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寶寶身上長了很多紅疹子,兩歲寶寶身上手上臉上腿上長了好多紅疹是怎麼回事

2023-02-17 03:30:16 字數 1905 閱讀 9665

1樓:等等等等

寶寶在生長時總是會出現各種身體不適,常見的不適症狀就是寶寶身上出現紅色的疹子。很多沒有照顧經驗的家長遇到寶寶起紅疹子時,都特別的擔心和焦慮,並且不知道處理方法,那2歲寶寶起紅疹子怎麼辦?

1、2歲寶寶出現紅疹子時,可以使用金銀花水給寶寶清洗一下,將金銀花煮成水,給寶寶清洗紅疹的部位。這種方法**寶寶紅疹子的效果非常顯著,但是在寶寶有紅疹子時,也要注意讓寶寶的飲食以清淡為主。

2、寶寶出現紅疹子,很有可能是穿的太多,衣服透氣性不好導致的,這就需要家長根據實際情況增加寶寶的衣物了。而且衣物的材質最好要選擇透氣性較強的,這樣寶寶就不會流太多汗,也能有效的避免寶寶出現紅疹子。

3、寶寶出現紅疹子後,家長要注意室內的通風,而且如果寶寶還伴隨著發燒等一系列身體不適症狀,那麼就需要趕快到醫院當中進行檢查,這樣才能夠將疾病儘快的控制和解決。如果拖延不治,很容易會對寶寶稚嫩的身體造成嚴重的損傷,這是大家不願看到的。

有醫生可以幫忙看一下這張驗血報告嗎,兩歲寶寶紅細胞偏高什麼情況,身上伴有紅疹, 10

2樓:實驗小課堂

在哪做的檢查?還去那個醫院找醫生看呀,在這問出來的結果都是不是專業的,有什麼問題也給不瞭解決的方法,還是去醫院看看吧,如果需要用藥的,醫生也會給你開,寶寶還小,一切都得注意。

兩歲寶寶身上手上臉上腿上長了好多紅疹是怎麼回事

3樓:宇智波朽木白君

正常的,過一段時間就好了,不需要用藥,特別嚴重就去醫院。

兩歲寶寶臉上長了好多紅疹子怎麼辦啊

4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媽媽遇到寶寶溼疹不要慌亂,寶寶溼疹的**方法,要從日常護理著手,其實沒那麼難。

一、肌膚護理。

1、勤剪指甲,避免寶寶在瘙癢時不斷抓瘙患處,抓破**。

2、寶寶的衣服宜選用棉質的、柔軟的,不宜選用化纖的、粗糙的。衣服最好無領子,以免摩擦面部的紅疹。

3、衣服要寬鬆,不要太緊。適當用熱水沖洗衣服有利於殺菌,對寶寶**好。

4、不要用過熱的水給寶寶洗澡,洗澡後用潤膚露塗抹寶寶**,保持寶寶肌膚溼潤。

5、寶寶的衣服要常洗、常曬,但梅雨天氣,儘量少洗,以免滋生黴菌。

二、飲食護理。

1、有些食物寶寶不耐受,食用後會過敏。媽媽發現過敏食物,就不要再讓寶寶吃。常見的寶寶不耐受的食物有:魚、雞蛋、牛肉、羊肉、牛奶等。

2、適量增加輔食,提高寶寶食量,給予寶寶足夠的營養,有利於**和預防。

3、不要餵養過度,致寶寶吸收不良。

三、睡眠要求。

1、勤開窗通風,勤洗衣物,勤曬被褥,保持居室環境整潔、乾燥。

2、避免寶寶接觸纖維、毛織品,新買的床墊、床單要及時清洗。

5樓:端木吟天

分析:嬰兒溼疹屬於過敏性疾病,平時不要給孩子穿的太厚,屋裡常通風,不要給孩子用毛巾擦臉,減少摩擦,母嬰同時忌口。

指導意見:忌食辛辣,海鮮魚蝦,牛奶雞蛋等食物,避免搔抓,最好的**方法是中藥外敷,不含激素,效果還好。

6樓:

小兒溼疹,俗稱奶癬,是一種過敏性**病。其主要表現為患兒**出現散狀或成群的紅色疹點或紅斑,逐漸增多,有的融合成大片,可伴有流水,糜爛,

寶寶身上臉上長了很多紅疹子怎麼**

兩歲孩子身上長滿了一片片的疹子該怎麼辦

7樓:網友

1全部兩歲男孩身上長很多疹子怎麼辦你好,這多是小兒溼疹,是由於孩子對蛋白質過敏引起的,嬰兒時期的溼疹主要是對奶粉或母乳中的蛋白質過敏引起的。

8樓:以昕靚

: 1.有可能是起溼疹,主要原因在於捂得太多,寶寶太熱引起的。 2.有可能是反預防針引起的過敏反應。

兩歲寶寶長了幾根白頭髮怎麼回事,2歲的寶寶長了幾根白頭髮是怎麼回事

寶寶出現白髮通常是由於營養不均衡,缺乏微量元素。因為寶寶才2歲,所以建議主要還是通過奶製品補充微量元 少白頭?去檢查下微量元素,看看缺不缺?平時營養要全面,維生素什麼的都要夠,多吃蔬菜水果肉類 2歲的寶寶長了幾根白頭髮是怎麼回事 寶寶出現白髮通常是由於營養不均衡,缺乏微量元素。因為寶寶才2歲,所以建...

兩歲寶寶的毛衣怎麼打,兩歲寶寶毛衣編織教程

兩歲寶寶的毛衣怎麼打呢,可以根據他的尺寸來進行一個合理的定住針法的一些打法,也可以在網上進行搜尋,這種具體的針織方法有很多樣式和款式。兩歲寶寶毛衣編織教程 兩歲寶寶毛衣編織方法如下 1 起頭146針織來回平針5 6行,然後織16針平針,中間織單羅紋114針,末尾16針,每行織完單羅紋最後一針跟留16...

兩歲寶寶可以看電視嗎,兩歲的寶寶看電視好嗎

不可以,2歲前是兒童大腦發育的關鍵期,此階段孩子與人的直接互動有益其大腦發育,同時也有助於培養其社交 情感和認知技能。然而調查顯示,美國有近75 的嬰幼兒在2歲前就 泡 在電視節目中了。為此,美國兒科學會專門對嬰幼兒看電視的問題,提出了以下注意事項。2 2歲以上幼兒每天看電視時間應控制在1 2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