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相面大師看看面相,麻煩大師們看看手相和麵相?

2021-03-03 23:11:10 字數 2421 閱讀 4365

1樓:活的魂有靈人

不要看這些面相了,對你沒有什麼好處,也改變不了命運。

2樓:馬林熊

不像呢,一米二研三風水四季度五圖書

3樓:匿名使用者

落腮鬍,皮脾大,心直口快!

4樓:李家老式麻花

你這種鬍鬚屬於嗯,連毛鬍子。

麻煩大師們看看手相和麵相? 20

5樓:穿襪子的喵

你的手比較厚,應該是屬於

有福氣並且比較能幹的型別,五指併攏沒有縫隙,是屬於那種比較能夠摟財的手型,手紋中有很多橫紋,豎紋交錯在一起,會形成三角形,形成三角形越多表示你手裡握有的財產越多。看你的感情線,有很多的鏈條狀,應該是前期感情比較不順利。但是最終會遇到一個疼你愛你的人,你的面相看起來應該是享福型,應該是那種旺夫相,面相看起來小家碧玉,溫柔可愛,上應該是比較強悍強勢的型別,可以靠自己的聰明才智來支撐起你的家,而且會找到一個和你並肩拼搏的丈夫。

祝你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手相我還真不會,不過,你可以在你那邊在一些看手相的,或者看面相的人,不過,他們說的話,也不能全信,不管怎麼樣你都要靠自己,才能過上好日子,過上好的生活,和變成更好的自己,加油,祝你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面相看大富大貴,等著享受美好的人生吧!

8樓:伊拉克人

手相一般,不過長相還過得去,加油哈!自己強比什麼都強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的手相一般面相,要是不化妝能看出來化妝了看不出來,是從面相來看,覺得應該有富貴相。首相來看一般,但是比平常人好一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一位免費看zhang4445666這位大師看的很準

麻煩大師看下我的面相我有虎牙

11樓:飯飯黃黃

都什麼年代了還迷信?相信科學,你不是沒上過學吧?! 我老婆兩邊都有虎牙呢,沒什麼大礙。如果你覺得不好看的話,可以去整一下,不過整的話蠻痛苦的。

12樓:贈花手香

父母有沒有問題要看你的**才好說,頭髮不蓋額\不蓋耳,最好有一張能看到牙齒.

古人的說法是把因果倒置了,是有什麼樣的父母就會有什麼樣的孩子,從你的臉上多少能"讀"到你父母的資訊,而不是孩子的相貌影響父母了.

麻煩懂的面相的大師幫我看看我是不是短命相,我下巴尖肖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嗯~如果是老迷信的話就別看我的答案了。人壽命的長短由基因決定,更多的時候後天生活作息規律,如果有位高僧跟你說你是長命相,完了你每天各種不規律,你覺得你會長命?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雖然不懂,但你為什麼這樣說,難道你的身體出現了狀況?生命是沒有長短的而是活的精彩,得過且過空活百歲,好好珍惜每一天吧

求相面大師 看看

15樓:易川居士

財宮無肉,財緣薄,財來財去,來的財永遠沒有去的財多,姻緣命還不錯,有桃花運

16樓:想硬就硬

閣下天庭飽滿地格方圓當有五十年富貴。

17樓:匿名使用者

從面相上來看,是一個美女,我喜歡的那種

18樓:指迷居士算命

這面相外表文雅,實際比較強勢,不利人際關係,犯小人嚴重,桃花運雖然早,但命犯桃花嚴重,加上強勢自我的性格特點,與物件也無法和睦相處,初期的感情都坎坷波折幾分

19樓:匿名使用者

知識改變命運,建議美女多讀書

20樓:匿名使用者

面相沒有問題,就看你的生辰八字了

21樓:豔陽高照

以八字為根基這面相感情不會好,容易俱傷為情所累死,也難得男人心

22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女孩都是年輕漂亮,從臉型上看,第二個比較耐看,旺夫福相,這個是我認為的。具體還是讓面相大師來說比較權威。

23樓:搞基盛世美顏

從你面相上看,你是一個大美女。

是一個旺夫命,桃花運比較旺。

24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是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個女生都很飄亮,就是她們的**藝術各有驅別。

26樓:_詳解頭像

生日時辰才可以指導運勢

27樓:滿亦滿

漂亮的大美女,唯獨少點氣質

麻煩大師們看看,麻煩大師們看看這個是和田白玉的A貨嗎?60克,,值多少錢?謝謝!

再厲害的大師也要藉助儀器才能確定,至少也要放大鏡,沒有哪個大師能憑 鑑定,如果憑 鑑定的人都是 看 真品無疑。銅色純 相很好。康熙通寶為清代錢幣,鑄於清聖祖康熙年間 1662年 1722年 康熙通寶錢徑2.5 2.8釐米,重3.8 5.5克,面文 康熙通寶 以真書直讀。康熙通寶按照背面文字可以分成兩...

麻煩大師們幫我看看手相,急,麻煩大師幫我看看手相

手相挺好的,沒事。書上說 此為斷掌 不太好。個人認為手長什麼紋沒事,因為我兩隻手都是斷掌,我哥一個手是 有這功夫不如好好努力 麻煩大師幫我看看手相 此手相事業,婚姻都不算順昌 婚姻與財運一樣,婚姻穩定了,事業財運也就穩定,經歷風雨才見彩虹,一切看淡,順其自然便好 一個人的命裡資訊不光是一個面相或者手...

麻煩大師幫我看看我的,麻煩大師幫我看看我的八字

旬空 子醜 寅卯 申酉 午未 十神 傷官 正財 日元 食神 男命 壬戌 甲辰 辛巳 癸巳 大運 甲辰 乙巳 丙午 丁未 戊申 己酉 庚戌 辛亥 壬子歲數 0 1歲 2歲 12歲 22歲 32歲 42歲 52歲 62歲 72歲 交運 1982 1984 1994 2004 2014 2024 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