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歲寶寶的毛衣怎麼打,兩歲寶寶毛衣編織教程

2023-06-01 16:55:10 字數 1088 閱讀 2428

1樓:帳號已登出

兩歲寶寶的毛衣怎麼打呢,可以根據他的尺寸來進行一個合理的定住針法的一些打法,也可以在網上進行搜尋,這種具體的針織方法有很多樣式和款式。

兩歲寶寶毛衣編織教程

2樓:問道

兩歲寶寶毛衣編織方法如下:

1、起頭146針織來回平針5-6行,然後織16針平針,中間織單羅紋114針,末尾16針,每行織完單羅紋最後一針跟留16針第一針合併,直止16針收完為止,也就領子完工了。每行織完單羅紋最後一針跟留16針第一針合併,直止16針收完為止。不是兩邊各留下的16針也一直織到所有收針結束。

2、領子織好餘104針,首先在門襟部分加針,加10針,加好了以後,再織15針平針, 然後就分麻花部分了,記住這件衣服,不管多少針,一定要分出16個麻花。

3、麻花絞好後,要織6行來回平針,這裡要注意,靠門襟邊的二個麻花和後身中間部分仍按原針法織。

4、要分正身和袖四條筋,織4行在2處二邊各加一針,一圈加8針,加三次,織好後正身和袖分開織。

5、開始分片織,前、後片分開織也可以,隨各人愛好。我是前後身一起織。袖子部分針數用線串起來。

先織正身,這裡又要注意啦,袖分出去後,前身和後身連結處要放8針。還有靠門襟邊的二個麻花和後身中間部分及後身二邊處這五處我是每12行放一次。織到需要長度,最後織來回平針收扣。

6、織袖簡單多了,把分出去的針數加袖下挑8針,織到織到需要長度,最後織來回平針收扣, 這件衣服就這樣全部完工了。

兩歲寶寶可以看電視嗎,兩歲的寶寶看電視好嗎

不可以,2歲前是兒童大腦發育的關鍵期,此階段孩子與人的直接互動有益其大腦發育,同時也有助於培養其社交 情感和認知技能。然而調查顯示,美國有近75 的嬰幼兒在2歲前就 泡 在電視節目中了。為此,美國兒科學會專門對嬰幼兒看電視的問題,提出了以下注意事項。2 2歲以上幼兒每天看電視時間應控制在1 2小時。...

寶寶兩歲半走路老摔跤怎麼回事,寶寶兩歲走路老摔跤怎麼回事

這應該是寶寶缺鈣的表現,情況給我家兒子一樣 看來親還是比我細心,我家內寶寶發現走路不穩容的情況是在去年秋天的時候,當時,我也沒有太放在心上,直到今年的4月份,因為感冒時間長,孩子的腿瘸了,看過醫生之後也都說是感冒 寶寶兩歲走路老摔跤怎麼回事 是不是以前學步車學走路的,用學步車走路的話,離開學步車以後...

兩歲寶寶吵夜怎麼辦,兩歲寶寶吵夜怎麼辦?

如果一直是這樣的,那就是 從小沒有培養好,養成壞習慣了。那就白天儘量不讓孩子睡覺,這樣晚上就不容易醒,睡覺時間長。還有孩子不小了,父母應該給他講道理 就算是哭鬧,也不能隨便依著他,要慢慢的扭轉局面,讓孩子聽父母的。如果孩子就是最近這樣,是不是生病了?這是很多新生兒和嬰幼兒家長都會遇到的問題。建議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