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王者段位星期不打排位,只打巔峰賽,會掉星嘛

2021-08-24 23:14:45 字數 5885 閱讀 8217

1樓:一條酸菜魚

不會,王者榮耀手遊中,玩家一週內不打排位賽只打巔峰賽不會觸發掉星機制。

原因是掉星規則雖然規定王者段位後一個星期不打排位,系統就會自動扣除一顆星,但是這裡的排位包括排位賽和巔峰賽,所以玩家只參加巔峰賽也是不會掉星的。玩家如果在一週內至少完成了一場排位或者巔峰賽就不會因為長時間不打而掉星,所以上了王者後一週內只打了巔峰賽沒有打排位是不會掉星級的。

王者榮耀巔峰賽榮耀戰力規則

1、勝負

勝利的次數增加榮耀戰力比較多,失敗則增加比較少,所以儘量保持勝利,不過積分越高遇到的大神越多,想連勝難度非常大,另外還會有演員出沒。

2、積分

巔峰積分也會影響到榮耀戰力加成,玩家進入巔峰賽介面,左下角就可以看到當前的巔峰積分以及本積分帶來的榮耀戰力加成,積分越高戰力加成也越多。

巔峰賽中不管輸贏,玩家使用的英雄都只會增加榮耀戰力,而不會減少戰力,會增減的是巔峰積分,目前來看1300分以上的主播比較多,也就是多是大神大家,1200分段的基本是低星王者或者星耀玩家,這個練英雄戰力的比較多。

2樓:

不會掉星的,進入最強王者段位後,系統會每隔7天進行一次檢驗,如果7天沒有排位賽或巔峰賽行為,系統會扣除玩家1顆星。

如果想保星又不想打排位賽,可以打巔峰賽的哦,7天內有對局巔峰賽也不會降星的。

3樓:王者榮耀

來看看解說夢演的測試結果吧

4樓:解說夢演

王者榮耀冷知識:揭祕一週不打排位,只打巔峰賽會不會自動掉星?

5樓:

當您進入最強王者段位後,系統會每隔7天進行一次檢驗,如果7天沒有排位賽或巔峰賽行為,系統會扣除玩家1顆星,如果您想保星又不想打排位賽,可以打巔峰賽的哦,7天內有對局巔峰賽也不會降星的;

當然也不排除存在被頂號後對局丟失、星星被扣除的情況,請小心保管帳號。

6樓:幸福閨女

自身條件滿足了,還要配合隊友,畢竟這是一個團隊遊戲,不是僅靠一個人的能力能夠打贏對面的,越到後面的段位就越需求隊友之間的配合,首先從進遊戲選英雄的時候開始,這裡就有一個交流了,每個人都可以事先把自己的位置報一下,然後根據陣容配合,選擇好英雄

7樓:力寄容

之前我也有疑問,因為之前即便打了巔峰賽,7天不打排位的話一到時間也會掉星。

但是現在我可以明確告訴你,如果你7天內打了巔峰賽即便沒打排位,不會掉星。絕對不掉。

s12和之前的賽季確實掉,但是s13賽季上了王者之後只打巔峰賽的話是不會掉星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星期之內,只要進行排位或者巔峰賽行為,那就不會掉星

9樓:賽魚

王者榮耀王者段位一個星期不打排位,只打巔峰賽,會掉星嘛答案:不會。

不會掉星的,進入最強王者段位後,系統會每隔7天進行一次檢驗,如果7天沒有排位賽或巔峰賽行為,系統會扣除玩家1顆星。

如果想保星又不想打排位賽,可以打巔峰賽的哦,7天內有對局巔峰賽也不會降星的。

只打巔峰賽一個星期不打排位會掉星嗎

10樓:莊生曉夢

會。當玩家進入最強王者以後,系統將會每隔七天就檢查一次玩家是否進行過排位賽,如果沒有打就會做“掉星”處理,如果玩家剛好是王者段位零星那麼就會掉到星耀段位了。

掉星不是一下子掉段位,而是一週不打排位就掉一顆星,加入王者星級到6了,那麼掉了以後也只是到王者5星,而不是直接掉到1或者0,也不會直接掉到星耀段位。

當玩家掉到星耀段位就不會再觸發這個掉星規則了,因為只有王者以上的段位不打才會掉。

王者榮耀排位等級順序及規則說明:

一、排位參與規則:

當等級達到6級時,即可開啟排位聯賽,只有擁有5個及5個以上英雄時,才可參加排位賽,所有參加排位賽的選手,都只能以個人名義參與比賽,系統將會根據大家的實力情況,匹配到合適的隊友及對手進行對局。

二、排位賽週期:

每屆排位賽的時間為三個月,當賽季結束時將對排位賽成績進行結算,所有參與排位賽的玩家將根據本賽季所達到的最高段位獲得對應的鑽石獎勵。

11樓:贛南臍橙

在王者榮耀遊戲中,很多高階玩家因為沒有時間打排位而擔心自己的段位會掉,其實遊戲玩家在上了王者之後一週只打巔峰賽不打排位是不會掉星的,如果是長時間不打就會掉星,但是在一週內至少完成了一場排位賽或者是巔峰賽的話,就不會因為長時間不打而掉星。

以目前s15賽季為準,王者榮耀排位賽共有8個大段位

1、倔強青銅,分3個小段位,青銅3、青銅2、青銅1,其中每個小段位要三星才可以進階下一個段位,青銅到**需要9個星。

2、秩序**,分3個小段位,**3、**2、**1,其中每個小段位要三星才可以進階下一個段位,**到**需要9個星。

3、榮耀**,分4個小段位,**4、**3、**2、**1,其中每個小段位要四星才可以進階下一個段位,**到鉑金需要16個星。

4、尊貴鉑金,分5個小段位,鉑金5、鉑金4、鉑金3、鉑金2、鉑金1,其中每個小段位要五星才可以進階下一個段位,鉑金到鑽石需要25個星。

5、永恆鑽石,分5個小段位,鑽石5、鑽石4、鑽石3、鑽石2、鑽石1,其中每個小段位要五星才可以進階下一個段位,鉑金到鑽石需要25個星。

6、至尊星耀,分5個小段位,星耀5、星耀4、星耀3、星耀2、星耀1,其中每個小段位要五星才可以進階下一個段位,鉑金到鑽石需要25個星。

7、最強王者,每25顆星為一個小段位,

8、榮耀王者,擁有地區排名、區服排名前100名。

12樓:有嗨咩

王者榮耀段位已達王者的去打巔峰賽,每週至少打一次巔峰賽,這樣排位賽的星星就不會掉了,因為巔峰賽輸贏都不會影響排位賽的星星,所以就算巔峰賽輸了,排位也不會掉星,但輸了會減巔峰積分。

13樓:差要甜心要美

只打巔峰賽一個星期不打排位會掉星嗎?,怎麼會掉星呢?定位賽是上分的,要上國服的分啊!,排位還是排位啊?兩碼事而已

14樓:天義

只打巔峰賽不打排位不會掉星。

根據排位賽規則,最強王者段位只要檢測到連續7天沒打排位賽將扣掉一顆星。

巔峰賽是排位賽中另外一種模式,可以說算是一群比較厲害的人在一起排位,只是這個是以積分算的,排位賽是以段位算的。所以當你當最強王者不管你是打了巔峰賽還是打了排位賽,只要一週打了其中一把,就不會扣星。

15樓:皓皓

帶腦子了嗎?排位賽和巔峰賽一樣,一週打一把就沒事不知道就不要瞎說

王者榮耀上了最強王者不打排位打巔峰賽,會自動掉星麼 10

16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會掉星的。一般到王者段位一週時間不打排位是會掉的,不過出現了巔峰賽,所以打巔峰賽就不會掉,但也是一週不打巔峰賽也會掉。

這是王者榮耀遊戲目前對玩家的保護措施。對於最強王者段位和永恆鑽石段位的高段位玩家,如果一個星期不打排位就會掉一顆星,不論匹配的戰績如何。

擴充套件資料

王者榮耀最強王者和榮耀王者區別:

1、最強王者是比永恆鑽石高的一個段位總稱,也是王者榮耀裡的最夠段位,這個段位之後全部都是隻加星星不加段位的。榮耀王者一樣是包含在最強王者中,與最強王者的最大區別是:榮耀王者是一個榮譽稱號。

2、最強王者的邊框和榮耀王者的邊框有所區別。榮耀王者的邊框有一個代表本大區第幾名的數字。

17樓:孫德源

當您進入最強王者段位後,系統會每隔7天進行一次檢驗,如果7天沒有排位賽或巔峰賽行為,系統會扣除玩家1顆星,如果您想保星又不想打排位賽,可以打巔峰賽的哦,7天內有對局巔峰賽也不會降星的;

當然也不排除存在被頂號後對局丟失、星星被扣除的情況,請小心保管帳號。所以說不打排位了 只打巔峰賽不會掉星

18樓:旁衣束軒秀

會的。這是新版本改動的,如果達到王者段位一星期不打排位就會掉一顆星,但是一打排位就會恢復。王者榮耀裡面有很任務,每日任務、召喚任務、遊戲任務獎勵都可以獲得豐厚的金幣和鑽石獎勵。

平民玩家利用好這些金幣,也足夠玩遊戲中使用的了。我自己也在玩,平時拉著朋友大家一起開黑,連排,總是殺的對方片甲不留,不要太嗨。

19樓:匿名使用者

會個屁樓上兩個一看就知道不是王者的瞎複製貼上,不會掉

20樓:oo致命de微笑

好像規則改了,前陣子我也沒打排位,只打巔峰賽,每週打幾場巔峰賽,兩週都有掉星,掉到星耀1,4星了,今天早上又打了n把才上王者,晉級賽特別坑,一早上打3次晉級賽才上

21樓:96983夢

我她媽信了現在變九顆星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打巔峰塞就可以了

23樓:賽魚

一般到王者段位一週時間不打排位是會掉的,

不過出現了巔峰賽,所以打巔峰賽就不會掉,但也是一週不打巔峰賽也會掉。

我想問下,現在王者榮耀上了王者段位之後,如果一週之內沒有打排位,但是有打巔峰賽,會自動掉星嗎?

24樓:零問春虎蕭

王者榮耀巔峰賽會掉星嗎

?巔峰賽並不是排位賽,並不會加星或者掉星,玩家在這裡的比賽不會影響到排位賽段位,不過會獲得新的“巔峰積分”,贏了可以加分、輸了則會扣分,巔峰積分會有個排行榜,現在還領取不了獎勵,等本賽季結束以後就會按照巔峰積分排行榜給玩家發放獎勵了,上榜的玩家可以獲得頭像框、特殊稱謂獎勵。

巔峰賽輸了會掉戰力嗎?

經過實測並不會掉榮耀戰力,不管輸贏只會增加英雄的榮耀戰力,只是贏了加的戰力更多而已,另外玩家本身的巔峰積分越高加的榮耀戰力也越多。【榮耀戰力具體加成多少可以在排行榜看】

巔峰賽和排位賽季結算時間是一致的,本賽季預計在6月底結束,也就是說玩家還有將近兩個月的時間刷巔峰積分排名。

王者榮耀最強王者0星的話一週不打排位會掉星嗎?是否打巔峰賽就不會掉星?

25樓:衛戍邊疆

會掉星的。一般到王者段位一週時間不打排位是會掉的,不過出現了巔峰賽,所以打巔峰賽就內不會掉,但也是一

容周不打巔峰賽也會掉。

這是王者榮耀遊戲目前對玩家的保護措施。對於最強王者段位和永恆鑽石段位的高段位玩家,如果一個星期不打排位就會掉一顆星,不論匹配的戰績如何。

擴充套件資料

王者榮耀最強王者和榮耀王者區別:

1、最強的王是高於永恆鑽石的一段的一般術語,也是榮耀之王中最充足的一段,在這段之後都是隻加星星不加一段。榮耀之王也包括在最強大的國王之中。光榮之王與最強之王最大的區別在於,光榮之王是一種榮譽稱號。

2、最強王者的邊框和榮耀王者的邊框有所區別。榮耀王的邊界上有一個數字,代表他疆界的等級。

26樓:abc少年與夢

個人要最強年輕的話,一週不打排位會掉星,還可以打巔峰賽,打巔峰賽的話也會掉星

27樓:君若山乞

沒錯,只要是你打的電風扇的話,不管你打沒有排位的東西不會扣。

28樓:賽魚

最強王者copy0星的

話一週不打排位會掉星嗎?

王者榮耀只要你上了最強王者段位,一週不打排位是會掉星的一週不打掉一顆,捍衛榮譽不易啊。

打巔峰賽,而且贏了的花不掉。

王者榮耀上到王者後,一週不打會自動掉星,要是不打排位,打一局巔峰賽可以防止掉星嗎

29樓:月亮愛你

打一局巔峰賽不能防止掉星。

到王者段位一週時間不打排位是會掉的,不過出現了巔峰賽,所以打巔峰賽就不會掉,但也是一週不打巔峰賽也會掉。

這是王者榮耀遊戲目前對玩家的保護措施。對於最強王者段位和永恆鑽石段位的高段位玩家,如果一個星期不打排位就會掉一顆星,不論匹配的戰績如何。

王者榮耀達到最強王者段位,是不是每星期不打就會掉一顆星

七天不打排位自動掉一顆星 王者榮耀在即將開放的不刪檔測試版本中,大家期待已久的排位賽開啟了,玩家需要達到6級,並且擁有至少5個英雄,才能參加排位賽。王者榮耀排位賽規則 參與規則 當等級達到6級時,即可開啟排位聯賽,只有擁有5個及5個以上英雄時,才可參加排位賽,所有參加排位賽的選手,都只能以個人名義參...

王者榮耀打到鑽石段位後,不打排位,會自動掉嗎,我指的不是賽季結束

會的,每個賽季都會重置段位。段位排行 青銅 鉑金 鑽石 至尊星耀 最強王者 榮耀王者。相關闡明 當玩家進入最強王者以後,系統將會每隔七天就檢查一次玩家是否進行過排位賽,如果沒有打就會做 掉星 處理,如果玩家剛好是零星那麼就會掉到鑽石了。掉星不是一下子掉段位,而是不打一週就掉一次星,王者星級到6了,那...

王者榮耀到王者之後不打排位會掉嗎

會的。這是王者榮耀遊 copy戲目前對玩家bai的保護措施。du因為遊戲設定上了王者之zhi後一星期不打排位會掉一dao顆星。官方關於段位的調整 1 鑽石以上增加新段位 至尊黑曜 2 青銅 不掉段,鉑金段位將略微掉段3 高階段位 鑽石以上段位保持原有的掉段幅度,儘量小的影響到大家的升段速度。同時,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