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兩歲半走路老摔跤怎麼回事,寶寶兩歲走路老摔跤怎麼回事

2021-03-04 09:17:35 字數 1090 閱讀 3825

1樓:知道大神

這應該是寶寶缺鈣的表現,情況給我家兒子一樣;看來親還是比我細心,我家內寶寶發現走路不穩容的情況是在去年秋天的時候,當時,我也沒有太放在心上,直到今年的4月份,因為感冒時間長,孩子的腿瘸了,看過醫生之後也都說是感冒

寶寶兩歲走路老摔跤怎麼回事

2樓:i鬆達

是不是以前學步車學走路的,用學步車走路的話,離開學步車以後表現是有點走不穩的

不過隨著寶寶慢慢長大,走路也會越走越穩的

四歲半的寶寶走路愛摔跤是什麼原因

3樓:

去做個ct看看,前庭有沒有問題,

4樓:泥博士矽藻泥

寶寶走路的時候告訴他走慢點

5樓:南昌市婧麒服飾****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分析孩子可能是體內微量元素不足導致的摔跤頻繁和注意力不集中。指導意見建議你帶孩子到醫院進行微量元素檢測確診,明確**後對症**。祝寶寶身體健康。

2歲半小孩走路老摔跤是怎麼回事

6樓:網易書魂

2歲半的小孩走路應該很平穩了,老是摔跤就應該去國有醫院檢查確診。一種罕見的遺傳性疾病,假性肌肥大常有這症狀。

兩歲多的孩子總愛摔跤是什麼原因

7樓:

這種情況的話一定要帶寶寶去醫院檢查一下好像是有一種叫做什麼病的容易導致摔跤。

8樓:昆明李作梅醫生

寶寶這麼大,總是摔跤的話,建議注意觀察寶寶,看寶寶是否鞋子裡有東西或是鞋子不專合適引起屬的,建議及時給寶寶換雙合腳的鞋子,帶寶寶去醫院檢測一下 微量元素 ,看寶寶是否缺鈣或是 缺鋅 ,再及時給寶寶補充需要的營養劑量,多給寶寶喝溫開水,多吃點水果和蔬菜,飲食均衡營養搭配好,多帶寶寶去室外活動活動,多晒晒太也是有好處。

9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二歲多了,總是愛摔跤的現象一般是孩子有些缺鈣的現象,要給孩子補充鈣的,魚肝油也要服用的。天氣好要多戶外活動晒太陽比較好的。

滿月寶寶身上起小疙瘩怎麼回事,寶寶兩歲半了臉上起紅疙瘩怎麼回事

你好,如果寶寶肌膚出現以下的症狀,就說明是溼疹了,溼疹一般是由於過敏引起,平時注意避免過敏原。1 發紅,片狀,瘙癢,並且乾燥脫屑。2 增厚,隨著時間的推移,由於抓撓會出現感覺疼痛的裂口。3 被抓撓處粗糙,有滲出。4 上有小的疙瘩狀隆起。是溼疹吧,孩子熱的時候會出的,是不是給孩子穿的或者裹的太厚了,一...

兩歲半女寶寶不會主動和人交流,兩歲半女寶寶不會主動和人交流

如果在家裡不是這樣子就說明他的語言沒有問題,只是他的 個性 上的特點,以後家長可以帶著他出去多鍛鍊鍛鍊,讓他自己主動的去說。他不說的時候也不要強迫他,以免造成他的 逆反心理 這個時候家長做出好的榜樣,比方說熱情洋溢的和別人打招呼 交流。在這個年齡段有些孩子跟別人的交流會有選擇性,跟自己的好朋友可能會...

兩歲半寶寶能上幼兒園嗎,有兩歲半寶寶去幼兒園的嗎

當幼兒具備以下三種能力就可以送幼兒園了 1基礎的自理能力 自己拿勺子吃飯 自己穿鞋 自己拿杯子喝水2語言能力 能用短句表達自己的需求,如我要喝水,我要上廁所 我熱,老師幫我穿衣服等。3環境適宜能力 能夠獨自玩10分鐘以上,和同齡孩子友好的玩,見到熟人用語言或者肢體表示親近。通常孩子具備這三種能力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