竟一個人的段位真要是達到了某種程度,他

的技術或者是意識就很難再提上去了。那麼用哪些英雄在這個時候更容易上分呢?下面我來給你說幾個吧。

1、孫尚香

像孫尚香這種英雄只要是能把核心技能給運用好,把該出的裝備出一下在高階局就基本上就可以做到不坑了。前期的時候孫尚香的傷害比較低,先發育一下下,如果可以的話就去搶一下頭,不要怕被罵,只要是瞭解孫尚香特性的玩家也都知道她前期需要人頭。到中期只要是把宗師之力、無盡戰刃和血泣之刃給合出來,孫尚香的傷害就會瞬間上升無數個檔次。

沒事就多練習一下一技能的運用,只要是能用好一技能,在高階局站穩腳跟並且衝刺一下下個階段還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2、曹操

作為一個上單英雄,前期的時候對戰對面的輔助和射手,一定要淡定一下,不要浪。但是升到四級之後就不一樣了,如果打野去上路幫忙的話很容易就能收到兩個人頭。他的一技能可攻可守,在開了大招之後還可以做到快速的回血。

二技能有著讓敵人減速的效果,普通攻擊的時候還可以減少二技能的冷卻時間。大招是在攻擊敵人的時候有著回血效果,根據綜合實力來說這個英雄是非常不錯的。

3、劉備

劉備作為清野最快的一個英雄實力自然是毋庸置疑的,雖然跟之前的劉備相比傷害降低了很多,但是生存能力卻得到了很大的增強。尤其是劉備出全輸出裝備,清野速度更是快的驚人,開上一技能之後基本上兩槍就能幹掉一個脆皮英雄。現在還有著二技能和大招的防禦加持,六神裝之後可以說是所向披靡。

7樓:76ju遊戲中心

花木蘭:我想對於這個英雄不需要我多說什麼,因為在排位中花木蘭的上場率太高了,即使你不瞭解但是天天在排位中看到也勢必對她差不多瞭解了。花木蘭對地方造成四次傷害之後就會觸發被動使敵人沉默並減速,這時候花木蘭就可以切換成重劍狀態反向二技能,然後接一技能,基本上一套就能帶走一個脆皮。

在擁有了碎星錘這樣的道具後 ,也能利用同樣的操作對肉進行擊殺。花木蘭不僅有著極高的爆發,而且在重劍狀態下花木蘭釋放技能是能夠獲得50%的免傷並處於霸體狀態,這也就意為花木蘭能為隊友在團戰中吸收大量的輸出。這樣一個能打能抗的英雄上分自然就很容易了,不過對於操作有著一定手速要求,所以不適合手癌症晚期玩家。

干將莫邪:干將莫邪毫無疑問是當今版本的法師一哥,憑藉這被動干將只要將雙劍同時打到敵人就能將打出兩倍傷害,配合上大招的重新整理技能cd的效果,後期的干將爆發能夠輕鬆的秒掉脆皮,甚至很多肉在其面前都不堪一擊。雖然干將莫邪沒有很強勢的位移技能,但是一技能能夠將敵人頂開,也能很好地保證自己的生存能力。

這麼全面的法師,難怪能夠成為法師新秀。

程咬金:雖然s11對射手進行了一定的加強,並跟新了破曉這件讓射手輸出更上一層樓的裝備,但是戰士仍是當前版本的主流存在。

那麼萬金油程咬金無疑是戰士中最無賴的一個了,有著超長位移,殘血有輸出,大招能恢復,這樣的英雄簡直是**一般的存在

8樓:手機使用者

打野是最容易帶節奏的,不過如果處於低段位,建議射手打野帶節奏,可推塔。如果處於高段位,建議輔助或打野。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想快速上分應該多練練打野位,能carry全場那種,對面心態不好,直接就**投了,其他位置很難打岀大優勢,如果是輔助就更心塞了,隊友不給力,自己沒輸出,很著急

10樓:月下者

no.1孫尚香

像孫尚香這種英雄只要是能把核心技能給運用好,把該出的裝備出一下在高階局就基本上就可以做到不坑了。前期的時候孫尚香的傷害比較低,先發育一下下,如果可以的話就去搶一下頭,不要怕被罵,只要是瞭解孫尚香特性的玩家也都知道她前期需要人頭。

到中期只要是把宗師之力、無盡戰刃和血泣之刃給合出來,孫尚香的傷害就會瞬間上升無數個檔次。沒事就多練習一下一技能的運用,只要是能用好一技能,在高階局站穩腳跟並且衝刺一下下個階段還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no.2曹操

曾經見過一個主播用曹操在王者局打了一百多連勝,可能不少人知道這件事情,從這裡也能看出來曹操這個英雄到底有多強。作為一個上單英雄,前期的時候對戰對面的輔助和射手,一定要淡定一下,不要浪。

但是升到四級之後就不一樣了,如果打野去上路幫忙的話很容易就能收到兩個人頭。他的一技能可攻可守,在開了大招之後還可以做到快速的回血。

二技能有著讓敵人減速的效果,普通攻擊的時候還可以減少二技能的冷卻時間。大招是在攻擊敵人的時候有著回血效果,根據綜合實力來說這個英雄是非常不錯的。

no.3劉備

劉備作為清野最快的一個英雄實力自然是毋庸置疑的,雖然跟之前的劉備相比傷害降低了很多,但是生存能力卻得到了很大的增強。

尤其是劉備出全輸出裝備,清野速度更是快的驚人,開上一技能之後基本上兩槍就能幹掉一個脆皮英雄。現在還有著二技能和大招的防禦加持,六神裝之後可以說是所向披靡。

11樓:賴大臉

我之前在蟲蟲助手社群搜尋攻略看了一下,然後用小喬上的王者,目前法師小喬也確實算是t1的,很強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用草叢三劍客(王昭君,妲己,安琪拉)。

13樓:匿名使用者

艾琳吧,有這個的都是骨灰級的

王者榮耀**段位有什麼獎勵?

14樓:4399手機遊戲網

1000鑽。

王者榮耀排位賽怎麼玩 排位賽規則介紹

王者榮耀榮耀王者段位都用什麼英雄

15樓:4399手機遊戲網

主要看操作

王者榮耀英雄排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韓信李白,王者玩的多的很,英雄池深

17樓:匿名使用者

上路花木蘭,打野韓信這些都是一般出現的

18樓:設定會不可更改

沒有被ban掉的英雄

王者榮耀段位等級有哪些

19樓:4399手機遊戲網

王者榮耀s8賽季開始之後,新增了一個大段位

,該段位會存在於鑽石段位與王者段位之間。

王者榮耀段位等級說明 段位等級介紹

20樓:崔勝鉉小跟班

青銅,**,**,鉑金,鑽石,王者

21樓:匿名使用者

青銅,**,**,鉑金,鑽 石,星耀,王者,榮耀王者

王者榮耀要出新段位嗎

22樓:濄煙雲湮

s8新增了至尊星耀段位,至尊星耀段位是介於最強王者和永恆鑽石之間,和鑽石段位一同使用b/p規則。s9沒聽過要新增段位,畢竟s8剛新增過段位,估計接下來幾個賽季段位都不會有太大的變化。

23樓:嗉篔iyeon嗉

目前就新出了星耀估計兩個賽季之內不會出新的畢竟一賽季就3個月 望採納

24樓:4399手機遊戲網

王者榮耀抄s8新賽

襲季開啟bai 新增du至/尊黑zhi曜大段位dao

王者榮耀:哪個段位最難上分

25樓:千品遊

王者榮耀一共有七個段位,每個段位都是有自己的特點的

第一個就是青銅排位了,這個段位的名字是倔強青銅,在這個段位的玩家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少的,因為這個段位也是最好打的段位。

第二個秩序**,這個在遊戲中也是停留玩家最多的一個段位,這個就是偶爾玩遊戲但是不是經常玩遊戲的玩家比較多的一個段位,也是最常見的。

第三個就是**,這個可以說是一個質變的段位,**一下什麼都是代表不了的,上了**就是要有很熟悉的玩家的,至少基本的遊戲規則也是懂得。

第四個就是尊貴鉑金,到達這個段位的,就是有點會玩的玩家了,這個段位是很多男生都在的單位,有的男生最少也就是鉑金了,但是這個段位也不是難打的段位。

第五個就是永恆鑽石了,打過鑽石的玩家估計就是很感慨的,就是這個段位是最難上分的一個段位,也是非常的迷的,有的玩家也調侃道,這才是真正的永恆,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第六個就是有些玩家一直想上的榮耀了,上了榮耀就是相當於有半隻腳就在王者了,鑽石就是一個分水嶺,突破鑽石就是一個質變,這個階段比之鑽石難度還是減少的。

第七個就是大家都心心念唸的王者了,這個也是大家追求的目標,這個也是一個對自己長時間玩遊戲的結果安慰了,這個段位上星也不是最難的,所以說最難的還是鑽石。

26樓:我是521王

永恆鑽石段位

這個段位可以說是幾乎所有moba類遊戲水平的一個分水嶺,借用一句大魔王faker在採訪時說的話:段位達到了鑽石才是剛剛會玩lol!當然這句話也同樣適用於王者榮耀!

在鑽石段位,除去那些通過代練上去的,都已經具備了一些操作水平和意識,很難在出現在鉑金**一個王者開個小號一打三甚至是一打五了,都不是萌新都已經對遊戲有一定的理解了。

2/6但問題在於,這個段位幾乎沒有人願意打輔助而且喜歡搶位置,什麼幾樓射手不給就送,什麼給他李白帶飛全場,絕大多數都是坑貨。小編在開小號打鑽石局的時候玩馬可波羅劉邦輔助我,結果小編算了一下近10分鐘補刀數還不到50,其餘的都被劉邦搶去了!顯然沒有把自己當成輔助來使用。

還有更致命的是在bp階段幾乎都不會針對性選英雄,比如明知道對面多肉坦的情況下依然選出猴子加李白組合,試問打得動誰?這個段位上分真的很難。

王者榮耀上個王者簡單嗎,王者榮耀上王者段位難嗎

青銅 段位 處於這個段位的多數是入坑不久的萌新,玩家對於英雄的操作以及對於遊戲節奏理解都有著較大的提升空間。在這個段位隊友不懂得配合,也沒有所謂的陣容,總得來說這是一個進軍排位的訓練場。上分的辦法就是選擇一個物理輸出英雄 推塔快 在邊路一直向前推進就行了。敵人來一個殺一個,來兩個殺兩個,來五個就換一...

王者榮耀段位等級有哪些,王者榮耀段位等級表,王者榮耀至尊星耀是什麼段位

王者榮耀s8賽季開始之後,新增一個大段位,該段位存在於鑽石段位與王者段位之間。內 王者榮耀段位容 等級說明 段位等級介紹 段位規bai則 排位賽一共分為六大段位du,分別為倔強青銅zhi 秩序 dao榮耀 尊回 貴鉑金 永恆鑽石 最強王答者6個段位。其中前5個段位均有1至4,4個小段位。而所有進入最...

王者榮耀段位有什麼獎勵,王者榮耀打排位賽有什麼獎勵?

你好,王者榮耀s9賽季的段位獎勵是達到 段位以上並在排位勝利10場獎勵 太乙真人 饕餮,最強王者3000鑽,至尊星耀2500鑽,永恆鑽石2000鑽,尊貴鉑金1500鑽,榮耀 1000鑽,秩序 500鑽,倔強青銅300鑽,希望能夠幫到你。王者榮耀打排位賽有什麼獎勵?一 排位賽季 鑽石 新賽季領取上個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