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歲寶寶冬天晚上睡覺給他穿幾件好

2021-03-23 08:28:45 字數 2827 閱讀 4354

1樓:黃河

睡覺摸摸後背吧,每個寶寶體質不同

p.s.寶寶四肢末端神經沒發育好,四肢就是涼的,不冰不溫就好,溫了說明太熱了,但也不能冰,同時後背溫說明不冷。

帶娃溫度掌控好,吃奶很容易熱,經常摸摸頭部和背部及時**服。總體來說寶寶(陽氣重,不容易冷)一般要和爸爸穿一樣多,比奶奶少一件衣服,比媽媽少半件衣服。但你**服的話要慢慢脫,一下子脫容易著涼。

2樓:匿名使用者

兩歲的寶寶一般火氣比較大的,冬天的時候晚上在被窩裡要睡覺了,一件棉毛衫可以加絨的也可以就是純棉的,反正以舒適為主,褲子就一條棉褲就好了,一般怕踢被子的話,再給寶寶弄個睡袋這樣就不怕踢被子也不覺得冷,千萬晚上不要穿太多,這樣穿麻了反而第二天容易感冒的

3樓:a故鄉人啊

如果家裡暖氣不太好,最好做一件薄薄的軟軟的小棉襖晚上睡覺穿,下面不穿也無所謂,被子上面要蓋好壓緊,下面鬆鬆蓋上就行,讓孩子的腿有活動的空間,重要的是蓋住肚子和腰部,這樣就算蹬掉被子也不至於著涼感冒,還有,自己不會做可以買好材料清一位年長的有福的老人幫忙做,這樣也會給你的孩子帶來福氣的。

4樓:小米昀欣

看屋子裡的溫度了,溫度高可以穿一件短袖,一條秋褲。溫度低可以穿一件秋衣一條秋褲。如果覺得冷可以給孩子被子外面再壓個毯子。

熱了就把毯子掀開,這樣孩子睡覺舒服!睡覺給孩子穿太多太難受不說還容易踹被容易感冒!我家孩子穿上秋褲晚上晾著了也不會感冒。

自己辛苦點,晚上勤起來看看孩子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室內溫度、衣服被子的厚薄和寶寶體質等,如果特冷,衣服單薄可以穿兩件。要是寶寶怕熱,穿一件就好。一兩歲的寶寶容易踢被子,現在這冷天,都要注意蓋被子。

6樓:浮靈菱子

開空調的話穿個內衣**就可以了,會踢被子的話再穿個薄款睡袋。不開空調,內衣**再加個厚點的睡袋,再蓋被子就可以了吧。

主要還是看寶寶的睡眠環境和睡眠習慣,看情況作適當調整吧,不好一概而論。

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家裡的溫度了,

你要是覺得屋裡熱你就給他少穿點

如果冷,少穿的話就要蓋厚一點,多穿蓋薄點

多穿注意頭要偏高些,別睡得倒著,難受

8樓:xuan萱

晚上寶寶睡覺不要開空調,開空調的話喉嚨很乾的,寶寶又不會說話,這樣反而不好,也不要穿很多衣服睡覺,正常的穿稍微厚點的棉內衣就可以了,這樣寶寶睡覺不會冷的,我是孩子媽媽過來人

9樓:匿名使用者

把外套脫了,穿兩件就可以,一件打底,一件厚點。小孩晚上愛登被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小孩穿一套長褲衣,不用太厚,小孩的免疫功能可調節他的體溫,房溫你調到26度左右就行了。

11樓:我是g紅

寶寶容易上火,不要給寶寶穿的太多,如果感覺屋裡熱的話就穿秋衣褲就可以,尤其是男孩子更容易上火,上了火嗓子就會發炎起泡寶寶就會不舒服了

12樓:微商小姐姐

得看寶寶個人體質。如果在沒有空調或暖氣的條件下。我覺得穿一件單保暖衣在內。外加一件加一點點絨的內衣。最好不要穿毛衣睡。這樣寶寶會不舒服

13樓:匿名使用者

兩歲寶寶晚上睡覺時如果家中有|地暖的話。只需給寶寶穿上純棉秋衣,秋褲就行了。如果給寶寶穿的太厚了,孩子睡覺時翻身不方便。

另外還需看一看給寶寶蓋的被子的薄厚情況。如果被子比較厚的話。就只穿秋衣和秋褲就行了。

如果被子比較薄的話那就穿保暖衣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暖氣溫度比較高,晚上睡覺就只穿薄的線衣,光屁股睡。還有看你晚上給孩子蓋的被子的薄厚,其實睡覺沒必要穿太多,你開空調給孩子穿秋衣秋褲晚上孩子睡著你觀察下孩子出不出汗,孩子穿的多了睡覺肯定會不舒服,哼哼唧唧。

15樓:本人就是假小子

要想孩子平安健康,讓他有三分飢和寒,家裡如果冷,給孩子穿厚點兒,家裡熱的話,穿兩件薄衣裳。

16樓:匿名使用者

穿一套襯衣襯褲,蓋棉被就行啦!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的寶寶晚上睡覺就一秋衣秋褲,我也不喜歡穿太厚的睡覺,感覺很不舒服,

18樓:匿名使用者

穿一件或兩件衣服就可以。不需要給:寶寶穿太多的衣服,穿的太多衣服,門睡覺是很不舒服的,而且很容易熱寶寶如果踢被子,可以選擇只給寶寶用睡袋。房間的門關掉就不會太冷

19樓:home無尾魚

穿二件差不多了,一般寶寶比大人多穿一件就行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的室內溫度是多少?如果室內溫度低於20度最好給寶寶穿一件保暖內衣,因為寶寶睡覺時候手臂總會抽出來,如果高於20度,穿一件普通的線衣就可以了。

寶寶冬天晚上睡覺穿多少合適

21樓:御月居月子中心

御月有答:通常一套加厚的棉質內衣褲就可以了,透氣又保暖。

如果怕寶寶踢被子,可以加個小睡袋——睡袋加小被子是百天內寶寶過冬的最佳搭配。

22樓:火熱的美好瞬間

我家寶寶一直都是穿一件秋衣和秋褲睡的,不用穿太多,不然他也會覺得不舒服,光著腳就可以,只要把被子兩邊壓住,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主張小孩子睡覺時穿2件衣服是比較合理的

24樓:寸嘉費莫笑天

小孩子火性很大的,不要穿太多,一件長袖即可。蓋被子一定要注意後背不能著涼。我家兒子被子蓋的稍微嚴實點還出汗呢!

冬天寶寶穿多少衣服睡覺的,三歲冬天寶寶睡覺穿多少衣服

看你屋裡的溫度,要是在18度以上,白天的話 穿正常衣服睡 給蓋個小褥子或小毯子就行 晚上的話 穿一套單的衣服也行 秋衣也行 要貼身舒服的 蓋得被子中等厚度的就行 怕冷的話就拿條小毯子蓋在孩子的被子上 腰部往下就可以了 我就是這麼對我寶寶的 你可以參考一下 還有如果屋裡有暖氣的話 最好就別再用電暖氣了...

兩歲寶寶的毛衣怎麼打,兩歲寶寶毛衣編織教程

兩歲寶寶的毛衣怎麼打呢,可以根據他的尺寸來進行一個合理的定住針法的一些打法,也可以在網上進行搜尋,這種具體的針織方法有很多樣式和款式。兩歲寶寶毛衣編織教程 兩歲寶寶毛衣編織方法如下 1 起頭146針織來回平針5 6行,然後織16針平針,中間織單羅紋114針,末尾16針,每行織完單羅紋最後一針跟留16...

兩歲寶寶可以看電視嗎,兩歲的寶寶看電視好嗎

不可以,2歲前是兒童大腦發育的關鍵期,此階段孩子與人的直接互動有益其大腦發育,同時也有助於培養其社交 情感和認知技能。然而調查顯示,美國有近75 的嬰幼兒在2歲前就 泡 在電視節目中了。為此,美國兒科學會專門對嬰幼兒看電視的問題,提出了以下注意事項。2 2歲以上幼兒每天看電視時間應控制在1 2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