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歲半寶寶用尿不溼好還是拉拉褲好

2021-09-06 08:09:23 字數 587 閱讀 7893

1樓:黃子易

個人覺得不會走路的寶寶最好還是用紙尿褲哦:1、紙尿褲二邊的魔術扣大小調節的幅度很大,有些小寶寶肚肚會很大,也不會被勒出印子。拉拉褲更像一條小**,雖然二邊也有魔術貼,但調節大小的幅度不是很大。

更多的是其腰部鬆緊彈性設計,但個人感覺它比紙尿褲要小一個號,給寶寶換的時候因為是躺著換的,感覺沒紙尿褲方便。2、紙尿褲的吸水性比拉拉褲要好一些,特別是晚上睡覺的時候,紙尿褲的儲水量很大,不太會溼屁屁。拉拉褲一個晚上肯定要換一條的。

特別是晚上還吃奶的寶寶,更是一定要換一條的。3、寶寶會走路了,如果還用紙尿褲,可以考慮用拉拉褲了,因為他不再會有耐心躺在床上讓你提起小腳穿紙尿褲啦,他要翻身,要站起來,要哭鬧,這個時候我覺得拉拉褲太方便了,抱起來套上就行了,就跟穿小**一樣,而且這個時候的寶寶尿尿頻率沒小時候頻繁啦,睡覺的時候也是睡醒了才尿的。所以9個月還是用紙尿褲更好。

2樓:姚狹墳滓

2歲半寶寶肯定是用拉拉褲好一些啦,拉拉褲像寶寶的一次性小**,可以幫助訓練他培養自己上廁所的習慣,我兒子用的就是舒比奇高護拉拉褲,圖案好看,而且彈力好,穿著沒什麼束縛感,最近我還拿這款拉拉褲來訓練他自己尿尿呢,幾天下來感覺有點小成效了。

兩歲半女寶寶不會主動和人交流,兩歲半女寶寶不會主動和人交流

如果在家裡不是這樣子就說明他的語言沒有問題,只是他的 個性 上的特點,以後家長可以帶著他出去多鍛鍊鍛鍊,讓他自己主動的去說。他不說的時候也不要強迫他,以免造成他的 逆反心理 這個時候家長做出好的榜樣,比方說熱情洋溢的和別人打招呼 交流。在這個年齡段有些孩子跟別人的交流會有選擇性,跟自己的好朋友可能會...

兩歲半寶寶能上幼兒園嗎,有兩歲半寶寶去幼兒園的嗎

當幼兒具備以下三種能力就可以送幼兒園了 1基礎的自理能力 自己拿勺子吃飯 自己穿鞋 自己拿杯子喝水2語言能力 能用短句表達自己的需求,如我要喝水,我要上廁所 我熱,老師幫我穿衣服等。3環境適宜能力 能夠獨自玩10分鐘以上,和同齡孩子友好的玩,見到熟人用語言或者肢體表示親近。通常孩子具備這三種能力的時...

寶寶兩歲半走路老摔跤怎麼回事,寶寶兩歲走路老摔跤怎麼回事

這應該是寶寶缺鈣的表現,情況給我家兒子一樣 看來親還是比我細心,我家內寶寶發現走路不穩容的情況是在去年秋天的時候,當時,我也沒有太放在心上,直到今年的4月份,因為感冒時間長,孩子的腿瘸了,看過醫生之後也都說是感冒 寶寶兩歲走路老摔跤怎麼回事 是不是以前學步車學走路的,用學步車走路的話,離開學步車以後...